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etwood (加盟Metro!!)
看板DSLR
标题[作品] 用消费机拍樱花
时间Mon May 1 08:32:52 2023
作品照片:今年的樱花
机身镜头:Canon G5X
技巧解说(如闪灯、修图)及心得分享:
https://i.imgur.com/iriA0PA.jpg
ISO 125 , 1/1250 sec, 等效100mm f/5 JPEG直出
https://i.imgur.com/D6YtsZd.jpg
ISO 125 , 1/1250 sec, 等效60mm f/5.6 JPEG直出
https://i.imgur.com/zAuhIbZ.jpg
ISO 125 , 1/800 sec, 等效24mm f/4 JPEG直出
https://i.imgur.com/8f5UVAj.jpg
ISO 125 , 1/800 sec, 等效100mm f/4 JPEG直出
https://i.imgur.com/V4SDe6h.jpg
ISO 125 , 1/500 sec, 等效100mm f/4 JPEG直出
https://i.imgur.com/RVqaSHi.jpg
ISO 125 , 1/500 sec, 等效100mm f/4 JPEG直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7.60.133.97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2901174.A.ECC.html
1F:推 ss50661: 好看 05/01 08:56
2F:推 ferrinatice: 消费机是什麽 05/01 10:45
3F:推 cubecube: 美美~ 05/01 10:48
4F:推 windy0409: 好看!跟相机不一定有直接关系 05/01 12:03
5F:→ SPOT2525: 小机机 05/01 12:43
6F:推 hehehaha: Dslr? 05/01 13:23
7F:→ solemn17: 美 05/01 16:47
8F:→ nigatsuki: 消费机是DC吗? 05/02 13:31
9F:→ fleetwood: 谢谢大家~~!! 05/02 14:50
10F:→ fleetwood: 消费机是指内建不可更换变焦镜头的DC, 异於单反/无反 05/02 14:52
11F:→ fleetwood: 这次用的是Canon G5X,24-100mm, f/1.8-2.8 05/02 14:53
12F:→ SHENG2014: 还以为用POS 刷卡消费机拍的 05/02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