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liman (☆㊣煞气ㄟ↖小八↘☆)
看板Datong
标题Fw: [食记] 台北 中山 赤峰街 阿松香菇肉羹
时间Wed Mar 30 23:46:18 2016
※ [本文转录自 Food 看板 #1M-_6dLd ]
作者: baliman (☆㊣煞气ㄟ↖小八↘☆) 看板: Food
标题: [食记] 台北 中山 赤峰街 阿松香菇肉羹
时间: Wed Mar 30 23:32:51 2016
店名:台北 中山 赤峰街 阿松香菇肉羹
消费时间:2016年3月
地址:台北市大同区赤峰街4号
每人平均消费:60元
多图无音乐网志好读版:
http://hahapoint.pixnet.net/blog/post/114332216
在赤峰街的转角有一间小店,阿松香菇肉羹,每次中午用餐时间都座无虚席。
一方面也是因为店面不大,约只有8个左右的座位。
人潮不断,想吃什麽大声的跟老板娘点餐吧,与人并桌後就能开始享用午餐。
鲁肉饭与肉羹是人气商品!
不过价钱以肉羹面来说真的偏贵,通常一碗50元就差不多了,可是这边小碗的就要60,
而我也第一次看到肉羹面可以要80元这麽贵的。
写网志前查了一下资料,他五年前的确是50元左右。这附近做吃的店面都收的差不多,
导致这边剩一堆发廊,而小吃店用餐时间都大爆满。
肉羹面 小 60元
阿松的肉羹面汤头很清澈,有人说是南部口味,但是我觉得在双连那边的香菇肉羹
才算是甜甜的南部口味。
这边我称之为养生口味,味道相当清淡,口味比较重的我实在是不习惯,
还是蒜味肉羹比较适合我。
肉羹约只有四至五块,整餐吃下来实在是相当不满足啊~
结论:
若是清淡口味的人也许适合这间,不然中山附近的羹面类餐厅倒是不少,
我觉得很多间都比这间还要好吃。
这间也算是老店营业蛮久的,或许有在地人对它的特别情感在里头吧。
话说如果要说CP值,三和夜市里的赤肉羹,肉羹塞满满爽多拉!
--
╭────────────────╮
◢◣▼◢◣ │
八里人|日记|食记|游记|GRD3 │
◤▂≡▂◥ ╯
http://hahapoint.pixnet.net/blog│
◤-⊙-⊙-◥ ─────────────────╯
皿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53.5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ood/M.1459351975.A.567.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baliman (1.34.53.58), 03/30/2016 23:46:18
1F:→ baliman: 离中山站比较近可是地址是大同区@O@ 03/30 23:46
2F:→ ilovemus: 上一代做的比较好吃....速度也比较快 04/01 00:43
3F:→ ilovemus: 以前才真的是一堆香菇的香菇肉羹,现在都没什麽香菇 04/01 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