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rey1 (jeffrey)
看板DNF
标题[心得] 85毒姬
时间Fri Sep 13 01:29:48 2013
想说DNF都玩一段时间了就想要PO个心得看看
一开始是黑橘版满等还是60的时候接触毒王
後来转战陆服也还是玩毒王
现在的话当然还是毒姬拉
===============以上废话XD===================
毒姬我一直觉得是个很尴尬的职业
因为物魔混伤 啪固混伤导致像我这种双修的要凑高强高锻
不过整体来说还算是有趣的职业
我的技能方面
受身 M
物爆 M
魔爆 M
=================================
上钩拳 1
送的XD
前踢 1
同上
背摔 1
抛沙 M
CD短的小招 没Q技时的主力
鹰踏 1
送的XD
蹲伏 0or1
看个人 可以躲上段技能
疾风追击
没研究过其实...
擒月 1
看个人 我是点1取无敌 点满伤害范围不错 但是好像异常附加有被砍
涂毒
这个版本上限没开所以後面几乎不中毒 之後开了会满
念气波
打真野猪点出来骗属性
毒影针 M
多异常状态 超强减硬质 配合砖袭可以把单一敌人当沙包
双投 M
现在双投几乎就是全技能加强的buff 遗憾是有空窗 只能等改版
爪精通 M
除非你有 果汁棍或类似的东西 不然应该都是拿爪
砖袭 M
会晕就是强! 可以的话尽量打後脑勺 3倍伤害 2倍机率晕
伏虎霸王拳
前期可以点满 後面就看个人了 现在是没点涂毒SP都补到这里
旋风腿
也是看人 可以空中位移还不错
挑衅 M
必满 後面很多几乎不挑衅异常上不到
天罗地网 M
虽然一在被砍...砍CD砍附加伤害 但还是神技 又加伤害又聚怪
裂地飞砂 M
高顺伤的攻击 有对异常增伤跟无法抓取增伤 增幅的量会想要怪都是建筑XD
毒雷引爆 M
比以前多了震波伤害 在凑到光明三之前没办法发挥最大效用
狂 霸王拳 1
我觉得伤害增加太少就只点1
街头风暴 M
神技 强晕 在暴风中心超痛 配合涂毒每个垃圾都会中毒 记得有双投在开
死亡毒雾 3
只是取扣防扣抗性的效果
猛毒之血 M
增加毒伤 毒雷一波打完後面的毒会毒掉2 3条(应该是 没仔细看
猛毒擒月炎 1
取无敌 聚怪 值得注意的是它可以抓霸体的怪
爆碎砖裂 1
取强晕的效果而已
偷学强烈建议一定要学 折颈
可以强制段招 翻面让砖袭最大化
点到多少自己试试 可以巴掌完接砖袭怪不会翻回来就好
我现在是点到6
==================TP================
强化 抛沙 4
补一点到网
强化 网 1
因为会剩1所以抛沙扣1捕到这 最重要的是减准备时间
强化 毒雷引爆 M
强化 裂地飞砂 M
强化 街头风暴 M
====================================
QP
力量M 智力M
物爆M 魔爆M
命中M
属性精通M
剩下的看要补到独立或是MP回复
====================================
装备方面因为穷人家所以都选择用农的
武器 我是用圣战王粉 懒得农可以用80粉 或是高强假紫 假紫带属性攻击 破甲 最好
防具方面 我是神怒毒雷散件配光明套
饰品 悲鸣项链 手镯 光明戒指
戒指有想过很多 双子系列在後面减伤夸张的地方比较用的到
或是 年轻人的霸气! 双爆+抛沙
或是 那两个攻击 独立戒指
手镯 看情况可以换 雪山 黄龙
辅助装备 骷髅骑士手套 或是 双攻
魔法石 最好就是属强了 (这也是我全身唯一一个买的 贵死ORZ)
===================================================
我是比较偏向双修型 装备什麽都是神怒毒雷
附魔之类都选力量 很杂XD
整体来说 我觉得毒姬在有Q技的时候 刷图不会慢到哪
但是都在CD的时候就....抛沙 砖袭 毒影针 慢慢打吧
在打王的时候 因为Q技伤害满高的 最多两轮Q技就死了
重点就是要善用强晕
感觉也没说什麽重要的东西
最近比较像是 玩家 了
有点累 所以都在有空才会玩 也不像以前一定要刷完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46.177
1F:推 chardavi11:先推再看 09/13 06:41
2F:推 fredyeh:果汁棍是什麽? 09/13 11:34
3F:→ jeffrey1:80史诗东方棍 因为魔越多附加伤害越高 魔力果汁狂喝 09/13 11:53
4F:推 fredyeh:原来如此 感谢解惑 09/13 12:21
5F:推 TheMidnight:雷兹棍 09/13 12:26
6F:推 artjio:另外,要打真野猪,EX抛沙满很不错,因为可以打到那堆烂泥 09/13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