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YUI (しゃっきん执事)
看板DaCapo
标题[转录][公告]PTT C_Chat 最萌2007 开赛
时间Mon May 28 21:51:28 2007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作者: SmallBeeWayn (喵喵叫的蜜蜂猫) 看板: C_Chat
标题: [公告]PTT C_Chat 最萌2007 开赛
时间: Mon May 28 20:20:59 2007
活动主网页
http://docs.google.com/Doc?id=dgnrf8tc_5j3ftf
目前还在持续徵求LOGO, BANNER, 振奋人心的副标题, 超肉麻的引言
=======================
排位赛分组名单已经公布
http://mostmoe.googlepages.com/2101_0_list.xls
A,B,C,D组投票时间: 05/31 00:00~06/02 23:59
E,F,G,H组投票时间: 06/03 00:00~06/05 23:59
采用推文投票方式
每人每组12票, 只要拿1票就晋级
这一轮比赛的得票率将作为预赛分组依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204.46
1F:推 tribeswf:超认真 推一个 辛苦了 05/28 20:21
2F:推 XDDDD:辛苦了 05/28 20:22
3F:推 mepass:F组勒 只有我没看到吗 05/28 20:25
4F:推 XDDDD:F组 没人名? 05/28 20:27
5F:推 SmallBeeWayn:XDDDD, 重传了 05/28 20:32
6F:推 lime2001:名单看不懂 我不知道哪组什麽时间点出赛 05/28 20:35
7F:推 Jamie319:只能投第一天了=.= 05/28 20:35
※ 编辑: SmallBeeWayn 来自: 140.115.204.46 (05/28 20:37)
8F:推 mepass:一组出线多少人啊 05/28 20:38
9F:推 SmallBeeWayn:刷0票的 05/28 20:41
※ 编辑: SmallBeeWayn 来自: 140.115.204.46 (05/28 20:42)
10F:推 qwerty110:12个阿...恩(开始找) 05/28 20:44
11F:推 excelsior:不太会有零票的吧 除非恶搞 不然至少提名者会投啊 05/28 20:50
12F:推 SmallBeeWayn:主要目的本来就是「排位子」而已啊 05/28 20:53
13F:推 mepass:就是有种子选手罗 05/28 20:56
14F:推 goetz:需要转到各板吗? 05/28 20:59
15F:推 SmallBeeWayn:请自便 05/28 21:01
16F:推 firingmoon:有人提名100多个要怎投XD 我只提名5-6个就有冲到了 05/28 21:01
17F:推 scotttomlee:那....我先借转罗~ 05/28 21:07
※ scotttomlee:转录至看板 MAHORABA 05/28 21:08
18F:推 rainforss:开始打应援文章 05/28 21:17
19F:推 LOVEYUI:我看不到名单>"< 05/28 21:40
--
他人の梦を见ることができる。俺にはそんな不思议な力が揃われていた。
こんな小説やゲームの中なら、カッコイイとか言われるかもしれない。
だけど俺は声を大にして言いたい、他人の梦ほど面白くないものはない。
初音岛へようこそ!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5.50
20F:推 FernandoMath:D.C 众 此阶段应该都不会有太大问题 05/28 23:04
21F:推 LOVEYUI:"现阶段" 囧 05/28 23:11
22F:推 FernandoMath:XD 05/28 23:17
23F:推 LOVEYUI:正在温习DC动画 1.2季 05/28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