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喜饼若要用邮寄的
时间Mon May 1 16:07:32 2006
※ 引述《sulindoei (sulindoei)》之铭言:
: 请问大家
: 若是喜饼要用邮寄的
: 要用何种方式寄较划算呢
: 因为喜饼好大一盒
: 又非常的重
: 怕寄宅急便不知道会不会很贵
: 我是要从台北寄到彰化的
: 谢谢大家的回答喔!!
寄包裹吧~
不过前提是...要包装好~
不然等你寄到彰化,饼都碎了 = =a
如果赶时间,可以寄国内快捷,5月1日起,国内快捷开始打九折~
不过还是比包裹贵很多~ 但是效率真的是不错喇~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8.61
1F:推 cva2000:寄包裹一定的会碎的,快捷可能还好一点,价钱请自行衡量 05/01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