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seudo (excelsior)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A6400 录影/拍照 模式切换可保留设定吗?
时间Sun Jul 23 18:21:39 2023
因为单机作业
且同时有拍照及录影需求
拍照习惯用PP2、录影习惯用PP10
但每次切换时都要重新调一次设定
包括使用PP10录影时会习惯曝光+0.7
请问是否有办法分别记忆拍照及录影时的不同设定?
今天去门市试了A6700,虽然多了模式转盘,
但似乎也无法记忆拍照及录影两种设定。
感谢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210.18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90107703.A.CF1.html
1F:→ flyinggoat: 6700的自订1/2/3模式可以记忆 07/23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