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8989332 (天创)
看板DNF
标题[情报] 聆听冒险家的声音 DNF 问券大调查
时间Wed Aug 28 17:45:44 2013
各位支持 DNF 的冒险家
从 Garena《DNF》封测开始到现在即将迈入第五个月,而赛莉亚也希望可以一直与冒险家
在阿拉德大陆再见面,如今向更好的游戏品质迈进也是《DNF》的首要课题,我们知道还
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跟处理,因此设计了「冒险家满意度问券」,需要蒐集更多冒险家的
意见好让营运团队可以精益求精然後更上一层楼,希望冒险家可以将游戏体验回馈给我们
并写下建议,一起为《DNF》更美好的未来而努力,Garena《DNF》感谢所有冒险家的参与
。
官方公告连结:
http://dnf.garena.tw/news/newsdetail.php?news_id=322
问卷连结:
http://dnf.garena.tw/event/20130828_ques/
备注:
各位大大们满意与不满意哪几点呢?
--
1F:→ Microscft:127岁是要怎样经历三个世纪? 记者不知道一世纪是几年吗08/27 13:07
2F:→ ivorysoap:一楼不知18xx~201308/27 13:08
3F:→ Microscft:你要做签名档就拿去啊 我不反对 但这又不好笑08/27 13:11
4F:→ Microscft:你要做也做好笑一点的 = =08/27 13:11
5F:→ Microscft:是有那麽好笑吗 = = 看到别人这样推我也不会觉得好笑08/27 13:17
6F:→ Microscft:没生气啊 刚吃完饭正在用牙签~ 等等要去见一个正妹 08/27 13: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9.246.151
7F:→ justin1611:请问您与您的家人中,是否有人在下列行业工作? 这题好 08/28 17:50
8F:→ justin1611:只能选 以上皆无才有办法继续填下去的样子.. 08/28 17:51
9F:→ dark0204678:最後的意见他们会看吗O_O? 08/28 17:52
10F:推 gunbuster200:对照上面在爆的金币挂,这时间点出问卷简直讨鞭 08/28 17:54
11F:推 SuperSg:这时间出问卷坦伤害、策画者聪明(疑?) 08/28 17:57
12F:→ sate5232:我很讨厌这种只会问满不满意的问券... 08/28 18:01
问卷最後的一大栏位任大大发挥填写~
13F:推 fredyeh:不然问券该问甚麽(诚心发问) 08/28 18:02
14F:推 DarkLoli:不知道为什麽没办法继续作答,很奇怪 08/28 18:02
15F:推 dark0204678:超级土罐任务 没能力+超难拿 这点我竟然忘记写了Q_Q 08/28 18:05
小弟最後只写请改善伺服器的稳定 + 能否再降低组队时的频宽需求QQ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36.239.246.151 (08/28 18:07)
16F:推 sate5232:稳定我倒是觉得还好,除了CB以及OB刚开始外,很少有当 08/28 18:08
17F:→ dark0204678:跟我差不多 我只提到apc的优化....... 08/28 18:08
18F:推 thinkDie:CCB超稳 CB人爆增 伺服器就也炸了 08/28 18:10
19F:推 madeinheaven:CCB超稳应该是没防挂的关系 08/28 18:23
20F:推 hoe1101:礼包再阉割啊 08/28 18:27
21F:推 totogood:done 08/28 18:27
22F:→ rayba:卡恩下探65D了 , 鸡舍还在睡 , 还不快启动四大基金护盘 08/28 18:28
23F:→ balabala56:某地看到的,礼包阉割是因为比较便宜... 08/28 18:29
24F:推 tony22725385:土灌真的很制杖 08/28 18:30
25F:推 madeinheaven:也没便宜多少 08/28 18:36
26F:→ dark0204678:其实与其丢问卷 不如下探民间 ptt 巴哈..... 08/28 18:41
27F:推 TheMidnight:会说话的人还是少数啦,隐性潜水的居多 .. 08/28 18:44
28F:推 brian73211:巴哈还能当民间基准吗="=... 08/28 18:45
29F:推 attacksoil:这问卷有点有趣耶 有问到关键问题 但不知官方之後 08/28 19:01
30F:→ attacksoil:态度会如何 08/28 19:01
31F:推 jonah314:楼上最近都不开异界团了(*′ω`*) 08/28 19:06
32F:→ attacksoil:楼上饼乾(戳) 08/28 19:07
33F:→ dark0204678:巴哈不熟 窝不知道XD 08/28 19:30
34F:→ SuperSg:问卷的确有问到重点、勉强给个赞 08/28 19:32
35F:推 titay333:拔掉宠物 只便宜一百D 随机宠物包 一次250d (? 08/28 20:02
36F:嘘 s540421:最後的意见栏居然有字数限制,意见根本写不完啊 08/28 20:22
XD 居然有限制字数呀
那就 某声音: 一个问卷写不够, 不会写第二个?
37F:推 balabala56:考虑到抽一次宠物/称号 就要买整个礼包的情况下... 08/28 20:23
※ 编辑: a8989332 来自: 36.239.246.151 (08/28 20:26)
38F:→ justsay:事实上它还是卖贵而且随机 不然宠物包卖你800D如何 08/28 20:27
39F:→ justsay:这样还是比礼包便宜 但你买得下手吗? 08/28 20:27
41F:→ madeinheaven:上面是韩服宠物直购价格 不过台版大概不会开了 08/28 20:38
42F:推 titay333:哇靠 9900韩币 我们还真便宜 真佛心 呵呵 08/28 20:44
43F:→ balabala56:可以趁这次问卷骂回去 看会不会处理 08/28 20:48
44F:推 dark0204678:会不会看才是重点 08/28 21:14
45F:推 keepfitboy:最後的一件骂到一半就写满了 OTZ 08/28 21:16
46F:→ keepfitboy: 意见 08/28 21:16
47F:推 madeinheaven:有6600的和9900的啦 台服要抽到自己想要的一定花更多 08/28 21:41
48F:→ madeinheaven:另外韩服直购时装更是便宜不少 08/28 21:42
49F:推 funkD:活动时间都订在晚上很烂 超没弹性 08/28 22:08
50F:→ bcatw763:也没听过法拉利到收入比较低的国家会降价 08/28 22:15
51F:→ bcatw763:假设NX在本国可以赚700多 为何卖到国外要降价ˊ_>ˋ 08/28 22:17
52F:推 justsay:没人要求降价阿 是台版变贵+随机太夸张 08/28 22:19
53F:→ bcatw763:G社要求降低价钱 NX给个东西少得礼包 08/28 22:21
54F:推 madeinheaven:我列出直购价格是跟台版的"转蛋"机制商城比 08/28 22:22
55F:→ madeinheaven:这样用来凸显台版商城机制有多烂 08/28 22:23
56F:推 justsay:先确认一件事 天堂大 请问那张图的点数跟韩元是1:1吗? 08/28 22:24
57F:→ madeinheaven:1:1没错 08/28 22:24
58F:→ justsay:感谢 那麽200~250NT直购 V.S 180NT 八抽一 这差距... 08/28 22:25
59F:推 titay333: 颇呵 08/28 23:06
60F:推 titay333:你买的法拉利会把车门 轮胎都分开来 再额外包起来嘛 08/28 23:13
61F:推 kevin781228:才不是这样比喻= =可以零件分开买当然是最好的啊! 08/28 23:41
62F:→ kevin781228:你法拉利无法自己组装,但是时装、宠物、称号又不用 08/28 23:42
63F:→ kevin781228:可以很轻松的穿戴,能够不互相綑绑,只买想买的单件 08/28 23:43
64F:推 justsay:可是比较贵XD 08/28 23:44
65F:推 kevin781228:比较贵就另当别论了,单就绑再一起跟分开卖,当然後者 08/28 23:45
66F:→ kevin781228:比较好 08/28 23:45
67F:→ justsay:分开卖还要用随机的 我要水宠却抽到哥布林怎办 08/28 23:46
68F:→ justsay:所以说有没有绑一起其实没差 弄转蛋商法才是被骂的重点 08/28 23:48
69F:→ vanler:日版四小龙也是要用宠物合成去抽 但机率就不知高不高了=w= 08/29 00:11
70F:→ bcatw763:官方说是高机率 但是机率这东西 08/29 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