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rgox (argox)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我已经懒得再讨论下去了
时间Sat Jun 5 23:41:38 2010
※ 引述《wxyz2103 (笑有出头天)》之铭言:
: ※ 引述《Croy (科洛依)》之铭言:
: : 因为没办法 往好的地方比
: : 所以只好比烂
: : 本来以为2012那任才会开始比烂
: : 真没想到2010就已经开始比烂了
: : 当一个政党的支持者 只能和另外一个政党比烂时
: : 差不多就是走下坡了 DPP的例子 殷鉴不远
: 说得好
: 不过台湾的政党几时好过?
: 什麽时候不是在比谁不烂的吗?
: 不过KMT确实要小心
: 毕竟现在的盘面不代表2012的稳赢
: 所以小心谨慎才是
: 但根据我对民进党支持者的认知
: 这些支持者不是早在2008/5/20就认为马总统无能了吗
: 所以2010年就开始比烂的说法不对喔
: 而是2008/5/20开始就在比烂了
错 是2000/5/20 开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7.13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