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最近yt一直跳中国的评测影片出来,我就一直看一直看,蛮多的「up主」都觉得虽然XH2好但是比XT5多出来的地方其实一般人都用不到,再加上前者又比後者贵,结论通常都是要嘛视频机捏上去XH2S,要嘛纯拍照就XT5。 看完影片以及爬文後,感觉五代X-trans CMOS确实香,接近sony的对焦能力,一堆我用不到也听不懂的好多K录影功能,还有新的NN底片模拟。让我突然换换病发作。 「还是我的XS10也往上捏一下…反正现在价格还是蛮漂亮的…」 看了一下相机王平输,XH2 51800,XT5 55200。 「什麽鬼?XH2还比较便宜的吗?还是我也捏一下…」 (打开我刚刚升级XF18-120的钱包) 「我还是乖乖用XS10好了(哭」 但我对此还是蛮震惊的,XT5除了外观骚跟可能有人比较习惯反摺屏以外应该没有什麽优势才对,硬素质就是低了半阶,结果还贵四千?不知道大家怎麽看,还是XT5会大跳水吗?如果往下跳到45000我就真的要出掉我的XS10+35 1.4罗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46.2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2182077.A.3F5.html
1F:推 Zac881230: 要嘛2s的对栈式 要嘛xt5的颜值 04/23 01:04
2F:→ Zac881230: xh2确实偏尴尬 比起xt5多了一些专业属性,但真的拿来 04/23 01:04
3F:→ Zac881230: 工作的也不太会选富士 04/23 01:04
但是xs10热卖至今是不是也说明颜值不是吸富士粉的唯一方法,堆CP值好像也有出路?
4F:→ smileahpain: 其实操作模式跟外观差异满大的 04/23 01:05
5F:推 Zac881230: 重外观就xt5 重cp就xh2,只是未来xh2的二手价应该会差x 04/23 01:25
6F:→ Zac881230: h2蛮多的,毕竟玩富士看重外观的还是占绝大多数,看看 04/23 01:25
7F:→ Zac881230: x100v那精美的二手价 04/23 01:25
8F:推 dcshoecousa: 现在富士缺货,但XH2和XH2S都有现货,觉得要工作或这 04/23 01:30
9F:→ dcshoecousa: 种外型的应该都会上全片幅或选其他家 04/23 01:30
10F:→ smallpig02: XH2s那片CMOS才值钱 04/23 02:06
老实说我不太懂堆栈式是什麽意思,但原来xh2s比xh2厉害那麽多吗?
11F:推 evilcherry: 富士要明白市场在等X100v6而不是任何高阶机器 04/23 02:42
12F:→ evilcherry: 要工作的不敢选富士 隔壁冲一台A1/R3/Z9就尴尬了 04/23 02:43
13F:→ evilcherry: 买来玩的,X-H2的尺码/价格我为甚麽不买全幅 04/23 02:44
但照理来说,XT5应该也会销量惨澹吧,结果售价还是比xh2高 ※ 编辑: BarBarian044 (49.216.46.253 台湾), 04/23/2023 02:59:11 ※ 编辑: BarBarian044 (49.216.46.253 台湾), 04/23/2023 03:00:17 ※ 编辑: BarBarian044 (49.216.46.253 台湾), 04/23/2023 03:02:23
14F:→ smallpig02: EOS R3 SONY A1用上堆叠式cmos,XH2s也用上堆叠式, 04/23 05:47
原来...
15F:→ smallpig02: 你觉得呢 04/23 05:47
16F:推 xoy: 原厂对X-T5的定位很明确,体积小加上三向萤幕跟转盘偏拍照用 04/23 07:20
17F:→ xoy: 途就跟X-H有区隔了 04/23 07:20
18F:推 nickname1o1: 买R8 便宜快一万 04/23 07:38
19F:推 xoy: X-T5跟RP(换R8)都有,操作思维不太一样,X-T5还大一点重一点 04/23 08:01
20F:推 sailinthesky: 目前也是这两台在抉择,实机操作手感还是有差,尤 04/23 08:02
21F:→ sailinthesky: 其如果镜头稍重 XH-2 握把就就紮实很多,最後应该会 04/23 08:02
22F:→ sailinthesky: 选 XH-2 04/23 08:02
23F:推 xoy: 不得不说富士的大三元跟近年的高阶定焦镜都不小,用X-H系列 04/23 08:23
24F:→ xoy: 的确比较刚好,另外没光圈环的镜头也适合 04/23 08:23
25F:推 diablohinet: 那个大小跟重量你不会想带着一整天的... 04/23 08:51
26F:推 WilsonLiao56: 买来玩的话会选颜值高的XT5,买来工作的话也不会选 04/23 09:50
27F:→ WilsonLiao56: 富士,所以很尴尬 04/23 09:50
※ 编辑: BarBarian044 (140.119.157.83 台湾), 04/23/2023 10:35:55
28F:→ vi000246: 我在XT5刚出就买了 我记得公司货是52xxx 04/23 10:40
29F:→ vi000246: 没想到涨成这样... 04/23 10:41
30F:推 panzerbug: 富士真的很厉害… 04/23 11:26
31F:推 setuping: 传闻五月底会有xs20 04/23 12:03
32F:推 online0801: Xt-5会涨成这样也是蛮惊人的 04/23 12:18
33F:→ CGary: xt5我买的时候要搭一颗镜头 就搭了16-80, 现在算一算 我把 04/23 12:42
34F:→ CGary: 这整组卖掉还有赚 就算算上那个赔钱的搭kit镜 04/23 12:42
35F:推 tagodbless: XT5刚出+比较晚出啊,价格还没降 04/23 16:04
36F:推 Cliff07: 大三元都不更新 04/23 16:15
37F:推 evilcherry: 要更新来干甚麽,反而新版的1.4根本票房毒药 04/23 17:52
38F:→ evilcherry: 我买富士就不会考比相机大的镜头 04/23 17:52
39F:推 keynote1: 楼上是对富士没信心吗?还是不期待就不用被伤害? 04/23 18:19
40F:推 xoy: X接环现在开放副厂,我还蛮期待Sigma跟Tamron把大三元出齐 04/23 18:38
41F:→ nintenblo: H2就是超采4K跟连拍性能受益於CFB, 不过目前看起来五代 04/23 18:50
42F:→ nintenblo: 的正儿子是Hs版,对焦都能大更新,无印版都安静安静的 04/23 18:50
43F:→ nintenblo: 。所以除非为了巨镜,不然H2定位确实尴尬,未来等更高 04/23 18:50
44F:→ nintenblo: 颜值的Pro4,T系列才有降价的可能吧。 04/23 18:50
45F:推 RieX: 借问一下5月拿波会有xe5的消息吗 04/23 19:08
46F:推 evilcherry: 富士应该是预计有一些拿X-T4拍影片的用户转X-H2S 04/23 19:51
47F:推 BrightKiller: XH系列的宿命一直如此 04/24 13:08
48F:推 truthseer: X-H1的尾盘价真的惨的不行..... 04/24 19:34
49F:→ andy0313: 操作习惯已经改不回去了 要性能但变回PASM不如去买Canon 04/24 20:15
50F:→ andy0313: 或是Sony 加上真的需要H系列性能的富士用户又占少数吧 04/24 20:18
51F:→ andy0313: 虽然副厂镜头上面也没有光圈环就是...加减用 04/24 20:20
52F:推 CGary: Xh2地位很尴尬 毕竟真的要性能肯定要xh2s的... 我当初就觉 04/25 12:24
53F:→ CGary: 得xh2可能卖不过xt5...但现在就开始跌价就真的太惨了 04/25 12:24
54F:推 ckfh101: 相机王X-H2S不知道什麽时候补货,只比X-T5贵3000,宁愿直 04/26 20:57
55F:→ ckfh101: 上X-T2S 04/26 20: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