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p0516 (PingPing)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拍烟火要注意什麽
时间Mon Jul 17 19:12:41 2023
礼拜三想去大稻埕烟火,请问现在是不是已经被卡位了,然後请问桥上现在有开放拍摄吗,器材的话大概用什麽镜头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3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89.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9592363.A.637.html
1F:推 IceingBlue: 桥上不能拍唷 07/17 19:27
2F:→ IceingBlue: 有问题可直接问我 07/17 19:27
3F:→ wcp0516: 好的 07/17 19:45
4F:推 x80378: 镜头用什麽看你距离烟火施放地点多远,我16mm到400mm的镜 07/17 20:42
5F:→ x80378: 头都有用过。 07/17 20:42
6F:→ PsMonkey: 这帐号有洗文章倾向 Orz 07/17 22:09
7F:嘘 almostreal: 伸手牌 07/17 22:44
8F:推 diamondX: 富士狂粉朝圣 07/17 23:01
9F:推 yankae: 去忠孝码头拍会比较轻松一点,空间比较不挤又大看的也清楚 07/17 23:45
10F:推 l119thunder: 注意要修图 修好修满 07/18 23:16
11F:推 TrueTears: 先 卡 位 07/19 14:47
12F:推 xkevin1207: 若真非得要在码头这边取景,怕人多取不到理想画面, 07/19 18:23
13F:→ xkevin1207: 带支170cm脚架加摺叠板凳,镜头16~200mm都行看到你想 07/19 18:23
14F:→ xkevin1207: 如何呈现,对了~重要的是快门线记得带 07/19 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