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owcute429 (sweetcat)
看板Datong
标题[问题] 二手杂物赠送
时间Sat Aug 20 21:45:55 2016
一直在等大同区跳蚤市场举办,
但好像很久没办了。(笑)
想问一下,
如果家中有不用的东西或杂物(8~9成新),
可以po在这边赠送吗?
(住久了,有时候真的会买好多东西但用不到)
物品有书籍,小文具,面膜(未过期),二手鞋(全新,穿过2次~n次的都有)...之类。
毕竟有些真的很新,但又懒的拍卖,想送给需要的人, 不想等到坏掉再丢掉。
来信索取的人,限大同运动中心面交哟。谢谢。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D80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4.24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atong/M.1471700757.A.471.html
1F:推 hapushpy: 想知道+1 08/20 22:54
2F:推 Christinaa: 应该可以po吧 08/20 22:55
3F:推 bbyyy: 想要知道有什麽书.... 08/21 00:03
4F:推 lineven: 对啊!可以办吗?我有超多东西可以出清的 08/21 11:14
5F:→ meowcute429: 大没想到很多人有需求。XD 这种里长会帮大家处理吗? 08/21 11:40
6F:→ meowcute429: 科科 08/21 11:40
※ 编辑: meowcute429 (1.164.245.7), 08/21/2016 11:41:32
7F:推 clark2644: 偶尔朝阳公园会有跳蚤市场 08/21 19:07
8F:推 Shineteen: 我也有好多!也想知道到底能不能po文..看版规好像只能 08/21 21:05
9F:→ Shineteen: 推文在置底文QQ 08/21 21:05
10F:→ meowcute429: 我刚才发现要置底推文,但我东西真的有点杂,感觉用 08/21 21:46
11F:→ meowcute429: 那边推文好像更麻烦,也会造成别人困扰。囧。 08/21 21:46
12F:推 Yvonne0105: 没关系,很多的话让你po 08/22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