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ddle1029 (跟你在一起,真好!)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二十公斤以上的包裹
时间Mon Mar 20 18:42:19 2006
※ 引述《charminglee (Take me away)》之铭言:
: 想说可以开始把东西寄回家了
: 我装了一箱的书 (长宽高36x25x24)
: 量了一下体重大概是二十五公斤
: 可是我翻用邮手册包裹重量他只写到二十公斤以下
: 那我想请问二十公斤以上的包裹要多少钱阿?
: 该不会不能寄超过二十公斤的吧?
: 我都封的滴水不漏了 XD
: 而且我是第一次去邮局寄包裹
: 不太清楚流程
: 我只要把收件人姓名地址写在箱子上
: 拿去邮局窗口说要寄挂号就好了对不对 XD
现在包裹最高可以寄到30公斤喔 :)
以下为外县市包裹互寄的价格
15公斤以上~20公斤的话 145元
25公斤整的话 195元
30公斤整的话 245元
(也就是超过20公斤 每公斤加收10元)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这个网址可以帮助你查询包裹资费~
拿到邮局之前 最好先用绳子绑一下 或是用打包机打包~
这样包便邮政人员作业~ :)
箱子上可以写姓名地址~
也可以直接跟柜台拿包裹单填写~
跟小姐说你要寄包裹~ 这样就OK喇~ ^___________^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68.61
1F:推 charminglee:什麽!?!?我今天拿去邮局他说不能超过20kg!叫我把书拿 03/21 13:24
2F:→ charminglee:一点出来,我们还把箱子拆开拿书,然後黏回去!! 03/21 13:24
3F:推 charminglee:被他唬了啦! 03/21 13:40
4F:推 middle1029:这个局可能专业知识不太够喔 = =a 03/25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