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k0204 (Mark)
站内DPP
标题Re: [闲聊] 苗栗县大埔农民以地换地之感想
时间Thu Jul 29 19:41:56 2010
※ 引述《downtoearth (东方耳)》之铭言:
: 我很好奇
: 你这麽认为的依据是?
: 你愿意提供吗?
不论是自救会的相关网站的资料
(
http://campaign.tw-npo.org/sign.php?id=2010061512193300)
或者其他相关报导,甚至是自己家人遇到的类似问题
让我选择以「反对强制徵收」的立场
: 我会这麽问的原因是
: 太多的民众已经被训练成
: 合理怀疑的滥用者了
合理怀疑还是要根据能获得的证据,来强化论述的基础
: 比如说,我可以漫天抛出毫无立论的质疑
: 只需要冠上一句"合理怀疑"
: 末端在加上,如果你不回应,不解释,你就是心虚有鬼
当然,这种方式,我也觉得没有道理、没有说服力
: 然後对方解释了,证明我错了
: 然後呢?
:
: 精彩的来了
: 我只要随便再找个梗,就可以再来一次
:
: 万枪落空都没关系,没人会记得我抛出一堆没意义的"合理怀疑"
: 只要我打的对像是对的
: 只要打中一枪,我就红了
:
: 邱毅就是这麽红的
:
: 我个人是以为这样很病态啦
: 这篇也十分符合版旨,毕竟我在DPP版称KMT的立委病态
: 科科
所以,对於徵地的案件
既然已经变成是「强制徵收」,有公权力者应该要依法提出「强制徵收」的理由
如果苗栗县政府能提出其徵地之公共利益的必要性、不可取代性
就算民进党,或者偏绿人士想藉此议题找理由去反对苗栗县政府
结果也只是让民进党的选票逐渐减少......
Mar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