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阿扁延押超过五百天
时间Tue Jun 22 05:16:57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整篇文章我只需要回一句话问你就好
: 「中华民国 等於 中华人民共和国吗?」
当然不等於,不过这无助於我们要谈的任何事情
中华民国为中国唯一合法政府,相信任何一个中华民国国民都该有此认知
: 但自从我活着开始 台湾没有一天给中国统治过
抱歉,自你活着开始(相信你不是1945年前出生的),台湾一直给中国统治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基於怎麽样的心态说出这句话,但是很明显你无视事实
难怪别人老是叫你从三万尺下来再来谈事情,因为你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 美国人也知道 於是他们虽然写了那样的字句
: 却也经常因为台湾是否倾斜中国 而介入台湾政局
比如说2000到2008年不停被打脸这样的介入吗?
美国坚持一个中国政策那也是後来的事情了,事实上美国曾经试图制造过两个中国
这段历史我就不帮你上课了,自己去翻
当美国已经快要跟共匪跳起贴面舞的时候,你在讲美国跟中国不怎麽友好
这好像是很奇怪的事情,你除了历史不佳,看起来国际局势似乎也看得不怎麽清楚
: 台湾的历史 不是由你说我是不是中国人就可以论断的
台湾的历史我不知道是否需要我帮你上课,但是很明显你对於近代史的认知很奇怪
重点不是「我说」什麽,重点是
事实为何
我再说一次,
事实为何才是重点
: 我没有一天被「中国政府」统治过 我何德何能跟你一样可以成为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现在统治你的,就是中国政府
你到底在做什麽梦?
: 只有你(应该还有不少人)继续做春秋大梦 觉得我们已经被统治了
: 你心目中的新台币 跟 人民币 原来在你眼中是一样的东西
: 你的身份证 跟对岸的身份证 在你眼中也是神圣不可切割的共同体吧
以上都是你自己紮稻草人乱打,我哪里说过NTD = RMB,又哪里说我们已经被PRC统治了?
你最好找出来,找不到的话请你下跪道歉,你根本就是在造谣乱讲!
: 我未来不打算再跟你谈这件事情了 因为你有你的想法 我有我的想法
: 但是你强迫我作中国人 我只能跟你讲 你也不是中国人 醒醒吧!
讲不过别人就放大绝跑掉?这招你用不烦吗?
--
『 しかし,もし.....万一だ。ひとつ屋根の下で暮らすのをいいことに,
君が舰长になんらかの破廉耻な行为に及んだとしたら.....』
『 君が舰长になんらかの破廉耻な行为に及んだとしたら!!!
私は君を鱼雷发射管につめて,300キロの爆药と一绪に射出する。
神と女王陛下に誓って,君を八つ裂きにしての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3.189
※ 编辑: Iser1ohn 来自: 118.171.193.189 (06/22 05:17)
※ 编辑: Iser1ohn 来自: 118.171.193.189 (06/22 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