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ser1ohn (虎!虎!虎!)
看板DPP
标题Re: [问题] 阿扁延押超过五百天
时间Mon Jun 21 20:13:06 2010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台湾有没有可能跟美国一样呢 可能没有 可能有
: 所以你这句话想表达什麽呢?
有梦最美,赶快去睡,美国和英国中间隔着大西洋,开战的时候是18世纪
台湾和大陆之间隔着?开战的时候科技又是?
想独立的话赶快拿起枪杆子来,当年毛泽东如此夺得政权
今天你想推翻中华民国,也请学习模仿尔等的伟大导师,谢谢
: 但我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人 为啥我也是中国人?
因为中华民国=中国,这世上只有一个中国,叫中华民国
对岸那个叫做「中华民国叛乱团体共产党政权」
: 别忘了 中国=/=台湾
别忘了,中华民国=中国,不要又扯啥国际怎麽放炮
还是那句老话,全世界都说你是狗,你就承认自己是狗吗?
--
-
虎は修行しなくても元々强いんだ-
隆庆一郎.『一梦庵风流记』エピソー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19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