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cloud (伤心吗?)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Thu Jul 1 15:03:17 2010
※ 引述《stonelight (史奴比他爹)》之铭言:
: ※ 引述《ohkkweining (加五昏)》之铭言:
: : 关你屁事?
: 如果你是想让更多人的支持台湾是个国家的理论。你应该要更言之有理。别用呛的。
: 如果你是反串,干得不错!你很成功!
: 如果你只是讲爽的...你好丢脸。这个板很久没这种层次的发言了。
也不知道这个版主在做甚麽
不是怪力乱神 五行金水
就是情绪发文
如果这是这个版的版主要走的方向 我也没意见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128.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