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heema (oops)
看板Delivery
标题Re: [问题] 常不在家的人要收黑猫...
时间Sat Mar 18 09:54:08 2006
※ 引述《yuukaze (新签名档完成!XD)》之铭言:
: 如题,
: 如果想像邮局一样,寄到营业所候领,
^^^^^^
黑猫营业所的地址你知道吗?
营业所并不是7-11喔!
: 收件地址是要填该营业所的吗?
那我会建议你先打电话问营业所可不可以代收
: 怎麽知道东西到了没?
通常东西寄出後第三天下午就可以打电话问了
: 谢谢~
不过 如果你是指要送到7-11代收 你去领的话
一开始就要先注明请司机跟你联络 或者直接写某某7-11代收
像我遇到的司机都会先打电话通知 因为他要安排送货路线
趁这时候问一下他的行程 若无法配合收件就请他送到7-11
问司机何时可以去领 照他说的时间去指定的7-11就可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