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1672 (毫无反应 就只是颗洋葱)
看板DNF
标题[闲聊] 关於恶魔契约
时间Sat Sep 14 15:10:01 2013
这个契约表面上非常威能,在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也觉得这能力怎麽跟其他
称号不太一样..然後实际抽到的时候马上就装了上去测试了一下,却感觉有
些不一样,於是用了简单的期望值计算了一下,测试的称号有两个:
1.动物的王国(碰气)
2.恶魔的契约
"1"是主属性+18左右,攻击或施放有3%机率30秒内增加15%爆击机率。
"2"是主属性+6、爆击机率+6%,攻击有66%机率66秒内+66主属性+6%攻速
+6%施速。
呃..我不知道是不是cd=持续时间,就我目前看起来是这样,测试机体是8k
魔攻、50%爆率来做简单计算,就目前来看,这两种称号应该是全职业通用
没错,因为没有固伤职业吃不到物理攻击或魔法攻击这种直接加面板数字的
问题,而就结论来看松鼠加乘期望值却比恶魔高一点,况且松鼠只要60万,
恶魔却要1千多万,是单纯新品上市且绑定礼包比较贵一点还是真的有价值?
怎麽看都是松鼠乐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67.34
1F:推 fiendfred:腹黑洋葱推推!!!虽然我的卖掉了,但是我真的觉得你... 09/14 15:14
2F:→ fiendfred:超适合拿恶魔称号!!!光是衬托你的气质就乐胜其他称号 09/14 15:15
3F:推 justsay:以WOW测试覆盖率的方法来说 建议以龙蛋(不会死亡)来测 09/14 15:15
4F:→ justsay:然後选用固定一技能或普攻(越快越好) 观测实际CD时间 09/14 15:16
5F:推 maple0935:出团要先打30分木桩才行(?) 09/14 15:16
6F:→ justsay:拓荒前是打一小时木人XD 09/14 15:17
7F:推 SuperSg:恶魔是4属+66、还是4属+6%? 09/14 15:18
8F:→ SuperSg:6%的话、加成有点可怕 09/14 15:18
9F:推 justsay:66阿 09/14 15:19
10F:推 moonwave:恶魔契约直接当作4维+72 6速6爆6施法就好了 09/14 15:20
11F:→ moonwave:跟松鼠的比较其实很容易算得出来 没比较强 09/14 15:21
12F:→ moonwave:不过前者还有较高的速度跟施法 就要看职业了 09/14 15:22
13F:→ moonwave:只是价格1000万vs70万 是我我也会选松鼠 09/14 15:24
14F:→ kaisudo0520:碰气是什麽梗?? 09/14 15:27
15F:→ pttpu:碰运气 09/14 15:27
16F:→ pttpu:如果不论价格,两个都送我 我会装恶魔 09/14 15:27
17F:推 SuperSg:果不论价格,两个都送我 我会卖恶魔装松鼠 09/14 15:28
18F:→ kaisudo0520:66%几乎常驻,而且四属+66(+72)这点,伤害就很高吧? 09/14 15:29
19F:推 pttpu:我的理由是DNF 只要常攻击,爆击随处可见 09/14 15:31
20F:→ pttpu:撑高与否.. 不好说 09/14 15:31
21F:→ moonwave:松鼠比起来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够稳定 要高段数职业比较适合 09/14 15:32
22F:推 TheMidnight:感觉机械用起来不错 09/14 15:34
23F:→ TheMidnight:我是说松鼠 ... 如果不排除要用最佳顾客的话 09/14 15:34
24F:推 Mikagami:碰气 = 松鼠台语 09/14 15:35
25F:推 SuperSg:等等... 怎麽都没人理独角兽=w=||、他4属+10应该也不错吧? 09/14 15:37
26F:推 jo8246hn:召唤商人们~~~~~~0 _0/ 09/14 15:40
27F:→ kaisudo0520:独角兽四属都+10要洗多久...通常都有高低吧 09/14 15:41
28F:推 pttpu:最佳客户主补气血,要跟妖精比 男念装妖精不错^.< 09/14 15:42
29F:→ moonwave:卡恩AH松鼠已经消失了 只剩白金的 09/14 15:42
30F:推 dark0204678:85等给的称号也都不错 4属强+10 或是独立攻+50 09/14 15:42
31F:推 justsay:要比较的话 覆盖率真的很重要= = 09/14 15:43
32F:→ dark0204678:我指的是85等的称号书@@ 09/14 15:44
33F:→ justsay:那两个就是狮子跟独角兽的弱化版阿0.0 09/14 15:44
34F:推 SuperSg:= =、这松鼠是怎样、涨涨跌跌、跌跌涨涨... 09/14 15:44
35F:→ dark0204678:所以独角兽要你要的属性>10才比较有价值 09/14 15:45
36F:→ dark0204678:狮子也是 要>50 09/14 15:45
37F:→ SuperSg:独角兽不一定都要洗到全10阿、像创造洗个水火就好 09/14 15:45
38F:推 powerup:所以对武斗这个暴击破7成的职业 装恶魔比较好? 09/14 15:46
39F:→ SuperSg:借串问、怪有隐藏抗暴、所以会发现面板爆率 < 实际爆率 09/14 15:47
40F:→ SuperSg:那如果撑到100%(或者96%、搭配传说中的内建4%)、能稳爆吗? 09/14 15:47
41F:→ kaisudo0520:松鼠就某些职业才可能近乎常驻,要增加效益还要让你 09/14 15:47
42F:→ kaisudo0520:的装多弄些爆击和爆伤加成的才会优秀 09/14 15:47
43F:→ kaisudo0520:恶魔感觉处理上比较单纯 09/14 15:48
44F:→ alxagdu:两个不一样的东西干嘛掺在一起讲 = =" 09/14 16:04
45F:→ alxagdu:智力超过1327时一定松鼠比较强,没超过之前都是恶魔强 09/14 16:05
46F:→ kaisudo0520:我个人觉得基伤要撑高不然爆伤也不强,爆率高也没用.. 09/14 16:06
47F:→ kaisudo0520:我所谓基伤包含属强和固伤的独立及混伤的高强还有 09/14 16:07
48F:→ kaisudo0520:两者都能撑的力量智力 09/14 16:07
49F:→ malebito:不可能差不多 09/14 16:08
50F:推 vu8y7:楼上是神... 09/14 16:15
51F:→ pttpu: 艾涅尔 09/14 16:17
52F:→ alxagdu:基本上就是+20力智+15%爆跟+72力智+6%爆的差异,没啥其他 09/14 16:20
53F:→ malebito: 才怪 09/14 16:27
54F:→ vanler: 兽 09/14 16:32
55F:推 a8989332:争什麽 不会掺在一起做 09/14 16:32
56F:推 bary123: 爱 09/14 16:35
57F:推 vu8y7: 鸡精 09/14 16:36
58F:→ pttpu: 牛丸 09/14 16:37
59F:→ malebito: 出し 09/14 16:39
60F:推 AprIshtar:有没有人能私下告诉我龙舟和恶魔契约的比较啊XD我超好奇 09/14 17:11
61F:→ AprIshtar:*比较优劣 09/14 17:11
62F:推 u067:招式不绑属性的%伤职..75等以上的桃武又有水属的话. 09/14 17:20
63F:推 u067:独角兽肯定最优 09/14 17:20
64F:推 u067:说反了 招式不绑属性的%伤职..独角兽肯定最优. 09/14 17:22
65F:推 u067:因为不用管武器属性.直接冲水强 09/14 17:23
66F:推 justsay:还是要水属 那个触发率不太可靠 09/14 17:27
67F:推 u067:看什麽职.我BM等於长驻.%伤大招系或是像机械不吃属强的就... 09/14 17:30
68F:推 SuperSg:创造:不管什麽触发机率在我眼前都是100%(疑?) 09/14 17:39
69F:推 u067:但是你的陨石还是火路 还是不可能变水属的 XDD 09/14 17:41
70F:推 zako1113:松鼠的效果要消耗无Q发动, 某些情况怪物有Q反会很麻烦 09/14 18:03
71F:推 u067:!? 不是说这不会吃Q反吗 Q_Q之前好像推文有聊到 09/14 18:05
72F:推 zako1113:原来是这样吗 我之前没看到 09/14 18:07
73F:推 SuperSg:那篇我有爬到、的确不会触发 09/14 18:26
74F:推 ryu740926:机械可以用电厂3的称号阿 最佳顾客拔掉很久了 09/14 20:27
75F:推 bary123:女机不用顾客会榨到乾啦 XD 09/14 20:46
76F:推 kk44588:乐胜? 甚麽职业使用差很多吧... 09/14 22:31
77F:推 blueberrypie:我们拿松鼠打异界都爽爽打,没有Q反的困扰。 09/15 0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