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R 板


LINE

有稍微查一下好像拍篮球没限制镜头,但也没什麽人分享过 由於第一次拍体育、用这台相机及镜头拍没几次,都是只是测试就当心得了 相机是em1ii 镜头75-300mm一代 拍摄的是3/25在凤山体育馆的富邦勇士对17直播钢铁人 https://imgur.com/hVSaFLF 主要是看看林书豪及林志杰,其它所有球员我的年代只听过吕政儒… https://imgur.com/dxvaQgq 我坐在中间二楼的位置 https://imgur.com/hK3885y https://imgur.com/G4tqpEz https://imgur.com/6A4Z3vN https://imgur.com/AY4UC8L https://imgur.com/rS0na5s 由於考量光圈小及M43所以快门我只设1/180S 或是1/250S 现场有些高光,所以曝光补偿-0.5 其它就相机自己决定吧~ 後制再看需求拉高一点曝光 在摇镜的时候运气好还能有点动态模糊 https://imgur.com/xmgl7ti 来看球的市长 没拍过球赛,单纯就觉得这只镜头应该很适合 最广的等效150MM大概这样 https://imgur.com/LUw9Uc6 600MM可以拍到下面这些 ,还有郑志龙全身 https://imgur.com/jDqwI0J https://imgur.com/ho9JNAG https://imgur.com/VNUtL1w https://imgur.com/XHodr76 https://imgur.com/w6gLlqy 大概参考性就这样 (其实我想拍场边妹子…拍了也不能发XD) 普通我觉得等效70-300MM就蛮够了 因为再高的话,也很难抓到动态~ 剩下的就是再选些还可以的 https://imgur.com/fI8F0G1 https://imgur.com/XMYc4k9 https://imgur.com/A9VAwQC https://imgur.com/IwHYWeQ https://imgur.com/WVFOILi https://imgur.com/sOKNslS https://imgur.com/iKPlSXh https://imgur.com/RyaV8QA https://imgur.com/zpbw6Pj https://imgur.com/f2wKg3b https://imgur.com/HGl45QI https://imgur.com/c8RT9DE https://imgur.com/ZZgBk7t https://imgur.com/hqSDu73 https://imgur.com/cfCFBxS https://imgur.com/sN5AiBo https://imgur.com/XDNmDkC https://imgur.com/MTDvTbw https://imgur.com/5aLLqDd https://imgur.com/MaRAcED https://imgur.com/ugwXNEc https://imgur.com/V7C4n9z https://imgur.com/A8VXEQp 结果豪豪输了QQ 两边都支持,我都可以 这样我也可以说我拍过NBA球员了!! 运动类的照片我不是专业,但我感觉最好的照片还是需要动态在里面 但成功率就会下降,有些动作也是没有前後动态看不出厉害的点~ https://imgur.com/koc3STm 这是其中一段连拍 我自认大概只发挥em1ii 3成功力吧… 因为我以前的拍摄几乎不用连拍的,对焦主要用AF-C或是AF-C TR 连拍速度也只调15FPS 说真的em1ii真的是性能很超前的相机,对比二手价格真的很夸张 最後来张600mm原图裁切 林书豪送出的球鞋 https://imgur.com/XNYS43R 虽然没很专心看球(其实也算很专心吧!) 但能拿等效150-600mm拍整场还一点都不觉得累 成品画质我是也能接受啦~ m43不能亡!! --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hdolodocha2u/https://www.instagram.com/mimi_lala_20228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4.218.80.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SLR/M.1679903160.A.737.html ※ 编辑: Chdolodocha (124.218.80.166 台湾), 03/27/2023 15:50:51
1F:推 lupefan4eva: 快门建议1/500以上 搭配软体消杂讯 03/27 16:53
2F:→ lupefan4eva: 是高手 当我没说好了哈哈 03/27 16:54
可能一般情况是啦 但em1ii防手震不错 没有要凝结瞬间我觉得还行
3F:推 fromia: 效果不错耶,带全幅镜头会不会被赶出来xd 03/27 17:29
4F:推 NewTypeNeo: Dora~~ 03/27 18:14
5F:推 PAULDAVID: 环景那张好棒 是说P家100-300相比这只原PO觉得如何 03/27 18:25
环景是手机12mm再接图的 没用p家,但以我查阅无数资料画质应该相差无几 质感p家好,防震p家内建,拍鸟的话我觉得应该没啥大差 但o家多出的150-200mm 我觉得应该是比较实用 结论谁便宜买谁,我m43玩票只收二手,等好久等不到才从日拍买了支约6500元 ※ 编辑: Chdolodocha (1.200.180.64 台湾), 03/27/2023 19:39:19
6F:推 biaw: 六千五真屌 03/27 20:23
7F:→ pakkipwpw: P家那只2代的装在O机上个人觉得对焦速度比装在P家上慢 03/27 23:48
8F:→ pakkipwpw: 且更容易拉风箱…G85vsEM-5mark3 03/27 23:48
9F:推 WGGJ: 建州是秃头了吧 还是那是造型XD 03/28 08:58
10F:推 askamow: 动态追焦的运球冲刺好帅! 03/28 09:53
11F:推 n61208: 77号是谁 03/28 11:23
12F:推 ILANkaiya: M43没有亡 03/28 18:36
13F:→ rabamaru: 坐篮框下才能捕捉到好的角度,摄影记者都是坐那 03/28 22:42
14F:→ rabamaru: 大概55210就够用 03/28 22:43
15F:推 Taichun318: 推 03/29 02:03
16F:推 triplekiller: 人看起来有点太糊 03/30 20:2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