作者max4486 (..)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关於包裹
时间Wed Jun 14 23:14:58 2006
※ 引述《aircindy (★减肥交换日记★)》之铭言:
: 我买了衣服....买家在6/7的时候寄了(有收据给我看)
: 然後6/9的时候就已经到我家附近的邮局了
: 可是一直到昨天都没有来,他说今天会在投递一次
: 他说之前都没有投递成功
: 重点来了....我家是住大楼,管理员会负责收
: 再来我家是24小时都有人在家
: 我还是不懂.....有谁可以帮我解释一下吗
: 我上网查的时候他跟我说那个包裹投递成功
: 快疯掉了
去找管理员会吧~~十之八九一定在他那边
邮差送信到大楼时,大部分都会把挂号信给管理员会签收
(因为大楼通常不会给陌生人进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