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nopoliest (中肯无益於中出)
看板DPP
标题Re: [闲聊] 预测胡志强的危机处理
时间Sat Jun 12 02:36:54 2010
※ 引述《MoneyMonkey (烂人一枚)》之铭言:
: 各位都弄错了一件事,
: 马政府并不是担心台中的选情,也不是对台中、高雄有差别待遇。
: 是更根本的原因 :
: 台中市被枪杀的人是谁? 是什麽样的身分地位?
: 高雄受害的人又是谁? 有什麽身分地位? 能比吗?
: 翁奇楠被枪杀的时候,现场是哪一方的人马? 职业又是什麽?
: 怎麽就这麽眼睁睁的看着他死 ?
: 这已经超过面子挂不住的层次,
: 涉及到各地方势力对於国民党的信任感,
: 当然应该是不到影响选举结果的地步,
: 但是溃堤常常起於一个小洞, 不信任感也是从各种各样的小事慢慢累积起来.
: 这点国民党就是比民进党强, 比民进党小心.
如果这个说法成立,那
民进党拼命大谈台中这个事件,而绝口不提高雄的事情,这
是否意味民进党的「治安不佳」论,诉诸的对象并非那种没有「能比的」身份地位之
一般市民,而是希望煽动那些角头地方派系,要动摇他们对国民党的信任感、自己好
接收下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65.145
※ 编辑: monopoliest 来自: 122.117.65.145 (06/12 02:38)
※ 编辑: monopoliest 来自: 122.117.65.145 (06/1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