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Thu Jul 1 17:11:05 2010
※ 引述《Lacrimosa99 (JUNGLEBOY)》之铭言:
: 国际社会转向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代表中国的
: 唯一合法政府
基本上这玩意就是,当中华民国在台澎金马设官治理,同时拥有政府主权领土人民的时候
然後尔等只会抓着一个「国际认知」吱吱叫说中华民国不存在已经灭亡
那给不存在国已经灭亡国统治的你们是啥?
另外,怎麽觉得你们好像很喜欢去当不存在国灭亡国的公职和民意代表?
说人家不存在已灭亡的话,就不要当人家的公职啊 -_-
还是那句老话,国际承认不等於一个国家成立的要件
1971年之前国际社会上也没多少国家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国家
请问难道没人承认,他们就没管大陆了吗? -_-
--
这里只是中职,而我们只是小小的球迷。最好的球队,只存在於梦里面、或是电动里面。
中华职棒1我可以玩无限久,里面的三商永远不会解散、当然味全和时报也是。
-When the TRUE comes DREA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