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tsiderose (Vien_Tender)
看板DYU
标题[Talk] 1/22生死日
时间Thu Jan 22 03:42:11 2009
是1/22了,同在大叶的你/你
准备好聆听自己的判决书了没 =_=
攸关性命阿 囧
行政快上班阿阿阿阿阿 精神紧绷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38.223
1F:→ jetaime831:我希望有人跟我说 被三二很难啦 01/22 04:48
2F:→ jetaime831:因为 我是真的 好怕 .. 01/22 04:48
3F:推 deadalus:双三二很难是真的 别担心 01/22 06:11
4F:→ deadalus:假这你真的双三二了 表示别的舞台更适合你 01/22 06:11
5F:推 tss9036:都9点多了还查不到成绩... 有行政人员在吗? 01/22 09:18
6F:→ a523401010:我上学期被三二....... 01/22 09:21
7F:推 jack020835:正确来说下午才查的到@@ 01/22 09:22
8F:推 ouyang0916:被三二....已经不是不用功了 是"不读书" 01/22 09:41
9F:推 kk5566:三二该检讨的自己 不是烧香求保佑 01/22 10:43
10F:推 iograyoi:成绩缴交最後期限好像是中午12点!! 01/22 10:48
11F:→ iamjuju:有100%出席成绩实在很难被当 01/22 11:04
12F:推 r0918766382:被三二表示真的玩太大...应该说是课本没翻过! 01/22 11:13
13F:推 jhjhs33504:不知道是吃什麽混的?怎麽还没出来?明明只剩几科而已... 01/22 11:25
14F:→ ok77120:我查了一下1f....被三二真的就..你都跑去打工吗 01/22 11:27
15F:推 victor2518:100%出席有被当过 01/22 11:32
16F:推 jhjhs33504:楼上+2 01/22 11:32
17F:→ jack020835:只能说大叶的双三二真的是很松很松了.... 01/22 11:42
18F:→ jack020835:有的学校给你单学期二一就再见掰掰 01/22 11:43
19F:推 tear0916:学校效率不是超好?锁7934那篇的成绩查询就超快的阿 01/22 11:50
20F:推 victor2518:锁功能的效率超快~~办事没几样好!!! 01/22 11:52
21F:推 h1300285:jack大是说实x大学吗?国内少数紧守单二一制的学校。 01/22 12:07
22F:推 r0918766382:越来越度烂,学校在干麻啦 成绩勒!? 01/22 12:15
23F:→ jack020835:其实也不止只有那间吧..哈哈 01/22 12:56
24F:→ jack020835:之前不是都有新闻说大叶退学率是倒数前几名了...ㄎㄎ 01/22 12:56
25F:→ JustMyLuck:记得更之前大叶是退学率前几名唷..只是现在... 01/22 13:08
26F:→ h1300285:哎~,此一时彼一时咩,毕竟那时候大学录取率也没高成这样 01/22 13:45
27F:推 ok77120:退学率 前几也才两三年前= = 我大三.... 01/22 13:58
28F:推 jetaime831:我惊醒... 现在查的到了吗 01/22 14:17
29F:推 DYU5566:!!!!!!!!!!! 不是双32 我们大叶是""""连续""""32!!! 01/22 17:04
30F:→ kbandkg:三二很难吧~!! 真的三二要不要考虑去... 01/2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