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jian (天空蓝)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闲聊] 邮差会打手机耶
时间Thu Mar 23 20:48:30 2006
※ 引述《peronlin (小果)》之铭言:
: 今年开始,我家附近的邮差换成一位年轻男孩
: 长得颇帅可惜个子矮了点,呵呵
: 不过我是不到中午就不会起床的人
: 他来的时候我没有一次起床过..
: 所以都蓬头垢面的,不期待他对我有好印象>_<
: 离题噜,抱歉````
: 重点来了~他门铃都只按一下
: 人也不会待在大门口显眼处
: 因为他一次就按完半条巷子
: 但是他会"打手机"给我耶!!!
: 之前的中年邮差伯伯大多早上九点多送件到我家
: 现在这位大多11点~下午2点间
: 时间比较晚一点
: 不过我还是比较爱现在这位
: 因为太早要爬起来我真得会起疯
: 晚点好 晚点好
: 我有次还传简讯给他请他在几点前送来
: 没想到他真得在时间内送来了
: 我很想跟他道谢
: 但是因为我还在睡觉被挖起来,样子好丑
: 所以不敢正视他,一盖完章就躲回家了>"<
: 我有感觉到他想跟我讲话
: 但是我太快闪避让他没法讲什麽```
: 应该为了他早起打扮的>.<
: (我在臭美什麽^^"说不定他只是正好换了时段寄件)
: 不过他打来的时候就隐藏号码
: 不过我已经把号码存起来哩
: 嘿嘿~
: 不知道现在的邮差都会打手机吗?
: 要是都会打,那就是我笨到了,天,不会吧?
不一定会打....除非地址错误或有问题...
我之前打过几次,那是因为对方的挂号实在太多,或者很"大颗"
让我很不想带回去再送第二次
呵....至於送挂号,我们邮差每天都见到形形色色的人
所以啦,见怪不怪吧~
之前还有穿内裤就冲出来领挂号的阿伯
我同事还见到立委的老婆穿内衣出来领
刺青、嚼槟榔的...
医院的护士、派出所的警察、消防局的大哥...
办喜事的、丧事的...
我不知道别局如何,但我这边大概2~3个月就会换区做
你那边的邮差会做多久才换,要看稽查决定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10.2.204
1F:推 Feet:上面说的差不多也有遇过 此外还有送快递送到"猫仔"的 03/24 14:14
2F:推 peronlin:只要我没出去领那位年轻帅气邮差就会打给我耶~ 04/05 00:44
3F:推 as7788552000:他爱上你了啦 04/06 09:08
4F:→ viter1107:我这的邮差只会用吼的叫我们领挂号 04/09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