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marshall (AntiGreen)
看板DPP
标题Re: 致dagoma,不要掩耳盗铃了
时间Thu Jul 1 09:07:52 2010
※ 引述《ohkkweining (加五昏)》之铭言:
: ※ 引述《manfale (战神)》之铭言:
: : 放那种中国人滚出台湾的大绝 很没意思
: : 这只会让人觉得: 有人道理说不过 辞穷 所以只好诉诸情绪
: : 更何况人家一样可以放大绝回来: 不想当中国人的 请滚出中国领土台湾
: : 大家这样滚来滚去 很有意思吗?
: 重点是
: 没必要跟中国人讲道理
: 我从头到尾就是要呛而已
^^^^^^^^^^^^^^^^^^^^^^^^^^
所以你需要我告诉你八斗子渔港跟建成圆环怎麽去吗?
你不是这麽的不配当台湾人吧?
我发现,有些台湾人很有趣
呛这呛那,但永远都不敢一对一的去找真正的426呛声
有胆一点的,就上演类似陈云林啊、张铭清『事件』那种
烙一大堆人去以多欺少呛堵的闹剧
呛堵出出事了被告了还会哭哭说政治迫害
(比孙文那票人还不如,人家被清廷抓了一般没啥讨饶话讲的)
这群人更多的是对着『自己定义为"中国人"然後自己定义等於"426"』的同胞在那边呛声
另外就是永远都无法正视国际上『一个中国』政策的实质问题XDDDDD
只会在那边出口转内销的政治动员+呛堵自己同胞
o兄你这麽有气魄,应该不是这种『有趣』的人吧?
: 还是那句话
: 中国人滚出台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13.14
※ 编辑: plamarshall 来自: 114.43.113.14 (07/01 09:09)
※ 编辑: plamarshall 来自: 114.43.113.14 (07/01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