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kkweining (加五昏)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Thu Jul 1 13:10:05 2010
※ 引述《plamarshall (AntiGreen)》之铭言:
: ※ 引述《ohkkweining (加五昏)》之铭言:
: : 重点是
: : 没必要跟中国人讲道理
: : 我从头到尾就是要呛而已
: ^^^^^^^^^^^^^^^^^^^^^^^^^^
: 所以你需要我告诉你八斗子渔港跟建成圆环怎麽去吗?
: 你不是这麽的不配当台湾人吧?
: 我发现,有些台湾人很有趣
: 呛这呛那,但永远都不敢一对一的去找真正的426呛声
: 有胆一点的,就上演类似陈云林啊、张铭清『事件』那种
: 烙一大堆人去以多欺少呛堵的闹剧
: 呛堵出出事了被告了还会哭哭说政治迫害
: (比孙文那票人还不如,人家被清廷抓了一般没啥讨饶话讲的)
: 这群人更多的是对着『自己定义为"中国人"然後自己定义等於"426"』的同胞在那边呛声
: 另外就是永远都无法正视国际上『一个中国』政策的实质问题XDDDDD
: 只会在那边出口转内销的政治动员+呛堵自己同胞
: o兄你这麽有气魄,应该不是这种『有趣』的人吧?
: : 还是那句话
: : 中国人滚出台湾
关你屁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36.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