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BIZA (温一壶月光作酒)
站内DPP
标题Re: [台肯] 陆客来台
时间Wed Jul 21 16:31:22 2010
※ 引述《YHLYHL (战神是唬烂王!)》之铭言:
: : 陆客每周只剩下1000人,结果经建会为了拍马屁硬用马萧竞选的人数来算,可以扯
: : 到这样?算800亿骗人还是自爽?
: : 有没有YHLYHL两年前认为陆客每周只有1000人, 每日3000人是经建会拍马屁
: 两年前陆客每周只有1000人,有错吗?还是有人要告诉我们两年前每天陆客3000
: 人?请告诉我们罗!不知道是哪个大嘴巴官员唬烂唬过头讲出这种话说第三年要陆客七千
: 人的?经建会说有3000人不是拍马屁?请你告诉我们罗。
笑死我了, 你引用的那篇新闻, 经建会的估计是这样的
「经建会官员表示,过去两周末包机人数大约仅有1,000人,随着奥运落幕後,
这个人数可望升高,
未来若完全落实每日皆有3,000人来台,每年涌入的大陆
观光客将逾百万人次,因应这个庞大需求,华语导游人员是否追得上,政府
目前正在评估。」
经建会有说
两年前就要达到每日三千人吗?
没有嘛, 经建会是说
未来, 没有说两年前或是几年後, 就只有说
未来
你当时表示经建会是在拍马屁, 这就表示你认为
未来也达不到每日三千人
现在
未来真的成真啦
你是不是该为你当年错误的批评向经建会说句「对不起」?
: : 现在却跑出来控诉马政府没有如期开放上限到每日五千人的八卦
: : XD
: 好笑罗,要陆客初期每天3千人、第2年每天5千人、第3年每天7千人、第4年每天1万人。
: 可不是我提出的政见喔,自己食言而肥的大嘴巴官员唬烂唬过头讲出这种话,关我甚麽事
: ?又不是我提的,倒是有一群没有主见的人,可能还有失忆症吧,对於这种官员倒是爱护
: 倍至罗。
: 看清楚一点,这可不是我说的,哈哈!
: 国民党总统候选人马英九下午出席创投及科技界新春联谊,致词时对开放「两岸直航」
: 与「陆客来台」提出具体时间表,他表示,若当选,520就职後立刻展开两岸直航谈判
: ,规划将全台7个机场列为直航机场,直飞大陆各主要城市,并於7月1日前「周末包机」
: 正式启航,年底前每日包机开始飞行,明年6月前将「包机」成为常态班机;7月1日前开
: 放中国大陆观光客来台,初期每天3千人、第2年每天5千人、第3年每天7千人、第4年每
: 天1万人。
你可以说他没有如期兑现政见, 我不反对啊
请尽量骂XD
我只是想说某些人, 像你, 两年前一直在那边讲每日3000人达不到
现在达到了就开始吵甚麽第二年五千人跳票
你不觉得你现在吵这个议题, 是打了两年前的你一个耳光吗XD
你骂得越凶, 只是显得两年前的你越狼狈而已
真的是很好笑
: : 顺便问一下, 要是马政府未来决定开放上限到每日五千人
: : 不知道你会支持吗?
: 这种问题不用问我,大部分人民支持或是反对才重要,我的意见不过是小小一部分罢了。
不, 大部分人民支持的政策, 阁下却反对的情况很常见
所以我很想知道阁下到底是怎麽想的啊XD
顺便问一句, 你一边反对开放上限, 一边骂马英九不开放上限
这样脑子里不会打架吗?XD
--
愿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48.201.66
※ 编辑: IBIZA 来自: 60.248.201.66 (07/21 1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