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udio (假装没看到)
看板Delivery
标题[问题] 请问寄限时挂号信函时,可以直接贴好邮票拿给柜台吗?
时间Tue May 23 01:02:52 2006
最近要寄转学考的报名表
重量小於20g
邮资是32元了
手边有未使用过的邮票
可否直接贴邮票再拿给柜台人员请他们处理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35.250
1F:→ hsiumei:可以 05/23 01:04
2F:推 sakuno:可以 但请不要丢信桶 不然你的32块会等於放水流... 05/27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