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eme (闹剧就快结束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彰化到台北的挂号
时间Wed May 31 00:44:17 2006
※ 引述《JimmyCar (tk )》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明天邮局放假
: 可是我如果星期四早上从彰化寄挂号到台北内湖
: 那星期五可以收到吗?
: 如果星期五没收到 周末是不是不送?
: 也就是说得周一才能送到?
: 是这样吗?谢谢
星期4寄限挂到内湖星期5收到OK的
放心吧~普挂的话就难说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22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