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nsfairt (Raven)
看板DNF
标题[问题] 给GARENA与玩家的一封信。
时间Thu Aug 15 18:07:08 2013
文长的缘故,只会在此说明重点,另请各位至下方的菇狗文件观看本文。
本文的问题与诉求:
1. 透明化"保护程序"的判定机制
2. 提供确切证据跟维权方法
3. 条例更新之後要充分公开化
本文:
http://ppt.cc/JrAs
台版卡恩
月导 会长 Weiss (Lv.83, Metal Heart)
Solis (Lv.15, Masco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203.161
1F:→ hoe1101:虽然我是月导的,但完全不知道发生啥事 08/15 18:15
2F:→ kevin781228:不想声援外挂,老问题:你真的相信你公会里被锁的是无 08/15 18:16
3F:→ kevin781228:辜的? 你跟他何亲何故只因为聊上两句就相信他? 08/15 18:16
4F:→ weilum:怎麽觉得信里类似的情形在板上讨论过很多遍..? 08/15 18:19
5F:→ keepfitboy:同意楼上 08/15 18:19
6F:→ keepfitboy:被插了QQ 好吧其实都可以同意XD 08/15 18:20
7F:→ bary123:想讲的楼上全部都讲完了 08/15 18:20
8F:推 toykilled:同意2楼 08/15 18:20
9F:→ hoe1101:从DNF跟LOL版看来,是有误锁,但机率颇低 08/15 18:22
10F:→ hoe1101:不过如果真的误锁我记得鸡舍是会还的 08/15 18:23
11F:→ rinamami:我以为这篇是从巴哈转来PTT的,没想到巴哈没这篇... 08/15 18:24
12F:→ hoe1101:但如果有人在哈哈或PTT发我不过XX就被锁,我是不信 08/15 18:24
13F:→ rinamami:这真是太神骑了宝贝 08/15 18:24
14F:推 habbit24:原文的诉求不是要讨帐号吧w 08/15 18:26
15F:→ hoe1101:其实我比较想问的是,如果被盗帐号的人开非法程式,鸡舍会 08/15 18:26
16F:→ hoe1101:怎麽处理? 08/15 18:26
17F:→ maple0935:LOL之前有一个被永BAN的 跑出来後还高调PO文开实况 08/15 18:26
18F:→ hoe1101:第一点其实很难,因为做外挂的永远比防外挂的跑在前面 08/15 18:27
19F:→ hoe1101:所以官方通常都是用包含但不限定下面程式之类的说法 08/15 18:28
20F:→ errantry34:不是有公告合法程式吗? 是用了什麽被锁不说一下吗? 08/15 18:28
21F:推 shadowlupin:我记得G社是不会跟玩家说用什麽被锁的,如果真的是误 08/15 18:30
22F:推 habbit24:用了什麽被锁应该是garena要说 08/15 18:30
23F:→ shadowlupin:锁,那就是怎麽死的都不知道吧 08/15 18:30
24F:推 tony6514:说出来用了什麽程式而锁 不就是在宣传该程式吗... 08/15 18:32
25F:→ errantry34:我不相信被锁的不知道可能是谁惹的祸.... 08/15 18:33
26F:推 vanler:之前有朋友被锁,打电话去问有问出是哪些软体被侦测为非法 08/15 18:34
27F:→ vanler:最後似乎误会一场,也有追回帐号 08/15 18:34
28F:推 NaoGaTsu:嗯,无法认同这篇文章中的内容....。 08/15 18:35
29F:→ NaoGaTsu:同意二楼和hoe大。 08/15 18:35
30F:推 titay333:笑笑 08/15 18:38
31F:→ titay333:我朋友还真的遇过 hoe1101 板友说的事@o@ 08/15 18:40
32F:→ hoe1101:结果GARENA有还回帐号吗? 08/15 18:41
33F:推 iljapan61:一个从CCB玩到现在的玩家 还练到了82级 08/15 18:53
34F:→ iljapan61:明知道dnf很会锁外挂,怎麽可能会想不开去自己以身试法 08/15 18:54
35F:→ sss77789:楼上这话不就跟"我儿子平常很乖怎麽可能杀人"一样吗 08/15 18:56
36F:推 NaoGaTsu:之前不就有玩网页游戏用连点,开DNF忘了关被锁的案例吗? 08/15 19:03
37F:→ NaoGaTsu:不一定是要用到外挂才会被锁,非法程式就会被锁。 08/15 19:03
38F:推 eliteark:过去也有相信老战友 结果被打脸的案例发生 08/15 19:11
39F:推 keepfitboy:印象中 那个被锁的连点貌似是按X精灵 能做的事不少... 08/15 19:11
40F:推 raymondliu18:让我想到神开罐王者之心屌赚好几亿的故事wwww 08/15 19:16
41F:→ hoe1101:前几个月哈哈也有怒喷鸡舍不抓外挂,结果自己被抓到有用 08/15 19:29
42F:→ bbbing:第三点,这东西怎麽写都没几个人看吧,要怎麽充份? 08/15 19:32
43F:推 usoko:我可以同意G社抓外挂的想法 但是拿陆版抓外挂程式来魔改 08/15 19:38
44F:→ usoko:导致游戏稳定系极度低下这点实在很难让人支持 08/15 19:38
45F:→ usoko:这就好像为了预防对岸凶猛蝗虫入侵 G社进口对岸凶猛杀虫剂 08/15 19:39
46F:→ usoko:结果不但有机率造成误杀 还让农作物死了遍地 08/15 19:39
47F:→ usoko:误杀这点我持保留态度 毕竟他都被杀了 G社也不肯公布调查 08/15 19:40
48F:→ usoko:当然就死无对证 最後再强调我坚决反对外挂以免被战.... 08/15 19:40
49F:→ NaoGaTsu:拿tp来魔改应该是急就章,为了防外挂在当时没有更好的做 08/15 19:41
50F:推 gin12345:26不解释 08/15 19:41
51F:→ NaoGaTsu:法,只能希望G社之前在Garena版上说已经在把p2p连线系统 08/15 19:41
52F:→ NaoGaTsu:修改成自有的连线架构(中央伺服?)这件事能让连线品质好 08/15 19:42
53F:→ NaoGaTsu:些,不是p2p的话,tp造成断线的问题应该也会好些。 08/15 19:42
54F:→ bbbing:我觉得啦,盖伦娘的软体能力应该有点给他低,很多基本的东 08/15 19:43
55F:→ bbbing:西都搞不定,只好用现成最强效又最相近的成品 08/15 19:44
56F:→ NaoGaTsu:与楼上同感。 08/15 19:44
57F:推 TheMidnight:给你推,支持你争取自己的权益,希望能有後续 08/15 19:59
58F:→ TheMidnight:想知道最後结果是复权还是解约还钱(或不还钱) 08/15 19:59
59F:→ a70601020:如同我不知道是挂是误锁,质疑的人也不知道, 08/15 20:58
60F:→ a70601020:G社只会说系统抓的,一个会误锁的系统. 要求改善是合理的 08/15 20:59
61F:→ a70601020:没人看规范,不代表能随便,法院偷渡单身税怎麽办? 08/15 20:59
62F:→ a70601020:程序正义的概念为什麽这麽少人理解.. 08/15 20:59
63F:→ TheMidnight:法官有阐明义务啦,要公开心证 08/15 21:14
64F:→ a70601020:补:不知者有罪. 不看板规所以乱发文不会水桶? 08/15 21:19
65F:推 akirajacky:To a70:除有正当理由而无法避免者外,不得因不知法律而 08/15 21:37
66F:→ akirajacky:免除刑事责任。不过...这里应该不是在讨论刑法吧? 08/15 21:38
67F:→ akirajacky:Sorry, nothing offensive。 08/15 21:40
68F:推 deadwood:组队用甚麽方式联线可不是说换就能换的,这种基础结构 08/15 22:08
69F:→ deadwood:ㄧ但改变不知道会牵动多少东西,弄不好反而变成伺服器更 08/15 22:09
70F:→ deadwood:容易挂或是更多BUG,不太相信代理商有能力跟勇气去做XD 08/15 22:10
71F:推 zonger00:多个恶毒巫术,做好准备! 08/15 22:10
72F:推 imbluefish:推,希望官方能对这问题进行回应 08/16 01:51
73F:推 NaoGaTsu:推akira。deadwood大,那是Garena高层说他们正在做的.... 08/16 01:51
74F:→ NaoGaTsu:也希望他们真的能做到+做好。 08/16 0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