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yinalive (蓝白红 方圆角 风云里)
站内DPP
标题Re: [心得] 不然签签看,看看会发生什麽事情好了
时间Sat Jun 19 23:00:49 2010
※ 引述《monopoliest (中肯无益於中出)》之铭言:
: 这时就变成台湾人不思振作了……
: 两件事情,第一,关於您的问题「在美牛事件爆发前,台湾的稻田可有遭到废耕的命
: 运??」这个问题的答案……您可以去看一下台湾农业的相关资料,特别是「休耕」的
: 耕地面积问题。
: 第二,「台湾政府和人民满嘴以农立国,却不思振作」这一个说法很有趣,除了某些
: 人以外,我还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在喊台湾「以农立国」的。
: 您没有办法否认美国要求FTA谈判下要开放美国米,您没有办法否认美国米进口会严
: 重破坏台湾的农业;所以,您从头到尾没有回答,是不是在政治考量(美国国会有了
: 一大亲台力量)下,台湾应该在知道农业会被牺牲的情况下,和美国谈FTA?
你先设下台湾农业没有办法进步,没有办法精致化或生产更有效率的前提
然後讨论与美国的fta
我真的不认为这样先设定台湾农业必死无疑的讨论有什麽意义
而且我可没说出你所指出的这段话 :
" 没有办法否认美国米进口会严重破坏台湾的农业 "
另外,台湾稻田有部分的废耕与美牛进口有关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10.130
※ stayinalive:转录至看板 KMT 06/19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