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xyz2103 (笑有出头天)
看板DPP
标题Re: [心得] 我已经懒得再讨论下去了
时间Sat Jun 5 23:30:25 2010
※ 引述《Croy (科洛依)》之铭言:
: ※ 引述《dagoma (阿盛)》之铭言:
: : 一整天
: : 各位很明显不是DPP爱护者却爱来DPP版玩的好朋友们
: : 不断的还在检讨过去八年 以及过去那个 只会喊不会做的DPP作风
: : 问题是 就是因为过去八年很烂
: : 所以才会轮到现在的马政府登场啊
: : 两年了耶 完全执政了耶 也已经倾中了耶
: : 照「理想」来说 台湾不是应该要更富足、更快乐吗
: : 怎麽会搞到天怒人怨呢?
: : (是不是说到这里 又要说 民调不可信了?
: : 是的确不怎麽可信啦 我相信马先生的支持度可能更低)
: : 但各位DPP版爱护者 却仍然帮DPP作自我检讨哩
: : 说真的 你们说的都很有道理
: : 那也都是扁政府可以从高支持率一路掉到成水平面支持度的执政党政府
: : 并且失去政权的主要原因
: : 现在 阿扁本人也在看守所里面
: : 支持台湾主体意识 好像不是阿扁发明的 我赞同这个看法
: : 却被说成阿扁同路人 真的无语问苍天啊
: : 总之 我暂时不会来回应些什麽了
: : 反正 各位DPP版爱好者 你们有心中的世界 有心中的梦
: : 我也有我心中的屎 就这样吧
: 因为没办法 往好的地方比
: 所以只好比烂
: 本来以为2012那任才会开始比烂
: 真没想到2010就已经开始比烂了
: 当一个政党的支持者 只能和另外一个政党比烂时
: 差不多就是走下坡了 DPP的例子 殷鉴不远
说得好
不过台湾的政党几时好过?
什麽时候不是在比谁不烂的吗?
不过KMT确实要小心
毕竟现在的盘面不代表2012的稳赢
所以小心谨慎才是
但根据我对民进党支持者的认知
这些支持者不是早在2008/5/20就认为马总统无能了吗
所以2010年就开始比烂的说法不对喔
而是2008/5/20开始就在比烂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1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