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yau (この怨み,地狱へ流します)
看板DV
标题[问题] 请教一下sony DCR-PC330 转档问题
时间Fri Oct 3 00:03:21 2008
最近跟公司借了一台 DV
型号是 Sony DCR-PC330
录好之後要转档
却发现不晓得怎麽取得影片
向公司提供者询问,
只知道原本那位负责人才刚离职,
没人会用......
我上网查了一下,
似乎是只能用IEEE1394的卡来转档,
可是我的电脑没有这个插槽啊!!
所以想请教一下,
是否可以改用 USB 来进行转档的动作呢?
谢谢
--
▄▄▄▄▄▄▄▄▄▄▄▄▄▄▄▄▄▄▄▄▄▄▄▄▄▄▄▄▄▄▄▄▄▄▄▄▄▄▄
▄▄▄▄▄▄▄▄▄▄▄▄▄▄▄▄▄▄▄▄▄▄▄▄▄▄▄▄▄▄▄▄▄▄▄▄▄▄▄
▄▄▄▄▄▄▄▄▄▄▄▄▄▄▄▄▄
▄▄▄▄▄▄▄▄▄▄▄▄▄▄▄▄▄▄▄▄▄▄
▄▄▄
▄▄▄▄▄▄▄▄▄▄▄▄▄▄
▄▄▄▄▄▄
▄▄▄▄▄▄▄▄▄▄▄▄▄▄▄▄
▄▄
▄▄▄▄▄▄▄▄▄▄▄▄▄▄▄▄▄▄▄▄▄▄▄▄▄▄▄▄▄▄▄▄▄▄▄▄▄
▄
▄▄▄▄▄▄▄▄▄▄▄▄▄▄▄▄▄▄▄▄▄▄▄▄▄▄▄▄▄▄▄▄▄▄Timya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228.35
1F:→ Boyen:据我所知是无法 1394可以买PCI扩充卡来插 10/03 00:16
2F:推 VieriKing:1394卡很便宜.100多就有了... 10/03 00:35
3F:→ jeff73:之前跟二手电脑店买 一片才70还有保固...去买吧 10/03 02:46
4F:推 JCC:现在NOTEBOOK都有1394的插槽 只要买条线就OK 10/03 08:20
5F:→ timyau:oh oh ~ 这麽便宜啊..好低..我在想办法买罗!谢谢各位 10/03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