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rbert0716 ((っ・ω・)っ)
看板DSLR
标题[问题] Fuji X-pro3液晶萤幕失效
时间Fri Apr 7 12:05:18 2023
这应该是近年X-pro3的灾情
去年还上新闻
国外摄影师怒告Fuji广告不实
但目前Fuji就是装死 说是使用者的问题
一开始是背盖小方格液晶萤幕异常
最後是两面都没法显示
小弟上个月去日本拍照
不幸就遇到这个问题
不知道送修原厂要花多少钱
有X-pro3 的玩家知道吗???
否则撇开这个 X-pro3 真的是好机
至於後续会不会出X-pro4
个人是觉得挺悲观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6a.
--
不 吗 ▲ ◤ ˋ▆▅▄▄▅▆▇ ◤ ˋ ▎ φhacoolman
不 当志愿役包吃包住, 吗 / ● ● \ ▲ 不签吗不签吗
不 还能存到第一桶金喔 吗 ▊/ ◣ ◤ ◣ ◤ \ ▏ 签吗不签吗
不 吗 │ │ ▍ 签吗不签吗
不签吗不签吗不签吗不◥吗▊ \ │ ▎ 吗不签吗
不签吗不签吗不签吗不签 \ ︶︶ / ▏ 嘿~嘿~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239.2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80840322.A.619.html
1F:推 ferrinatice: 真☆底片机模拟 不要太不满 04/07 12:13
2F:推 BoyoRo: 这一台也不便宜耶… 04/07 12:15
3F:→ Jcat: 富士:本相机确实设计成不适合使用LCD萤幕操作(物理) 04/07 12:54
4F:推 pipetsai1205: 因为萤幕放弃pro3的路过 04/07 12:57
5F:推 wasiwatery: 听说台湾代理收6000 04/07 13:05
6F:推 d2luca: 因为萤幕放弃pro3 +1,慢慢等pro4… 04/07 13:24
7F:推 blackhey: 我也是因为萤幕xpro2继续用... 04/07 15:18
8F:推 xoy: 前阵子有这个有趣的谣传 04/07 15:24
10F:推 garygolden: 去年九月相机王水货送恒昶 料件5500 水货拆机加3000 04/07 19:10
11F:→ garygolden: 给相机王修还要先送去检测才报价 心一横直接送恒昶 04/07 19:11
12F:→ garygolden: 几次送相机王维修经验都等颇久 那时即将出游等不了 04/07 19:12
13F:推 YakultSlime: @@ 04/07 19:23
14F:推 rock74710: 不知道别家修翻折萤幕是多少钱? 04/07 21:35
15F:→ rock74710: 我是觉得代理商价有点高(听代理说是原厂来就贵又没单 04/07 21:35
16F:→ rock74710: 修排常) 04/07 21:35
17F:→ rock74710: 不知谁能通一下富士原厂解决这问题 04/07 21:35
18F:推 bettavivi: 我前年保内送原厂修是免费。 04/12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