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ure13 (失眠虎姑婆别咬我)
看板DYU
标题[买卖] 猫咪希尔斯饲料
时间Thu Dec 11 10:10:04 2008
请问有人家里的猫咪是吃希尔斯饲料吗??
我家捏捏饲料吃光了,已经订了新饲料寄到台中家里
上次回去却忘记拿...
希望徵求有希尔斯饲料的猫主人可以卖一点点的猫饲料给我哦
只要一个碗的份量就可以,我不太知道详细价钱(因为不知道那样会有几克)
大约会出50~80圆 再附上一杯红茶聊表心意....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183.10
※ 编辑: azure13 来自: 220.133.183.10 (12/11 10:10)
1F:推 eavanrei:如果买不到可以去忠爱医院跟她们要一些试吃包顶依下 12/11 10:14
2F:→ eavanrei:小北有时候也会送,不过忠爱比较好凹 12/11 10:15
3F:推 soft201:可惜我家是吃美士的= = .. 12/11 11:59
4F:→ BHR:我家猫不管我买啥他都吃 = = 目前是吃美士....因为我没钱(缩) 12/11 12:36
5F:→ Nicket:我家猫咪吃伟佳 你不嫌弃的话我是乐意分你些 12/11 12:47
6F:推 peter2144:我的是成猫减肥...有需要吗? 12/11 12:48
7F:推 dogpigbird:我家的猫都喂活鸽...= = 12/11 15:42
8F:推 s22956013:楼上齁览 12/11 15:53
9F:→ RouBaoZi:楼上抠楼楼上的懒= = 12/11 16:23
10F:→ kiosa:我家猫吃希尔斯化毛....如果你要的话可以分你。 12/11 18:32
11F:→ eavanrei:我家的猪都吃地瓜....你要我也可以分你........= ='' 12/11 18:40
12F:推 kb826:我有皇家的幼猫饲料,不嫌弃的话我可以分你一点 12/11 19:08
13F:推 edwardzzzz:我有化毛的 最大包装 还没开封 因为养了三只猫 12/11 19:22
14F:推 hippo0919:不是要猫聚吗 是办完了还是没办 哈哈 12/11 21:34
15F:→ azure13:已经徵到了!谢谢大家 :) 猫聚到最後应该会变主人联谊吧= = 12/11 23:24
16F:推 chia5712:太慢看到ˊ ˋ我家也是希尔斯而且一次买好大一包~ 12/11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