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clestone (Freude am Fahren)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Thu Jun 17 22:35:32 2010
※ 引述《sealoe (YoY)》之铭言:
: ※ 引述《bonus668 (今天也要心情好)》之铭言:
: : 讨厌民进党就骂高雄市民没水准吗?
: : 你想引起公愤吗?
公愤? 喔 "高雄市投DPP某市长"占全台湾比例多少?
科
: 不是没水准, 是个性问题, 南部人重感情,
: 民进党就是会拉感情, 利用小特权解决选民事务
: 做顺水人情.
: 比如说违规销单, 民进党可是大似帮自己桩脚选民搞这套,
: 比如说环境违规, 一般来说是工厂罚钱, 但是民进党就是搞一些受益费, X费
: 让附近居民拿到一笔违法的钱
: 比如说污水处理问题, 某个中部的案子, 民进党一面帮工厂关说, 一面帮人民骂工厂,
: 选民看的到关说吗? 看不到, 但是看的到民进党民代"帮忙争取福利, 正气不灭"
: 却不知道後面关说的就是这些"正气岭然"的民进党民代
: 南部人就是爱这种"调调", 贪这种"便宜", 然後选出来的当然就是这种调调的民进党
: 当然就只能让家乡穷, 子弟离乡背井到北部讨生活
推这段 满中肯的
只是有些人宁可相信自己的驼鸟心态
也不愿意面对客观的数据
--
BMW M Pow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GmbH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1.24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