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rnandoMath (雨...何时会停?)
看板DaCapo
标题[谢票]感谢惠赐给音梦一票的大大
时间Wed Jun 13 00:46:29 2007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作者: FernandoMath (雨...何时会停?) 看板: C_Chat
标题: [谢票]感谢惠赐给音梦一票的大大
时间: Wed Jun 13 00:45:39 2007
http://kyohaha.dyndns.org/src/1181665758044.jpg
谢谢各位惠赐给音梦一票
同前几篇文章说的
本命就算没晋级也还是本命呀 (泪...)
希望接下来 さくら ことり 能有更好的表现
最後再次感谢大家
D.C 众加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9.1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219.12
1F:推 LOVEYUI:音姬 掰..(泪) 06/13 00:47
2F:推 FernandoMath:7票落败... 06/13 00:51
3F:推 FernandoMath:さくら ことり 加油吧 06/13 00:55
4F:→ FernandoMath:照这情况看来D.C剩下三巨头的另外两个有希望晋级了 06/13 00:55
5F:推 ctx1000:可惜 06/13 02:50
6F:推 dacapo:...@@ 06/14 16:21
7F:推 FernandoMath:楼上ID真妙... 06/14 18:09
8F:推 hongho:T^T 06/20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