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loe (YoY)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号称十万人的农民运动
时间Sun Jun 27 17:14:38 2010
※ 引述《yeh67 (永和妈祖湄圣宫)》之铭言:
: 昨天去现场大部分是中南部北上的农民在撑场面,所以本质上是农民
: 运动,对民进党五都选情没有加分作用,主流民意还是支持两岸经贸交
: 流,顺应主流民意才能进军五都,进军2012。
自由时报说15万人, 蔡英文说4~5万人, 警方统计 3万人走一走变成一万多人
(大概是钱领完了, 便当吃了, 拍拍屁股散了)
自由时报太唬烂我们不提, 警方统计dpper一定说是国民党阴谋我们也忽略OK?
一个民进党自称的大活动, 就算用蔡英文自己吹牛, 不, 统计的数字来看
也不过才4~5万人, 其中多少是动员领便当拿500~2000元的, 大家心里有底,
这样的话, 主流民意的确如你所说, "支持两岸经贸交流"无误
至於农民, 我只能说你看看昨天民进党县长如何吧, ecfa对於台湾农产品有好无坏
某绿营大县县长, 正好再跟大陆亲亲我我谈台湾农产品如何大量销到大陆,
台湾的农产品, 品质优良, 根本不是大陆劣等货可以相提并论, 只要是台湾卖到大陆的,
价格都非常的好, 开放农产品, 台湾农民应该是最大的受惠者之一,
南部行政首长除了少数政治利益大於农民福利的, 已经有了答案
许添财、苏焕智等在民进党抗议ecfa的时候正和大陆打得火热讨论农业如何进军大陆
的行为, 难道不是给了最佳的答案?
基本上签ecfa是对的, 是要签的, 但是, 内容是要监督的, 民进党不愿意监督
只愿意用敌对的方式一昧的反对, 为自己私人的政治利益打算盘, 民进党该换一换
带头者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