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rj0516 (喵呜)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_-*] 排队问题
时间Wed Mar 29 10:46:55 2006
※ 引述《Feet (My Feet)》之铭言:
: 我觉得应该要开放快速窗口吧
: 买火车票也一样
: 有的人站在窗口一站就是五六分钟
: 排在後面真的很痛苦
: 公营单位的排队窗口真的要开放一些快速窗口
: 例如邮局的只受理已知道邮资或已经可以寄的信件
: 储汇也一样 写好单的人到快速窗口 给了钱拿了交易单据 这样不是很方便吗
: 有时买火车票也一样 有人不会看时刻表 问车次问了半天还犹豫不知道要买什麽时候
: 卡在那超久的 看了真的很难过
我想应该是地区问题吧...
还是人多人少的关系???
土城清水就不会这样说
我们有开放快速窗口耶
几万元以下可以先处理不用抽号码牌
有一次我跟我妈去本来差50几号吧
就有人用快速窗口把不用又未过期的号码牌放回去
我妈就去找到一张差10号内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213.79
1F:→ Feet:原来有这招(笔记)...下次先抽个三十张然後吃顿饭再来... 03/29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