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I (KOTORI may cry)
看板DaCapo
标题Re: [闲聊] D.C.S.S
时间Fri Jun 22 15:11:17 2007
我觉得 用京阿尼这次的KANON手法来作
应该不错
每个人的剧情 故事都有连结到 经历到
这样最後纯ㄧ选择谁 我都没有意见
感受到的感动不会因为最後选择了谁而被冲淡
对 就跟D.C 第ㄧ部有点相像
像环..D.C.S.S里根本纯粹的变成路人角色
把音梦一味的拱上去
我想不是个好做法(虽然对音梦FANS是拉...)
尤其是她一回来 纯ㄧ的心境会不会变太快...
前面都没有作出非常想念音梦 不知道何时能相见的舖成
(好啦 我承认有做一点)
整天大家围着他 他明明就爽的跟甚麽一样
(按 ことり全身淋湿被看光光还到家里洗澡>"< 这还不算爽我他●的拿瓦斯炸死你)
音梦ㄧ回来就把其他人就通通变配角在那边打情骂俏这样实在OOXX
那他们2个去拍D.C.S.S就好了嘛..
改成
D.C ~ 纯ㄧ与音梦的美满生活 ~ 以及其他快乐的同伴们
第2部实在有待争议
希望D.C. II可以不要再出现这种问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Lです。
▉◣" "◢▏ ◣" "◢ ▕◣ "◢ ◣ ◣"◢
◢◢◣◣ ◢
◥◤◣ ▊◢
◥◤◣ ◢◣◢◣
▁▁▁
/____\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