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三角形邮票
时间Sun Apr 30 08:19:20 2006
※ 引述《lllii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之铭言:
: 在Y拍看到有卖家在卖很特别的邮票
: 三角形、椭圆形
: 请问这些邮票都可以在寄件时使用吗?
: 因为从未看过,真是眼界大开呀
: 不知是否真的可以使用呢?
: 谢谢
可以用~
你看到的应该是亚洲邮展时 推出的小全张~
还有正方形~ 原形~
不过在窗口遇到拿来使用的人很少~
多半都是带回去收藏、纪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8.61
1F:推 min27:很久前发行的星座邮票就是椭圆形的~ 04/30 16:06
2F:推 lllii:谢谢罗! 04/30 19:37
3F:推 ezra:我爸寄给我的平信5元邮票就是三角的.... 05/01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