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fale (战神)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你这种人,不配来这里高谈阔论
时间Sat Aug 7 11:15:21 2010
※ 引述《Ryuji (战神只会过去八年)》之铭言:
: ※ 引述《manfale (战神)》之铭言:
: 正确应该是6.恁爸不爽换不行哦?
: 恁爸不爽换不行哦?
: 恁爸不爽换不行哦?
是喔? 可是大埔自救会的声明和诉求 和你想像的很不一样耶 XDDDD
就告诉你要多了解一点事件背景再来帮人家发声 你却不要....
大埔自救会的三点诉求跟自救声明
三点诉求
一、我们要求重启公开公正协商,协商未果之前,停止拆屋、停止施工;
二、我们要求尽速公布「权利价值评定单位价」,别以不确定的配地百分比蒙骗
农民;
三、我们要求对於已经缴交权状、或是已经拆屋的居民,检讨现有的补偿方式,
给予合宜的照顾。
自救声明
(1)土地补偿比照南科、中科、竹科、苗栗县竹南镇科学路徵收办法,以公告地
价加七成办理
(2)马上公布抵地回算价(回算权利价值评定单位价)
(3)土地、地上物、补偿重估
(4)拒绝接受墓地变更为住宅用地给农民住
我来帮忙翻译好了
1. 钱
2. 我要钱
3. 我要多一点钱
土地是农民的命 可是若钱给多一点 命可以不要没关系
对了 那些感觉 换地後的环境比原先差的 可以提点证据出来
证明同一区位的地 陈文彬会长的要比其他农民的差唷 揪咪 ^^
: 你贴的资料,
: 就要被徵收土地"你认为"是田侨仔的农民全括承受吗?
: 环境有比原先的好,你说的算哦?
: 恁爸不爽换不行哦?
: 就像你以这种跟马政府硬来的态度一样,
: 民众:恁爸不爽换不行哦?
: 恁爸不爽换不行哦?
: 恁爸不爽换不行哦?
: : 环境没有之前好? 谁说的? 你说的吗?? XDDD
: : http://tinyurl.com/22nf4df
: : 我看你对大埔徵收的认识 就只有 "那在苗栗" 吧! XD
: : 很难想像有些对本案完全没有概念的人
: : 居然还有本事叫嚷着田侨仔要啥 甚至还敢论述当地的环境 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 : 大埔事件的诉求变化一览表
: : 1. 台湾粮食自给率不足
: : 2. 要保护农村与农地
: : 3. 徵收价格不合理
: : 4. 良田换荒地
: : 以上都被踢爆以後:
: : 5. 要钱错了吗? 要钱错了吗? 要钱错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编辑: manfale 来自: 211.74.92.180 (08/07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