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emon (云南回忆)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情报] 母亲节限量版便利箱(袋)
时间Thu May 11 11:12:58 2006
请问一下
这一款标准箱
如果我要寄的东西的高 大约12公分(比标准箱合起来时的9.5公分略高)
我可以稍微超出,用胶带封好吗?
这样邮局会拒收吗?
(因为它是上盖式的,比较有伸展高度的空间)
※ 引述《hearteye (心儿)》之铭言:
: 请问现在哪里还买的到有送面膜的@@
: 感觉买到送面膜的有省到运费XD
: 星期五有空想去买几个来放
: 我在高雄
: 希望有好心版友提供讯息^^
: ※ 引述《gwty (Break Free)》之铭言:
: : 好心人照张图来看一下吧~~~~
: : 第二航
: : 第三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29.133
1F:推 kanna:应该可以吧,我今天有收到一个装很高的…没人跟我说不能收@@ 05/11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