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hmaMiyuki (塔马美由纪)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千年] 03/28 情报
时间Tue Mar 28 11:05:28 2023
03/28
1. 十周年感谢祭
03/30~04/14每天登入送
十石
2. 复刻活动
https://pbs.twimg.com/media/FsRJqMpaIAAztGb?format=jpg&name=small
3. 本月Q角
https://pbs.twimg.com/media/FsRJgZtaQAEmEGJ?format=jpg&name=small
4. 魔神复刻
【魔神グラシャラボラス降临】
5.
兵舍上限提升
6.
愚人节活动
=====================================================
03/29
1.
英杰新角
https://pbs.twimg.com/media/FsWV454aAAES6TT?format=jpg&name=medium
「カースウィスパラー」『灾祸を律す者モルフェサ』
职业特性:魔攻、范围内敌方所受伤害增加
「神獣骑士」『獣を统べる者ミルドリス』
职业特性:自身与神兽会各自进行攻击、撤退时回100%C、无视天界与魔界的debuff
2.
英杰复刻
▼3/30(木)15:00 ~ 3/31(金)23:59
星を咏む者ソラス
万机の祖たる者アージェ
▼4/1(土)0:00 ~ 4/2(日)23:59
生命を讴う者イムラウ
永夜の始祖たる者リヴン
https://pbs.twimg.com/media/FsWWbmYakAA0fiP?format=jpg&name=small
▼4/3(月)0:00 ~ 4/4(火)23:59
黎明を齎す者ルキファ
世界を超える者エフトラ
▼4/5(水)0:00 ~ 4/6(木)23:59
万刃を担う者アルヴァ
狮子女の覇者ホルテウス
https://pbs.twimg.com/media/FsWWjrUaUAIlz5h?format=jpg&name=small
3. 旧包重卖
・英杰1体确定スタートダッシュ10连召唤
・スタートダッシュ英杰召唤
・カムバック英杰召唤
4. 新包
『结晶増量パック1、2』
没有吃英杰UP
▼结晶増量パック1
DMM価格:10,000 DMMポイント
iOS/Google Play価格:10,000(円)
神圣结晶190个+以下おまけ
・★6确率2倍10连召唤チケット1枚
▼结晶増量パック2
DMM価格:5,000 DMMポイント
iOS/Google Play価格:5,000(円)
神圣结晶86个+以下おまけ
・10连召唤チケット1枚
5.
辅助单位包4
▼サポートユニットパック4
购入回数:1回まで
DMM価格:2,400DMMポイント
iOS/GooglePlay価格:2,400(円)
神圣结晶30个+以下おまけ
・(レアリティゴールド)ヘスペリデスの园 1体
・10连召唤チケット 1枚
・覚醒の大宝玉 2个
・ゴールドリング 5个
「ヘスペリデスの园」
不使用技能的时候攻击力随时间增加
只有技能时间内会对我方单位进行回复
技能『ヘスペリデスの収获祭』
对范围内我方全员补血
技能结束时重置因职业特性上升的自身攻击力
被动『朝と夜の揺蓝』
毒、异常状态无效
每秒增加我方全单位的HP上限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25.2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9972891.A.CF5.html
※ 编辑: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台湾), 03/28/2023 11:08:42
1F:推 nien4009: 明天就月底黑吧?今年至今常驻只有黑鸟补 03/28 11:13
2F:→ nien4009: 还有大讨,现在复刻大讨只有三周,缩短了 03/28 11:14
3F:推 gsock: 极端化卡池 03/28 11:14
4F:推 kuroxxoo: 来了 千年一年当中最认真的活动 03/28 11:15
5F:→ IrisAyame: 不是学园的话,应该常驻吧 大概 03/28 11:19
6F:推 kuroxxoo: 上周抱怨完格子就扩大兵舍了 版上真的有工读生! 03/28 11:23
7F:→ kuroxxoo: 没有公布活动? 03/28 11:23
8F:推 kaitouGamer: 等黑安娜 03/28 11:23
9F:推 polanco: 这种送法是不是不太妙啊 虽然本来就打算退坑了 03/28 11:27
10F:推 kuroxxoo: 每天10颗耶!!! 这样10周年要送多少? 03/28 11:28
11F:推 nien4009: 最多一百颗 03/28 11:29
12F:→ TachibanaMik: 之前这样送然後开了整批泳装限定 03/28 11:29
13F:推 ms0317929: 愚人节,真正的千年要来了吗? 03/28 11:32
14F:推 nien4009: 泳装好啊,黑白必限定耶 03/28 11:32
15F:→ skyabsence: 十周年活动 没错 我们岛了 谢谢大家十年支持 03/28 11:33
16F:推 gsock: 周年当然是送老人年金+200抽券不能再多了 03/28 11:34
17F:→ gsock: 该开英杰了吧 03/28 11:34
18F:推 cmi5288: 圣灵仓库会不会一起昇阿,150太小了 03/28 11:34
19F:推 jameschen007: 扩大兵舍 好欸 03/28 11:35
20F:→ zoids0308: 活动应该就是愚人节活动 不想破梗 03/28 11:36
21F:→ freezeraven: ...会不会这个月连150都不用凑呢 -w- 03/28 11:38
22F:推 CrazyLord: 新的164只上工一周? 03/28 11:46
23F:→ TohmaMiyuki: 上太久被人发现新bug又要修了,很不方便 (X 03/28 11:50
24F:推 john5568: 上次愚人节活动有藏着没周二公布吗?忘记了... 03/28 11:54
25F:推 caten: 上次愚人节活动就是正规活动形式,这次应该也是 03/28 11:56
26F:推 nien4009: 去年是MIB大讨伐 03/28 11:59
27F:推 kuroxxoo: 我上一串就有提醒这次复刻魔神新16只开一周 03/28 11:59
28F:→ kuroxxoo: 预测鬼夫六日开台虐魔神 结果鬼夫根本没看板 03/28 12:00
29F:推 CrazyLord: 恐慌仓鼠.jpg 03/28 12:00
30F:→ kuroxxoo: 鬼夫根本不缺资源 快虐魔神啊 03/28 12:01
31F:→ CrazyLord: 可是我现在连平日都不太逛串了(? 03/28 12:01
32F:→ CrazyLord: 六上班 日跟朋友去看JW4(摊手 03/28 12:02
33F:推 kuroxxoo: 六我请假 03/28 12:03
34F:推 tomalex: (′・ω・‵) 原来只上1周 03/28 12:25
35F:推 kal8448: 每天10颗,营运脑袋不正常了!? 03/28 12:25
36F:嘘 freezeraven: 一张目标物都没抢到 FQ机器人 03/28 12:25
37F:→ tomalex: (′・ω・‵) 长谷川是自由的 03/28 12:26
38F:推 vencil: 原来只上一周 下班後来抄片... 03/28 12:28
39F:推 skyabsence: 想抢C8E C8H 结帐就没了 03/28 12:35
40F:→ uranus013: 送那麽大方是不是要岛 03/28 12:45
41F:→ IrisAyame: 狗P: 20抽没歪 算我输 03/28 12:54
42F:推 wl02390852: 每天10石 怕 03/28 12:55
43F:→ freezeraven: 我按到购买的当下就没了啊 03/28 13:03
44F:→ freezeraven: 超智障的,不知道多少人是抢来转卖的 03/28 13:03
45F:→ sln5112: 按照长P的尿性後面一定一堆限定 03/28 13:11
46F:推 PPTmilktea: 每天10石 我是不是看错了? 03/28 13:13
47F:→ Oville: 以前的狗P的话可能一天1颗 10周年加码变一天2颗,长谷川送 03/28 13:17
48F:→ Oville: 真大方 03/28 13:17
49F:→ freezeraven: 长谷川只是给你个错觉,後续他会用各种礼包和你讨回 03/28 13:17
50F:推 npc776: (╮′_>`)<今年搞笑担当会是谁呢... 03/28 13:18
51F:→ freezeraven: 必须要是伯爵 03/28 13:19
52F:推 MelShina: 今年该来点正式剧情然後正式收下暗黑安娜了吧 03/28 13:22
53F:→ MelShina: 正经剧情 03/28 13:22
54F:推 poboq0002: 一天10石就算了 送14天?我有没有看错 03/28 13:37
55F:→ IrisAyame: 福利来自於低落的人气 03/28 13:43
56F:推 sln5112: 醒醒只有一百 03/28 13:44
57F:推 watarasejz: 谁一百(ry 03/28 13:46
58F:→ IrisAyame: 最大100个ゲットのチャンスです! 03/28 13:51
59F:→ IrisAyame: 邪神:给你4天不上线,不要太不满 03/28 13:52
60F:推 alpho: 每天10石 这麽佛?! 03/28 13:58
61F:→ freezeraven: 咖嘎压哭 03/28 14:16
62F:→ MelShina: 卡卡鸭哭 齁西泥哪累 03/28 14:27
63F:推 poboq0002: 100石也很扯了 以前一天2颗 送14颗真的废到笑 03/28 14:29
64F:推 kuroxxoo: 帝国泳装池就送过100石 03/28 14:35
65F:推 sln5112: 帝国泳装不就要你课课平安 八成这次也是 英杰差不多出来 03/28 14:37
66F:→ freezeraven: 长谷川绝对没有这麽好心啦,看现在出礼包的频率多高 03/28 14:44
67F:推 MelShina: 下一个人权英杰一样出在包里 发石但是抽不到 03/28 14:49
68F:推 nien4009: 还多了莫明其妙的偶像池 03/28 14:49
69F:推 MelShina: 下一次双人角大概是百兽姊妹吧 03/28 14:54
70F:推 watarasejz: 笑你肠股穿不敢出学园百兽妹啦! (插 03/28 14:57
71F:→ TohmaMiyuki: 这游戏课的石头越来越不值钱惹 03/28 14:59
72F:推 nien4009: 小帐存两个月目前三百零二石 03/28 15:00
73F:推 kuroxxoo: 英杰天狗有到人权角吗? 03/28 15:06
74F:→ shinhwap: 一天十石 你游要倒了吗 03/28 15:15
75F:→ forsakesheep: 一天10石,不可思议 03/28 15:16
76F:→ IrisAyame: 千糊又卖了一次季限超得,真的很缺钱 03/28 15:20
77F:推 MAKAEDE: 只等恋姬复刻 目前快700石了 03/28 15:57
78F:推 skyabsence: 你我不买 下次500 03/28 16:03
79F:→ freezeraven: 干你老黄推那什麽垃圾价格 03/28 16:06
80F:→ freezeraven: 天下苦黄久矣,苏妈加油一点啊 03/28 16:06
81F:推 jakkx: …苏妈已经公开声明不追AI,但价格追在黄厨之後… 03/28 16:24
82F:→ jakkx: 别期待太多比较好 03/28 16:24
83F:→ freezeraven: 那大家就准备吃老黄的大便罗 03/28 16:28
84F:推 poboq0002: 英杰是四月还五月开啊 目前只有360石 算上送的100石也 03/28 16:41
85F:→ poboq0002: 只有三次保底 两个帐号都还没有阿杰 可恶 03/28 16:41
86F:推 jakkx: 都吃2年了…有需要的也只能吃啊… 03/28 17:07
87F:推 gn00465971: ((。∀゚))< Tohm!!!!!!!!!!!!!!!!!!!!!!!!!!!!!! 03/28 17:59
88F:推 tomalex: (′・ω・‵) 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酱 03/28 18:08
89F:→ gn00465971: (。∀゚)< 偶尔加个敬称 おg醤!! 03/28 18:13
90F:推 kuroxxoo: 下班吃饱 跑车和贱畜都有更新 先玩跑车... 03/28 19:29
91F:→ gn00465971: (。∀゚)< 李.梅雅莉 03/28 19:37
92F:推 kuroxxoo: 贱畜又卖季节自选... 03/28 19:49
93F:推 fertalizer: (′・ω・‵)岛 03/28 20:17
94F:→ TachibanaMik: 灰 03/28 20:18
95F:推 kuroxxoo: 说不定4/1开黑暗安娜池 只开一天 所以送100石 03/28 20:26
96F:推 nien4009: 从0330到0401只有三天,最多就三十石 03/28 20:35
97F:推 ayubabbit: 去年英杰是4月底 03/28 22:28
98F:→ ms0317929: 直接维修到愚人节过,就不用送这麽多了 03/28 23:20
99F:→ TachibanaMik: 是说最近维修只有上周正常ww 03/29 00:42
100F:推 kal8448: 比起暗黑安娜,我说那个女王子勒(敲碗 03/29 02:29
101F:推 kuroxxoo: 怕 愚人节活动恐慌 03/29 08:26
102F:推 CrazyLord: (′・ω・‵) 晚上可能有机会赶个抄片末班车 03/29 09:40
103F:推 nien4009: (′・ω・‵) 下次再打,育成优先 03/29 10:36
104F:推 caten: 英杰来罗(゚∀。) 03/29 11:00
105F:推 nien4009: 英杰池 03/29 11:00
106F:→ TachibanaMik: 干~ 03/29 11:00
108F:→ TachibanaMik: 米抠英杰= = 03/29 11:01
109F:→ TachibanaMik: 都独立新职业 03/29 11:01
110F:推 breakblue: 不意外 都说是特别活动了 池子跟着特别也毫不意外 03/29 11:01
111F:推 caten: 本来还在想两只怎麽都穿棉质内裤==兔然想到推特现在都是A 03/29 11:02
112F:→ caten: 版图 03/29 11:02
113F:嘘 polanco: 笑死 这吃相 03/29 11:03
114F:→ breakblue: カースウィスパラー 诅咒耳语者 这职业感觉是咒术师 03/29 11:03
115F:→ TachibanaMik: 甚受歧视 高阶骑兵吗... 03/29 11:03
116F:→ TachibanaMik: 只介绍职业.. 03/29 11:04
117F:→ breakblue: 不受控骑士 骑手打自己的 神兽自己定期会另外攻击 03/29 11:04
118F:→ freezeraven: 熟悉的长谷川最对味,赞啦,一年三次英杰有望 03/29 11:05
120F:→ TachibanaMik: 大奶跟村姑一起 03/29 11:05
121F:→ breakblue: 算是英杰版的咒术师和龙骑兵吧 03/29 11:05
122F:→ IrisAyame: 肠骨村夫夫夫夫夫夫!!!!!!!!!! 03/29 11:06
123F:推 caten: 不是咒术吧,他是射程内敌人受伤增加,是增伤职 03/29 11:07
124F:推 nien4009: 肠p:回收一百石罗 03/29 11:07
125F:→ breakblue: 你知道为什麽要送100石吗 为了要让你通通丢进英杰池 03/29 11:07
126F:→ TohmaMiyuki: 阿杰有机会一拳50万惹 03/29 11:08
127F:→ TohmaMiyuki: 不过只看职业说明都满微妙的 03/29 11:08
128F:→ freezeraven: 我原本想说这个月连150都不用凑了...XDDD 03/29 11:08
129F:→ caten: 神兽骑士看说明总觉得只是看间隔连击的骑士 03/29 11:08
130F:→ freezeraven: 长谷川永远不会让我失望,在集金慾望这点上 03/29 11:08
131F:→ TachibanaMik: 这时间点微妙 刚好快换月 03/29 11:09
132F:→ breakblue: 范围内易伤 也没有什麽现有职业可以参照 03/29 11:09
133F:→ TachibanaMik: 必英杰包= = 03/29 11:09
134F:推 CrazyLord: 有啊隔壁很多城娘都(? 03/29 11:10
135F:→ TachibanaMik: 吃池子up 03/29 11:10
136F:→ TohmaMiyuki: comeback英杰 (搔头 03/29 11:10
137F:→ TachibanaMik: 『结晶増量パック1、2』 ...恩... 03/29 11:10
138F:→ TachibanaMik: pack1 190石+六星二倍的10连券 03/29 11:11
139F:推 sln5112: 就说千年不会没事送那麽多石捏 03/29 11:11
140F:→ TachibanaMik: pack2 86石+10连券 价位10000/5000 03/29 11:12
141F:→ TachibanaMik: 支援包 ヘスペリデスの园 1体+杂物 类似金船那种 03/29 11:13
142F:→ TachibanaMik: $2400 03/29 11:13
143F:→ TachibanaMik: 技能cd中atk增加..... 03/29 11:13
144F:→ TachibanaMik: 非スキル中に攻撃力が増加し、 03/29 11:14
145F:→ TachibanaMik: スキル中にのみ回复を行うユニットです。 03/29 11:14
※ 编辑: TohmaMiyuki (118.163.25.228 台湾), 03/29/2023 11:23:56
146F:→ TachibanaMik: 全味方ユニットの最大HPを1秒毎に増加します。 03/29 11:15
147F:推 breakblue: 然後树被打掉 德鲁伊会爆怒(X 03/29 11:15
148F:→ TachibanaMik: 英杰包没说内容 03/29 11:16
149F:→ breakblue: 哪有英杰包 03/29 11:21
150F:→ TachibanaMik: 英杰1体确定スタートダッシュ10连召唤 有这个 03/29 11:22
151F:→ TachibanaMik: 应该是之前5k必英杰那东西 03/29 11:23
152F:→ breakblue: 跟之前差不多吧 只是没有送新英杰 03/29 11:25
153F:推 gsock: 马的 英杰啊干 03/29 11:26
154F:推 nien4009: 今年到三月底只有一个常驻黑,以前还会有投票时的先行角 03/29 11:29
155F:→ nien4009: 色,英杰完又要接学园,五月总觉得肠p又会有新想法... 03/29 11:29
156F:推 john5568: 突如其来的英杰抽,我还没存到500石阿 03/29 11:30
157F:→ breakblue: 说啥呢 四月底的黄金周当然是塞帝国池啊 03/29 11:34
158F:推 rizoc: 长P你这吃相不行啊……我看别说一年3英杰池,每季都有望 03/29 11:35
159F:→ freezeraven: 昨天我就说他只是给你个错觉,後续一定会和你要回来 03/29 11:36
160F:→ breakblue: 愈看愈觉得今年周年完就会收掉游戏了 03/29 11:36
161F:→ rizoc: 最懂肠的CF 03/29 11:37
162F:→ freezeraven: 他就是个只会和你讨钱的普龙共丢撒 03/29 11:37
163F:→ freezeraven: 我从隔壁车半周年就赌烂他到现在了... 03/29 11:38
164F:→ rizoc: 压榨老王子的剩余价值 03/29 11:38
165F:→ freezeraven: 偏偏他还能升官 03/29 11:38
166F:→ freezeraven: 接下来就是看哪天千年保两亿失败了 03/29 11:39
167F:推 rizoc: 就能赚啊!能混成这样肠P也是狠角色勒 03/29 11:39
168F:→ rizoc: 反正大家都爱看短线 03/29 11:40
169F:→ freezeraven: 问题是他连短线都炒不好 03/29 11:41
170F:→ freezeraven: 他基本上就是土耳其总统,用降息来处理通膨,然後通 03/29 11:43
171F:→ freezeraven: 膨越来越严重的例子 03/29 11:43
172F:推 rizoc: 干!土耳其快笑死wwww 03/29 11:43
173F:→ freezeraven: 真的啊,他把原本的三倍石头变成两倍加垃圾,结果营 03/29 11:43
174F:→ TachibanaMik: 笑死 03/29 11:44
175F:→ freezeraven: 收死去,发现不对劲只好疯狂出四倍石头包来抢救营收 03/29 11:44
176F:推 jakkx: 土:美国可以我为什麽不行? 什麽我弄反了吗 03/29 11:44
177F:→ freezeraven: 妈的这个就经济学的观点来看不就是降息印钞票...北七 03/29 11:44
178F:推 kuroxxoo: 竟然是英杰池!!! 03/29 11:44
179F:推 nien4009: 然而这种转蛋游戏能撑到这时间点也很少前例可循吧,肠p 03/29 11:44
180F:→ nien4009: 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啦 03/29 11:44
181F:→ freezeraven: 你错了,他从半周年就这样搞事了 03/29 11:45
182F:→ freezeraven: 他的特色就是绝对不承认错误,宁可通膨也不要认错 03/29 11:45
183F:推 rizoc: 然後才过河到一半就开始拆石了 03/29 11:45
184F:→ jakkx: 不是,他用一样的模式摸了三条河以上没有好结果啊 03/29 11:45
185F:→ freezeraven: 有没有觉得更像土耳其总统了 03/29 11:45
186F:→ jakkx: 史无前例给你摸没办法,从头到尾都一样… 03/29 11:47
187F:→ jakkx: 还来搞你的前辈 03/29 11:47
188F:→ TohmaMiyuki: 把英杰平均强度拉成季节强度就没事了 (X 03/29 11:47
189F:→ TachibanaMik: 出季节英杰就可以 (某白: 03/29 11:48
190F:推 nien4009: 肠p是雾车的制作吧?还有别的? 03/29 11:50
191F:→ freezeraven: 铜钱、花骑、MOTD的顶头上司也是他 03/29 11:51
192F:→ freezeraven: 只有天启的锅不能全算他头上 03/29 11:51
193F:→ freezeraven: 剩下全都要干你长谷川 03/29 11:51
194F:推 CrazyLord: (′・ω・‵) 大家好多内线消息 怕 03/29 11:52
195F:→ nien4009: 雾车我是受不了每个月都要把角色再练上去才弃的 03/29 11:53
196F:推 gsock: 上次生放那只居然不是英杰吗 惊 03/29 11:54
197F:推 kuroxxoo: 长谷川你这败类 03/29 11:56
198F:→ kuroxxoo: QB脸的也有英杰了 鬼夫表示 03/29 11:57
199F:→ TohmaMiyuki: :老夫的英杰鬼神姬呢! 03/29 11:59
200F:推 forsakesheep: (′・ω・‵)吃相没有最难看,只有更难看 03/29 12:00
201F:→ freezeraven: 反正就等着看是千年月均营收掉到两亿以内还是车先完 03/29 12:00
202F:→ freezeraven: 成单月营收不到一亿的成就 03/29 12:00
203F:推 kuroxxoo: 好多包..,这必英杰有包含新英杰吗? 03/29 12:01
204F:推 breakblue: 一直觉得神兽骑士很眼熟 啊不就是茸茸鼠吗(X 03/29 12:02
205F:推 CrazyLord: (′・ω・‵) 阿茸明明就是踢你(? 03/29 12:11
206F:推 ayubabbit: 英杰竟然这麽早就登场..是缺蛋还是缺钱 03/29 12:11
207F:推 kuroxxoo: 鬼夫晚上几点开啊? 顺便抽英杰啊(X 03/29 12:12
208F:推 kuroxxoo: 靠北 MIB跟黎明同池wwwwwwwwwwwwwwwwww 03/29 12:15
209F:推 CrazyLord: (′・ω・‵) 有机会一定 池子明天才换吧抽个毛线 03/29 12:17
210F:推 nien4009: 这个月至今243,应该就250收工吧 03/29 12:19
211F:→ freezeraven: 英杰也到了一个礼拜复刻不完的长度了呢 03/29 12:20
212F:推 kuroxxoo: 看来愚人节活动会跟英杰有关 03/29 12:31
213F:推 yellowhow: 肠P就是个烂货,真搞不懂DMM是没有人吗? 03/29 12:33
214F:推 wl02390852: 干你肠 肠不走千年不会好 03/29 12:33
215F:推 kuroxxoo: 换月才能抽 4/1! 03/29 12:42
216F:→ skyabsence: 一年两次的英杰要变成 一年三次喔? 赚饱饱 03/29 12:42
217F:推 aulaulrul4: (′・ω・‵) 突然想到前几天看到英杰的本本还不错 03/29 12:42
218F:推 kuroxxoo: 本子名了( 伸手 03/29 12:44
219F:→ kuroxxoo: 呢 03/29 12:44
220F:推 aulaulrul4: (′・ω・‵) 在办公室怎麽可能翻的到啊 03/29 12:45
221F:→ skyabsence: 肠古川:点阵不用钱?画图不用钱?冷气不用钱?员工不用钱 03/29 12:46
222F:→ jakkx: (指图表)可是你上任後钱愈赚愈少…… 03/29 12:49
223F:推 MelShina: 居然是骑英杰 03/29 12:57
224F:→ MelShina: 大奶村姑 就拚这池了 03/29 12:58
225F:推 watarasejz: トラムちゃんとソラスちゃんが奴隷市场に潜入する本? 03/29 13:03
226F:推 aulaulrul4: (′・ω・‵) 就是这个作者的几本都不错 03/29 13:08
227F:→ IrisAyame: 千年狱城两边都在用力集金,黄金周又还没到 zzzzz 03/29 13:08
228F:推 tomalex: (′・ω・‵) 忙到没空看 本以为是常驻黑 没想到 03/29 13:10
229F:→ breakblue: 哪个白痴派这两个人去潜入的 王国军是没谍报人员吗 03/29 13:11
230F:推 tomalex: (′・ω・‵) 剧情需求 03/29 13:15
231F:推 poboq0002: 干 英杰 03/29 13:21
232F:推 caten: 薄本的剧本监督要求 03/29 13:24
233F:推 breezeddd: 这系列记得有一本有说幕後老大是五千, 03/29 13:29
234F:→ breezeddd: 最後一页也提到两人长久未归王子只好组特遣队亲自潜入 03/29 13:30
235F:推 tikan: 三月底拚年度结算吧,先做好会出货率创新低的心理准备 03/29 13:34
236F:推 poboq0002: 突然想到 下周没有新活动关吗? 03/29 13:35
237F:→ breakblue: 有啊 特别活动 03/29 13:39
238F:推 kuroxxoo: 就一年最认真的活动 愚人节 03/29 13:44
239F:推 nien4009: 也没有大讨 03/29 13:55
240F:推 breakblue: 高兴吧 预计04/27要把体力取消 把魅力上限开到999 03/29 14:03
241F:→ TachibanaMik: 然後维修三天 03/29 14:05
242F:→ breakblue: 统帅塔扩建21~25楼 新英杰白要等04/06才会实装 03/29 14:07
243F:推 dahos: (′・ω・‵) 体力没了 千年是不是要岛了 03/29 14:07
244F:→ breakblue: 第一兵舍开到600 第二/三兵舍开到700 03/29 14:09
245F:→ breakblue: 後天换月好像不会视课金量提高体力上限 改提高魅力上限 03/29 14:10
246F:→ freezeraven: 999,一样没解决新手会爆咖哩芝麻的问题嘛 03/29 14:10
247F:→ TachibanaMik: 差很多啊 合并可以拿去打礼物... 03/29 14:12
248F:→ TachibanaMik: 喔没事 上面不是说合并= = 03/29 14:12
249F:→ breakblue: 看到时候怎麽调整关卡的魅力消耗 现在说不准 03/29 14:14
250F:→ freezeraven: 我猜大概就他老症头抓起来,今年千年2~3月营收又比去 03/29 14:19
251F:→ freezeraven: 年低,所以长谷川老症头又发作,赶快出一堆东西要你 03/29 14:20
252F:→ freezeraven: 缴费避免太难看 03/29 14:20
253F:推 kuroxxoo: 600还是太少啦... 03/29 14:21
254F:→ freezeraven: 他可以挺住的主因其实很好懂,他没有任何一个决策会 03/29 14:21
255F:→ freezeraven: 承认错误,只要不承认错误的话就永远没有错,那才是 03/29 14:21
256F:→ freezeraven: 职场上生存的道理啊 (挖鼻孔) 03/29 14:21
257F:→ breakblue: 之前会爆魅也是被体力卡着 没法通通拿去打紧急/复刻 03/29 14:21
258F:推 gsock: 卡个 看要不要消便当 03/29 14:23
259F:推 kuroxxoo: 这些情报 是发在官网那边吗? 03/29 14:26
260F:→ breakblue: 是啊 03/29 14:29
263F:→ carllace: 游戏里也可以看公告 03/29 14:32
264F:推 kuroxxoo: 期待4月底罗~ 03/29 14:33
265F:推 breakblue: (′・ω・‵) 增量包附的两种10连券也抽得到英杰 03/29 14:33
266F:推 HalfWorld: 额外单位出到4了?除了王座和军旗外还有啥啊? 03/29 14:34
267F:→ breakblue: (′・ω・‵) 但是抽不到山本五郎www 03/29 14:34
268F:→ freezeraven: 宝船 03/29 14:34
269F:推 HalfWorld: 那干嘛的啊?完全没印象XD 03/29 14:36
270F:→ breakblue: 看来明天是没有新的紧急了 是直接用复刻愚人节活动垫档 03/29 14:37
271F:→ breakblue: 另外就是英杰塔扩建和曜日EX级 03/29 14:38
272F:推 kuroxxoo: 船打钱 03/29 14:45
273F:推 aulaulrul4: (′・ω・‵) 山本五郎好像可以隐身? 03/29 14:50
274F:→ breakblue: 更正 *统帅塔扩建 03/29 14:51
275F:推 HalfWorld: 五郎落地就没有惹,还没永动 03/29 14:52
276F:→ breakblue: (′・ω・‵) 不过扩建却没有次数加倍也是挺奇妙的 03/29 14:52
277F:推 poboq0002: 英杰很久没扩建了欸 就不能跟统帅一起扩吗 03/29 15:12
278F:推 steven3QXD: 又集金 我宁愿把钱丢给不能干的学生 03/29 15:24
279F:→ ayubabbit: 好久没碰塔了。没加奖励根本懒得打 03/29 15:26
280F:→ freezeraven: 从去年他打广告空降千年我就看衰後续了,哼哼 03/29 15:26
281F:→ freezeraven: 工读生你要做好向上管理啊,你主管这麽烂你难道不该 03/29 15:26
282F:→ freezeraven: 做点什麽吗,架个刀也行啊 03/29 15:27
283F:推 steven3QXD: 我已经转职当老师了 每天跟风喊彩奈就好 03/29 15:32
284F:→ TachibanaMik: 热狗 03/29 15:39
285F:→ gsock: 有井还比较香 反观 03/29 15:40
286F:→ freezeraven: 原来就是你的口水把伺服器弄爆了 03/29 15:45
287F:推 rizoc: 狼师最近一直限定+人权,其实铜臭味也越来越重 03/29 15:46
288F:→ rizoc: 不过趁热度捞一波也是无可厚非 03/29 15:47
289F:推 yellowhow: 统帅换完称号後不知道要换啥 -.- 03/29 15:49
290F:→ yellowhow: 说人权其实不拼最高难度也不用抽就是勒 03/29 15:49
291F:推 CrazyLord: 体力取消 动摇千本 今年肯定... 03/29 15:59
292F:推 john5568: 统帅称号以外,记得每月必换的就觉醒圣灵而已 03/29 15:59
293F:推 nien4009: 现在不打圣灵神之後技圣有点缺 03/29 16:00
294F:推 poboq0002: 统帅我都换黑胖 称号除了常用的几个外都没换 03/29 16:03
295F:推 wl02390852: 死相已现今年一定肠不岛千年不会好 03/29 16:12
297F:→ IrisAyame: 是爆死後的烧焦味 03/29 16:28
298F:→ freezeraven: 那是肉身突入大气层的烤肉香味啦 03/29 16:30
299F:→ IrisAyame: 给食部的车车也爆炸了啊! (意谓不明 03/29 16:38
300F:推 HalfWorld: 所以档案到底484支由啊? 03/29 16:43
301F:推 john5568: 蔚蓝档案?韩游。会误解原因应该是日本先出,悠星代理 03/29 16:48
302F:推 HalfWorld: 含油喔?我还以为他们只会出天堂那种ㄉXD 03/29 16:52
303F:→ MelShina: 中资韩游 03/29 16:57
304F:→ MelShina: 日本特供 03/29 16:58
305F:→ IrisAyame: 悠星出资包了一组内裤松的人马,google看起来是这样 03/29 16:59
306F:推 hit0123: DMM就87老板数学不好差点倒的公司 肠股穿9成靠关吸上位 03/29 16:59
307F:推 MelShina: 啊是说山本有给抽吗 03/29 17:01
308F:→ TachibanaMik: 没说 看起来 没有 至少没有up 03/29 17:10
309F:推 gsock: (′・ω・‵) 吸上位 03/29 17:16
310F:推 forsakesheep: 档案虽然说是韩国制作,但是悠星能直接干涉经营也是 03/29 17:46
311F:→ forsakesheep: 很神奇,比较像I大说的那样吧? 03/29 17:47
312F:→ tomalex: (′・ω・‵) 笑死 马来人又赚到爆文 难道侧翼跑到马来 03/29 18:50
313F:→ tomalex: 找人当吗 03/29 18:50
314F:→ forsakesheep: (′・ω・‵)隔空水桶的人才 03/29 19:03
315F:→ IrisAyame: 虽说出资比例不明,不过BA国际服晚了日服9个月 03/29 19:04
316F:→ IrisAyame: 现在还多了对岸特规版 (这要花超大力道去河蟹 03/29 19:05
317F:→ forsakesheep: 老实说看在超可爱小人根据情不错的份上本来想玩 03/29 19:05
318F:→ tomalex: (′・ω・‵) 直接赚国内钱最快 03/29 19:06
319F:→ forsakesheep: 只是现在没空玩那麽多手游= = 03/29 19:06
320F:→ IrisAyame: 动画看起来也是日本悠星主导 03/29 19:06
321F:推 kuroxxoo: 又麦香鸡升级劲辣鸡腿堡 然後刚看钱包 多找了10元... 03/29 19:06
322F:→ tomalex: (′・ω・‵) 烤羊是玩多少 03/29 19:06
323F:→ IrisAyame: BA跟FGO一样,直接看你管剧情片也行 03/29 19:06
324F:→ tomalex: (′・ω・‵) 看葳葳 03/29 19:07
325F:→ forsakesheep: 最主要是工作比较忙+玩单机游戏,手游目前千年*2、 03/29 19:10
326F:→ forsakesheep: 御城、FGO、CGSS、MOTD这样就蛮占时间的了 03/29 19:10
327F:→ forsakesheep: 最主要是小人可爱,之前也是因为小人可爱去玩天启 03/29 19:11
328F:→ IrisAyame: BA小人是满精致的,枪械相关动作也不含糊 03/29 19:13
329F:→ IrisAyame: FGO不给SKIP真的跟不上时代 03/29 19:13
330F:→ IrisAyame: 游戏性的优点只剩下 因为营运摆烂过头,上线登一下就好 03/29 19:15
331F:推 kuroxxoo: FGO有优点? 03/29 19:21
332F:→ forsakesheep: 剧情吧,2-6跟2-7还真的不错,可惜游戏性呵呵 03/29 19:21
333F:→ kuroxxoo: 主线我只有看完第一部 其他全skip 03/29 19:22
334F:→ kuroxxoo: 因为浪费时间 活动只看圣诞泳装餔搭万圣 03/29 19:22
335F:→ kuroxxoo: 这几个活动剧情至少有点有趣 03/29 19:22
336F:→ MelShina: 都是说剧情 但根本没空看剧情 03/29 19:26
337F:推 tomalex: (′・ω・‵) 看影片 边刷边看 03/29 19:27
338F:推 kuroxxoo: 大概从第一部美国那边就觉得很难看下去 勉强吃完第一部 03/29 19:28
339F:推 fertalizer: (′・ω・‵)岛 03/29 19:30
340F:→ freezeraven: 米国之前会被劝退的不知道多少,基本上就信仰而已 03/29 19:34
341F:推 kuroxxoo: 美国之前比较好看吧 一部比较喜欢的是海盗那章 03/29 19:34
342F:→ freezeraven: ...有吗,我大概到圆桌才比较没有玩到睡着 03/29 19:40
343F:→ freezeraven: 然後看完圆桌之後我放弃思考了 03/29 19:41
344F:→ IrisAyame: FGO要看主笔是不是蘑菇,不是的话水准起伏非常大 03/29 19:47
345F:→ IrisAyame: turas realta这部漫画把一部一些狗屁剧本改得不错 03/29 19:49
346F:→ IrisAyame: 作者画工不强,但够用心。缺点就只有画第一部1 3 5 7章 03/29 19:52
347F:推 kuroxxoo: 蘑菇写的我一定SKIP XD 03/29 20:32
348F:→ MelShina: 太长? 03/29 20:37
349F:推 forsakesheep: FGO不看剧情,那个游戏性我一定马上退坑 03/29 20:39
350F:推 kuroxxoo: 就看不太下去吧 另一个我会看不下去的 是金庸... 03/29 20:42
351F:→ kuroxxoo: 金庸的作品我只能看漫画... 03/29 20:42
352F:→ IrisAyame: 金庸文笔算好啃吧,只是作品调性偏郁 03/29 20:56
353F:→ IrisAyame: 顶点就末期的笑傲,鹿鼎记则是已经谝离武侠小说范围 03/29 20:57
354F:→ MelShina: 只看电视剧 小说不行 03/29 21:02
355F:推 jakkx: FGO剧情哦…该怎麽说…看的当下会被拉进去但这期看完不会很 03/29 21:14
356F:→ jakkx: 期待下一期那种… 03/29 21:14
357F:→ HannyaBall: 哇怎麽回事,米抠居然画小奶 03/29 21:15
358F:→ TachibanaMik: 应该脱了很大 03/29 21:24
359F:推 kuroxxoo: 弹出来 脱裤子时 03/29 21:25
360F:→ TachibanaMik: 他可是连智乃都画巨乳 03/29 21:30
361F:推 kuroxxoo: 今年愚人节应该会飞到宇宙打外星人吧(乱掰 03/29 21:51
362F:推 tomalex: (′・ω・‵) 看新英杰职业特性 蛮城娘的 03/29 21:55
363F:推 kuroxxoo: 我现在才看点阵...XD 英杰QB骑的是鸟神兽XD 03/29 22:55
364F:推 watarasejz: 英杰又是骑神鸟又是灾祸,加上之前的华国,我猜这次 03/30 02:26
365F:→ watarasejz: 活动是要去地狱(ry 03/30 02:26
366F:推 HalfWorld: 干你GBF,又172抽外加必5 SSR抽不到兔子啦干… 03/30 07:21
367F:→ HalfWorld: 新年、周年全摃龟,到底up在哪… 03/30 07:22
368F:推 hit0123: 金镛的字看不下去 应该是晕大量文字症 03/30 07:28
369F:推 IbarakiKasen: GBF的UP是假的已经是定番了, 17/300,没6% 呵呵呵 03/30 08:05
370F:推 kuroxxoo: 不是耶 四大奇书啊 阿嘉莎全集啊 哈利波特啊 都有看完 03/30 08:16
371F:→ breakblue: 不是啊 今天这池就没有UP的6%大闇锅 03/30 08:27
372F:→ breakblue: 这样能抽到兔子就真的是祖坟之力了 03/30 08:28
373F:→ breakblue: 或是像我这种已经井过兔子的 看到兔子刀又跳出来... 03/30 08:29
374F:推 tomalex: (′・ω・‵) 0.03 RRR 03/30 08:31
375F:→ MelShina: 有些的文风读不下去吧 03/30 09:09
376F:→ gn00465971: (。∀゚)< gn酱还是觉得顶点是连城诀 03/30 09:16
377F:→ gn00465971: (。∀゚)< 也比较没有後来射神倚三部曲的金庸味 03/30 09:17
378F:→ gn00465971: (。∀゚)< 或者天龙八部的说教臭 03/30 09:17
379F:→ gn00465971: (。∀゚)< 虽然bug也很多啦 但狄云化妆成江湖郎中 03/30 09:18
380F:→ gn00465971: (。∀゚)< 混进万家庄看仇人受苦又忍不住救人 03/30 09:19
381F:→ gn00465971: (。∀゚)< 之後酒席上又哭又笑的说自己傻 03/30 09:19
382F:→ gn00465971: (。∀゚)< 真的很有画面 都想叫梁朝伟演了(? 03/30 09:19
383F:→ IrisAyame: 连城诀太苦了 太苦了 太苦了 太苦了 太苦了 太苦了 03/30 09:23
384F:→ TachibanaMik: 连城诀好歹应该算是 happy end 03/30 09:50
385F:推 forsakesheep: 美少女魔神道今天而已喔?哭 03/30 09:55
386F:→ breakblue: 可是狄云太直了 总觉得水笙会继续独守空闺www 03/30 10:00
387F:推 hit0123: 魔神164绑死育成周 杜懒不爽打 03/30 10:04
388F:推 nien4009: (′・ω・‵) 楼下秃过头 03/30 10:10
389F:→ TachibanaMik: 另外我本人是不承认金庸晚期老欢颠乱改版的 03/30 10:11
390F:推 kuroxxoo: 鬼夫没上串就算了 羊每天都来竟然还没看到提醒只有一周 03/30 10:29
391F:→ MelShina: 二十年盈盈粉滤镜 喜欢笑傲 然後不记得笑傲写什麽 03/30 10:40
392F:推 kuroxxoo: 就令狐冲的故事 03/30 10:44
393F:→ gn00465971: (。∀゚)< 笑傲就是一个酒鬼遇到一群homo被吓到怕 03/30 10:45
394F:→ gn00465971: (。∀゚)< 最後决定给一直倒追的黑道大小姐养的故事 03/30 10:45
395F:推 CrazyLord: 抓到 羊的ptt帐号是不是也是最近买的(X 03/30 10:47
396F:→ gn00465971: (。∀゚)< 笑傲的男性角色多少都有基味 很谜 03/30 10:47
397F:→ breakblue: (′・ω・‵) 金老的性癖领先世界几十年 03/30 10:49
398F:推 forsakesheep: (′・ω・‵)我都在打P5R,刚完成9艘跳剩学妹 03/30 11:02
399F:→ forsakesheep: 黑xo:果然内文都没有人在看 03/30 11:02
400F:推 wl02390852: 可是没有史莱姆或哥布林 03/30 11:03
401F:推 CrazyLord: (′・ω・‵) 我只是忘记黑德前阵子有换装就被臭帐号用 03/30 11:04
402F:→ CrazyLord: 买的了 强烈谴责 03/30 11:04
403F:→ forsakesheep: 没看片我也忘记黑德强化成近远全罩了 03/30 11:11
404F:推 nien4009: (′・ω・‵) 绵羊抽抽 03/30 11:15
405F:→ forsakesheep: 我屯着石头等英杰,是说现在吃饭也过时了都变银月乱 03/30 11:16
406F:→ forsakesheep: 砍不然就MIB,环境变化真快 03/30 11:16
407F:推 nien4009: (′・ω・‵)今天就有英杰池,绵羊的石头已经饥渴难耐了 03/30 11:22
408F:推 john5568: 我等换月XD,正好我想要的英杰补在4/1 03/30 11:31
409F:→ IrisAyame: 金庸小说只认二版 这应该是共识了 03/30 11:32
410F:→ IrisAyame: bug就bug 总比画蛇添足+更重的说教臭好 03/30 11:34
411F:推 CrazyLord: 现在吃饭有点缓不济急 像大芋丸开场没多久就一只百万HP 03/30 11:40
412F:→ CrazyLord: 肥蛇往本阵冲 吃饱也达阵了 03/30 11:40
413F:推 gsock: 该出英杰厨师了吧 03/30 11:47
414F:推 john5568: 肥蛇真的很难搞,记得他的丸吞不能闪..处理方式只有直 03/30 11:54
415F:→ john5568: 接干掉他 03/30 11:54
416F:→ john5568: 不然就是送个token给他吞,然後坦住吞完後的他 03/30 11:55
417F:推 kuroxxoo: 不是啊 上一串内文没贴魔神开的时间啊XD 03/30 12:09
418F:→ kuroxxoo: 连图都没有 没看也没差XD 03/30 12:09
419F:→ kuroxxoo: 鬼夫你的时间流动真快 不到一天就变前阵子了XD 03/30 12:10
420F:→ forsakesheep: (′・ω・‵)我最近在开铂角寝3,多很多石头 03/30 12:21
421F:→ forsakesheep: 我都忘记我肥蛇怎麽打的了.... 03/30 12:21
422F:推 CrazyLord: (′・ω・‵) 我连昨天讲了什麽都忘了好吗(X 03/30 12:22
423F:→ kuroxxoo: 算有良心啦 肥蛇和牛排的巨人都能用暗杀 03/30 12:31
424F:推 forsakesheep: (′・ω・‵)鬼夫可能需要吃循例宁 03/30 12:31
425F:→ kuroxxoo: 昨天关台前我有提要不要团购银杏 03/30 12:32
426F:推 watarasejz: 千年串已经从散发老人臭变成要吃循例宁了吗? 03/30 12:33
427F:推 CrazyLord: 不过说真的 温泉从没出过什麽卡面会让我想抽的角色 会 03/30 12:41
428F:→ CrazyLord: 没印象也很正常吧 03/30 12:41
429F:推 kuroxxoo: 再来是讨论养老院 棺材材质 塔位和墓园位置 03/30 12:41
430F:推 tomalex: 吸血鬼幸存者 03/30 12:45
431F:推 CrazyLord: 肥蛇非无限定就靠华阳小春先抽一轮+小白打%伤跟缓速拼 03/30 12:45
432F:→ CrazyLord: 火力检定 03/30 12:45
433F:→ freezeraven: 史称330rog之乱 03/30 13:26
434F:推 nien4009: 鬼夫想要的鬼神姬类型卡面应该不会再出了吧 03/30 13:28
435F:推 gsock: 岛了吗 03/30 14:01
436F:→ TohmaMiyuki: 最强王子决定战wwww 03/30 14:02
437F:→ TohmaMiyuki: 女王子来啦!!!! 03/30 14:02
438F:推 hit0123: 那个蓝王子我们不要了 03/30 14:03
439F:推 gsock: 最强决定战www 03/30 14:03
440F:→ TohmaMiyuki: 30s 30%... 03/30 14:05
441F:→ TachibanaMik: 30连0黑 .zz 03/30 14:05
442F:推 breezeddd: 王子:好歹俺可是王国最强蓝色喷水池XD 03/30 14:05
443F:→ TachibanaMik: 全敌人降防降魔抗30% 03/30 14:06
444F:推 breakblue: (′・ω・‵) 男性能力下降 女性能力上升 这不就堕鸡吗 03/30 14:06
445F:推 for311544: 王子终於要自攻自受了吗( 03/30 14:08
446F:→ breakblue: (′・ω・‵) 女王子还能交换1+25次 哪来这麽多女王子 03/30 14:09
447F:推 john5568: 终於放出女王子了! 03/30 14:10
448F:推 poboq0002: 两只新英杰谁是人权角 有答案惹吗 03/30 14:10
449F:→ TachibanaMik: 笑死我了 六星两倍10连券 全金 03/30 14:11
450F:→ TachibanaMik: 不过我是在买增量石头 不是盘包 03/30 14:11
451F:→ breakblue: (′・ω・‵) 虾蛮系英杰 03/30 14:11
453F:→ breakblue: (′・ω・‵) 神兽骑士那只鸟的射程是全画面www 03/30 14:13
454F:→ breakblue: (′・ω・‵) 6%金银岛 跟GBF有87%相似 03/30 14:14
455F:推 john5568: 神兽射程全画面,目标数多少? 03/30 14:15
456F:推 cmi5288: 全画面3体攻击,不知道攻击间隔多久就是 03/30 14:15
457F:推 hit0123: 全金 怕 03/30 14:20
459F:→ caten: 另外也接受他人死苏的效果 03/30 14:22
460F:推 poboq0002: 终於喔== 03/30 14:22
461F:推 skyabsence: 被拔掉束缚了喔 3次 笑死 03/30 14:22
462F:推 HalfWorld: 限次数根本智障 03/30 14:24
463F:推 gsock: 喔耶 03/30 14:25
464F:推 nien4009: 准决赛打完有暗黑王子出场 03/30 14:25
465F:推 john5568: 路西法偷偷的人权了XD 03/30 14:27
466F:推 cmi5288: 神兽5秒打一次 03/30 14:28
467F:推 HalfWorld: 有点久 03/30 14:29
472F:推 HalfWorld: 女王子有寝吗? 03/30 14:31
473F:推 nien4009: 决赛大概就是下周的活动,和暗黑王子打 03/30 14:32
474F:→ TachibanaMik: 米抠那只奶大吗(寝 03/30 14:33
475F:推 caten: 就修正再出击跟主动最後一次会SA取消这样,不过打手数值面 03/30 14:33
476F:→ caten: 本来就不是强角,多半增攻开完还是会自己手动撤下去ㄅ 03/30 14:33
477F:推 kuroxxoo: 我们不要王子了!!!XD 03/30 14:35
478F:→ TachibanaMik: 女王子也是王子啊 03/30 14:36
479F:推 forsakesheep: 虽然玩家会自己彻,但是用系统面去限制就是很不爽 03/30 14:36
480F:→ forsakesheep: 靠背女王子怎麽也是一斋乐脸 03/30 14:37
481F:推 steven3QXD: 因为是他画的阿 03/30 14:37
482F:推 john5568: 可惜不是称号换装,不然就可以真正的组全女角了XD 03/30 14:37
483F:推 HalfWorld: 女丸子确定不改叫公主或王女吗? 03/30 14:37
484F:→ forsakesheep: 丸好 03/30 14:38
485F:→ watarasejz: 这次真的歪得乱七八糟...(扭曲 03/30 14:38
486F:推 breakblue: (′・ω・‵) 因为就是一斋乐画的啊 03/30 14:38
487F:→ skyabsence: 所以神兽骑士强吗 看技能解说还好 03/30 14:39
488F:→ watarasejz: 所以这次两边的评价如何? 03/30 14:39
489F:→ breakblue: (′・ω・‵) 女王子原本就只是个王国村姑而已 03/30 14:40
490F:推 forsakesheep: 灾祸的被动看不太懂,是後下也不会被优先打的意思吗 03/30 14:40
491F:推 HalfWorld: 可4叫女丸子有点跨的感觉… 03/30 14:41
492F:→ breakblue: (′・ω・‵) 除非范围内没别人才会打她 剩女的概念(X 03/30 14:41
493F:推 kuroxxoo: 跨才好啊 跟上潮流 03/30 14:42
494F:推 john5568: 我知道女王子照设定不会是王子称号,不过真的很可惜XD 03/30 14:42
495F:→ breakblue: (′・ω・‵) 去问哥布林女王为什麽当初不是叫她公主 03/30 14:42
496F:→ kuroxxoo: 类隐密 03/30 14:42
497F:→ breakblue: (′・ω・‵) 看立绘我会想抽耳语者 不过先等换月www 03/30 14:43
498F:推 HalfWorld: 不4应该问她为什麽找个大奶扮男人? 03/30 14:44
499F:推 aulaulrul4: (′・ω・‵) 男王子带後宫,女王子带男军团,分工ok 03/30 14:44
500F:推 forsakesheep: (′・ω・‵)女王子带男军团,好色 03/30 14:44
501F:→ breakblue: (′・ω・‵) 合理 毕竟她当初就是来心控王国男角的 03/30 14:45
502F:推 watarasejz: 女王子带男军团这句话由山贼王口中说出来真有说服力(? 03/30 14:45
503F:→ breakblue: (′・ω・‵) 莫提玛:还好我扮女装先跑了 03/30 14:45
504F:推 lin70493: (′・ω・‵) …寝不就被轮… 03/30 14:53
505F:推 breezeddd: 这次的亮点不是哥布林也有王子吗XD 03/30 14:54
506F:推 nien4009: (′・ω・‵) 女王子寝一有点像少年 03/30 14:58
507F:→ watarasejz: 救命啊,这次英杰没有白的可以换来偷吃步... 03/30 14:59
508F:→ ITMazoku: 女王子是跟谁? 03/30 14:59
509F:→ watarasejz: 最後1技1C只能拼天赋了 03/30 15:00
510F:推 john5568: 白英杰下礼拜开 03/30 15:00
511F:推 kuroxxoo: 对耶 那这个月英杰交换所的都换一换吧 03/30 15:00
512F:→ john5568: 女王子的寝当然跟王子阿 03/30 15:01
513F:推 rizoc: 这次增量包挂着英杰头,是代表十连包含英杰吗? 03/30 15:01
514F:推 watarasejz: 当然是没有,传统艺能的号称6%包 03/30 15:02
515F:→ rizoc: 肠P这招厉害了 03/30 15:02
516F:→ watarasejz: 开抽前老样子会跳提醒说这包抽不到季限英杰 03/30 15:03
517F:→ john5568: 有啦,公告有写有包英杰(不含山本) 03/30 15:03
518F:推 hit0123: 有千年丁特要开多帐测试吗? 03/30 15:03
519F:→ watarasejz: 但王子们都知道这包抽下去只会跳10金(拖走 03/30 15:03
520F:推 aulaulrul4: (′・ω・‵) 女王子的酒池肉林日常(X) 03/30 15:05
521F:→ watarasejz: 啊不对,有写到2023/03/30前的英杰....... 03/30 15:05
522F:→ watarasejz: 是季限没有...so what?依然还是10金啊(拖走 03/30 15:06
523F:→ TachibanaMik: 主要还是买增量啦 不然我买个屁盘包 03/30 15:06
524F:推 gsock: 买石多送你券 还不蟹煮荣恩 03/30 15:08
525F:→ TohmaMiyuki: 肠骨穿跟垃圾女神都可以包一包跟战国贱畜一起去死了 03/30 15:09
526F:→ breakblue: 有包括英杰 只是没有山本五郎 03/30 15:10
527F:推 kuroxxoo: 也包括这次两个新英杰? 03/30 15:10
528F:→ TachibanaMik: 反正我是10金无法验证 03/30 15:11
529F:→ IrisAyame: 敌方受伤害%数 是新乘区吗 :Q 03/30 15:12
530F:→ watarasejz: 30金+1 03/30 15:12
531F:推 john5568: 应该包括,他写的是2023年3月30日まで 实装的英杰 03/30 15:12
532F:→ john5568: 敌方被伤增加,是新乘区没错,算连双防都扣完的最终值 03/30 15:13
533F:→ Lucifer012: 跟女王子是不是就NTR暗黑王子了 03/30 15:14
534F:推 nien4009: 只有一单,买一万的还是五千的卷两张,一万190石一张卷 03/30 15:24
535F:→ nien4009: ,五千172石两张卷 03/30 15:24
536F:推 nothink00: 所以伤害又要通膨一波了? 03/30 15:24
538F:推 poboq0002: 为什麽不给我阿杰 恨!!!!!!!! 03/30 15:27
539F:→ poboq0002: 是哪只在通膨 大奶怪还是绒绒鼠 03/30 15:28
540F:推 watarasejz: 大奶怪吧?新的计算区间了 03/30 15:29
541F:→ IrisAyame: 大奶怪 开技多1.3倍新乘区 03/30 15:29
542F:推 poboq0002: 干!!!!!!!!!我也没有大奶怪 03/30 15:30
543F:推 nothink00: 抽就有R 03/30 15:30
544F:→ TohmaMiyuki: 同样1.3x,上次的 "干好烂快buff" 这次的 "干好强" 03/30 15:30
545F:→ TohmaMiyuki: (搔头 03/30 15:30
546F:→ TohmaMiyuki: 乘区一直有在多开,不然阿杰也不会变到四十几万去了 03/30 15:31
547F:推 aulaulrul4: (′・ω・‵) 没扣达等下个月再抽 03/30 15:31
548F:推 watarasejz: 下个月就要魅体合一了,这个月抽满感觉会亏.... 03/30 15:32
549F:推 john5568: 为什麽觉得会亏?便当就变魅全满阿 03/30 15:33
550F:→ IrisAyame: 绒绒鼠看非公开的dps表 03/30 15:35
551F:推 watarasejz: 抽满加算上去的幅度吧?目前没有讲合并之後要怎麽算.. 03/30 15:35
552F:→ breakblue: 合并也是月底的事情 现在去担心那个干嘛 03/30 15:38
553F:推 john5568: 这个的话就未知了,只能等公告。但下个月27才合一,就 03/30 15:39
554F:→ john5568: 算觉得亏也才27~30这几天吧,其他日子都跟之前一样 03/30 15:39
555F:→ TohmaMiyuki: 抽满不管怎样都是亏的,不用担心 (X 03/30 15:40
556F:推 poboq0002: 绒绒鼠技觉暖满 三连射 尻一下9000多真伤 好像 还行 吗 03/30 15:40
557F:→ breakblue: 也没有都一样 看公告烧石不会增加下个月体力上限 03/30 15:40
558F:→ breakblue: 只要下个月没开斗兵/收集之类的就不会亏 03/30 15:41
559F:推 jakkx: 哥不林只差没整族搬来王国住了但到现在还是只有一个女仆 03/30 15:43
560F:推 john5568: 公告写的是体力上限增加只到27号,没有写不会增加阿 03/30 15:43
561F:推 poboq0002: 路西法技觉三次开完後再上场 技能还是给5倍 然後没有开 03/30 15:43
562F:→ poboq0002: 完退场的效果了 03/30 15:44
563F:推 ted80519: 滑推特看到女王子XD 应该是王女吧(? 03/30 15:51
564F:推 gsock: 小公王(X 03/30 15:57
565F:推 steven3QXD: 怎麽变成绒绒鼠了 03/30 16:00
566F:推 nothink00: 毕业转生了 03/30 16:08
568F:推 watarasejz: 更新了耶 03/30 16:10
569F:推 poboq0002: 更新了啥 03/30 16:11
570F:推 john5568: 更新项目是女王子技觉能力与文字不符,修改成文字那样 03/30 16:12
571F:→ poboq0002: -.- 03/30 16:13
572F:→ TachibanaMik: zz 03/30 16:14
573F:→ IrisAyame: 他妈的 这间隔感觉夏天会出泳装英杰 03/30 16:15
574F:推 watarasejz: 冠军I开释了,你各位王子赶快还不赶快买包囤石 03/30 16:16
575F:推 lin70493: (′・ω・‵) だが断る! 03/30 16:16
576F:→ TachibanaMik: 买包当然是抽光了 屯屁 03/30 16:16
577F:推 john5568: 季限英杰黑还没出场,不晓得什麽时候会有XD 03/30 16:17
578F:推 aulaulrul4: (′・ω・‵) 结果是帝国泳装英杰(?) 03/30 16:20
579F:→ TachibanaMik: 真的就要叫茸茸鼠? 03/30 16:29
580F:推 nothink00: 看得懂就好,随便怎叫都行 03/30 16:34
581F:→ nothink00: 现在英杰间隔变短我不敢抽普池了 03/30 16:34
582F:→ TachibanaMik: 没变短也没敢抽啊 03/30 16:35
583F:推 poboq0002: 反正抽英杰也可能歪普池黑 谁闲着没事抽普池 03/30 16:37
584F:推 nien4009: 上次是十一月底,这次隔四个月,还真有点可能一年三次英 03/30 16:38
585F:→ nien4009: 杰,怕 03/30 16:38
586F:推 poboq0002: 这次王子结晶能换的好东西很多欸 反观帝国 毫无诚意 03/30 16:40
587F:→ breakblue: (′・ω・‵) 虽然不急 曜日有EX关可以多打个2石 03/30 16:41
588F:推 john5568: 耶?平常曜日的EX关跟上次1.5倍的不同关吗? 03/30 16:42
589F:推 poboq0002: 不同 可以拿石 03/30 16:44
590F:→ breakblue: (′・ω・‵) 很懒的话就等礼拜天全开时一次打完 03/30 16:45
591F:推 john5568: 原来如此,等比较悠闲的活动再来打XD 03/30 16:45
592F:→ GodVoice: 看到女王子 让我怀念起战国兰斯 兰斯女体化 03/30 16:57
593F:推 lugia12348k: 题外话,茸茸鼠跟绒绒鼠是不同的v 03/30 16:57
594F:推 watarasejz: 原来DMM要开动画工作室了,怕.jpg 03/30 16:57
595F:推 rizoc: 有没有新池懒人包,技能被动字越来越多看到懒了 03/30 16:58
596F:→ rizoc: 新职业也是越出越多,都快搞不清楚这些职业定位了 03/30 17:00
597F:→ breakblue: (′・ω・‵) 一个住台湾 一个住日本 03/30 17:03
598F:→ breakblue: |ω・‵) 新欧派就是射程内被打更痛 新骑兵就...骑兵 03/30 17:05
599F:→ IrisAyame: 绒绒鼠感觉符合普通英杰打手的水平 感觉啦 03/30 17:06
600F:→ ayubabbit: 这次塔好像没加盖? 03/30 17:07
601F:→ pilimi: 4/6加盖统帅,英杰新增铂角交换 03/30 17:08
602F:→ GodVoice: 我还想说早上有推文 怎麽找不到 原来推错了 = = 03/30 17:09
603F:推 ayubabbit: 原来如此 03/30 17:10
604F:推 rizoc: 普通英杰打手是……难道英杰还有分精锐跟普通 03/30 17:16
605F:推 Gavin0w0: 王子结晶的活动关不能委任 难受 03/30 17:19
606F:推 MelShina: 普通的朵拉斯跟银腕 精锐的阿杰跟mib 03/30 17:19
607F:推 MelShina: 战神已经被遗忘到决定自己现身了 03/30 17:22
608F:推 poboq0002: 魅力都不够用欸 气死 03/30 17:26
609F:推 MelShina: 英杰塔交换所没新角? 03/30 17:32
610F:推 MelShina: 喔 看到推文了 03/30 17:35
611F:→ MelShina: 原来这个大讨复刻可以打 03/30 17:37
612F:→ MelShina: 百兽冰的办公室剧情怎麽都没提到暗黑王子啊 没有ntr感 03/30 17:43
613F:推 zizc06719: 不能委任+魅力耗太少要打好几场,麻烦 03/30 17:50
614F:→ TachibanaMik: 狗屎的不能委任... 03/30 17:51
615F:推 tomalex: (′・ω・‵) 城娘 03/30 17:53
616F:→ breakblue: 这个活动要打两周 应该下周的关打完就能换完吧 03/30 18:05
617F:推 HalfWorld: 我的2倍劵也10金,干你肠股穿 03/30 18:10
618F:推 kuroxxoo: 终於下班 所以 大奖是谁 03/30 18:11
619F:→ HalfWorld: 是说登入时铁匠亚神很自然的在王国耶?她有出场过喔? 03/30 18:12
620F:推 Gavin0w0: 茸茸鼠卖点就全画面攻击 偷打好用 尤其像帝国活动大图 03/30 18:15
622F:→ freezeraven: 前毫无价值 03/30 18:17
623F:→ MelShina: 天气适性 全图偷打 不过偷打感觉会雷 03/30 18:18
624F:→ TachibanaMik: ? 03/30 18:18
625F:→ MelShina: ? 03/30 18:19
626F:→ tomalex: (′・ω・‵) 史蒂芬XD KEY错价格不认帐 03/30 18:20
627F:→ freezeraven: 昨天凌晨game休闲馆虾皮商城上架rog滑鼠标价少打一 03/30 18:21
628F:→ freezeraven: 个0,到了早上500只销售完毕,然後店家打算用600折 03/30 18:21
629F:→ freezeraven: 价券打发已经刷卡的客户,到付的直接不出货 03/30 18:21
630F:→ freezeraven: 更正应该说今天凌晨 03/30 18:22
631F:→ IrisAyame: 绒绒鼠就F虎 技觉+SW除以3~4 吧 03/30 18:23
632F:→ TachibanaMik: 笑死 03/30 18:23
633F:→ IrisAyame: 偷打3 理论上F虎会先雷 03/30 18:23
634F:→ freezeraven: 所以才说商誉在一百万面前毫无价值 03/30 18:24
635F:→ TachibanaMik: 可是 五秒一下感觉刚好让你先偷清 03/30 18:25
636F:→ freezeraven: 照出就是直接损失上百万吧 03/30 18:25
637F:推 john5568: 不过F虎遇上偷打会出事的应该是直接秒了吧XD 03/30 18:27
638F:推 tomalex: (′・ω・‵) 偷打3 34C 03/30 18:27
639F:推 Gavin0w0: 不过茸茸鼠可以吃厨师 通膨成要2只一起上也是有可能 03/30 18:28
640F:→ MelShina: F虎平时用起来有罪恶感 茸茸鼠这样刚好(? 03/30 18:33
641F:推 tomalex: (′・ω・‵) 正在思考为什麽被你们改名了 03/30 18:37
642F:→ IrisAyame: 绒绒鼠0B 有时候有奇效 03/30 18:38
643F:推 blade0314: 惨 我的英杰池是不是又忘了装英杰了(X 03/30 18:44
644F:推 forsakesheep: 英杰池不都是这样吗? 03/30 18:45
645F:推 HalfWorld: 干…这个月700了还歪… 03/30 18:49
646F:推 carllace: 老婆饼没有老婆,英杰池又怎麽会有英杰呢 03/30 18:54
647F:推 poboq0002: 想抽阿杰 但阿杰31号就没了 恨 03/30 19:05
648F:推 kuroxxoo: gary 你怎不等换越 03/30 19:12
649F:推 kuroxxoo: 王子结晶有像帝国闇水晶的掉落加成角吗? 03/30 19:15
650F:→ kuroxxoo: 有复刻去年的大讨耶 只要5000 03/30 19:17
651F:→ gn00465971: (。∀゚)< 哪来的茸茸鼠!? 03/30 19:18
652F:推 nien4009: 我觉得是变形的收集 03/30 19:18
654F:推 kuroxxoo: 一堆人不等换月?XD 还是先买包 换月再抽XD 03/30 19:21
655F:推 tomalex: (′・ω・‵) 485石 RRR 凑个数好了 03/30 19:24
656F:推 kuroxxoo: 看来没掉落加成 当收集打罗 03/30 19:35
657F:推 wl02390852: 哇干 女王子 射爆喔喔喔喔 03/30 19:41
658F:推 moonliar: 这次那只要抽到有? 03/30 19:44
659F:推 recursive: 要刷结晶要打哪关? 03/30 19:45
660F:推 rizoc: 严格来说都soso,等F虎MK2出来再丢就好 03/30 19:45
661F:推 kuroxxoo: 连变形怪也有王子?XD 03/30 19:45
662F:→ rizoc: 反正今年预定三英杰池,总要有个毁天灭地的 03/30 19:46
663F:→ rizoc: 当然肠P的思维……只能请CF出来开示了 03/30 19:46
664F:→ tomalex: (′・ω・‵) 只想看寝图 C大拆包收一收就好 03/30 19:47
665F:推 kal8448: 才刚敲碗女王子,结果这就来了XD 03/30 19:53
666F:推 kuroxxoo: 黑王子??? 03/30 19:55
667F:→ kuroxxoo: 准决赛还有LV等级耶 03/30 19:56
668F:推 tomalex: (′・ω・‵) 看NGA神秘数字图 NNL有32.97% 03/30 19:56
669F:→ freezeraven: 长谷川不就一千零一招,show me the money 03/30 20:00
670F:→ freezeraven: 你不show him the money它就会恐慌,一直新礼包要你 03/30 20:01
671F:→ freezeraven: 买,你不买我就出更多包,或是开个生放让你感觉他有 03/30 20:01
672F:→ freezeraven: 在做事,只是玩家不能理解他用心良苦,这样就可以继 03/30 20:02
673F:→ freezeraven: 续凹单,反正千年体量够大可以让他凹 03/30 20:02
674F:推 kuroxxoo: 喔 准决赛只到Lv3? 03/30 20:03
675F:→ freezeraven: 毕竟千年印象中还是唯一一款月均2亿的神主牌 03/30 20:03
676F:→ freezeraven: 只是我在看长谷川需要花多久把千年玩到月均不到两亿 03/30 20:04
677F:→ IrisAyame: (′・ω・‵) MOTD这两个月月均比千年高了 03/30 20:13
678F:→ IrisAyame: (′・ω・‵) 肠骨穿没插手,旧狗P也迟早会把自己玩死 03/30 20:14
679F:→ IrisAyame: (′・ω・‵) 狱城很早之前就在礼包海了 03/30 20:14
680F:→ IrisAyame: (′・ω・‵) 只是千年卖的包一直很保守 03/30 20:14
681F:→ IrisAyame: (′・ω・‵) 当然肠骨穿当大主管就优先狗干他 03/30 20:15
682F:推 kuroxxoo: MOTD的包更多 每次打完活动关卡都会跳出礼包购买选项XD 03/30 20:17
683F:推 tomalex: (′・ω・‵) 车车的体现 03/30 20:20
684F:推 kuroxxoo: 现在关卡徽章掉很少 要相信下周新关能自回刷满吗? 03/30 20:23
685F:→ IrisAyame: MOTD EX过完那两包,石头单价其实不差。其他垃圾就算了 03/30 20:23
686F:→ IrisAyame: 1000羊大概6抽,千年用Q金灌水就才4抽 03/30 20:26
687F:推 kuroxxoo: 这麽划算啊! 但我MOTD打算无课玩 03/30 20:26
688F:推 kuroxxoo: 囧 四体关掉的三个银我都不缺啊QQ 03/30 20:30
689F:推 MelShina: 女王子是国民会议议长喔 03/30 20:30
690F:→ MelShina: 王国什麽时候有在开三级会议啊 都不知道 03/30 20:31
691F:→ gn00465971: (。∀゚)< 愚人节要到的时候就是自生设定收成之刻 03/30 20:38
692F:→ gn00465971: (。∀゚)< 今年的野良公式设定也长得很茂盛呢 03/30 20:38
694F:→ gn00465971: (。∀゚)< Luisssssssssssssssss!!!!!!!!!!!!!!!!!! 03/30 20:44
695F:→ gn00465971: (。∀゚)< 高清重置依然躲不过死亡的历史之壁 03/30 20:45
696F:推 ayubabbit: 10k跟5k包应该都没有甚麽自选或是保底吧? 03/30 20:52
697F:→ ayubabbit: 那他的价值在哪里 平常的10000/5000包不是自选吗 03/30 20:52
698F:推 nien4009: 比平常的课金多了25石和一张十连 03/30 20:53
699F:推 kuroxxoo: 有吗? 千年自选周年和泳装才有吧 03/30 20:54
700F:→ nien4009: 一般是周年包才有自选 03/30 20:54
701F:→ IrisAyame: 多一点点石头和金银岛券,旧狗P就有的老毛病 03/30 20:55
702F:推 ayubabbit: 我不太确定 平常自选/季节/帝国包 应该都是180+自选1? 03/30 20:55
703F:→ ayubabbit: 这个是195+10连卷? 03/30 20:56
704F:推 kuroxxoo: 恩 你记错游戏了 03/30 20:56
705F:→ kuroxxoo: 季节包只有泳装卖过自选 常驻自选周年和半周年卖 03/30 20:57
706F:→ IrisAyame: 肯定记错了,就算必得超得也只有165石 03/30 20:57
707F:→ kuroxxoo: 帝国是最近两次才有自选 然後 哪来的180+啦XD 03/30 20:58
708F:推 ayubabbit: 原来如此 03/30 20:58
709F:→ kuroxxoo: 反正鬼夫和羊都承认了 又抓到一个买帐号的罗!(X 03/30 20:58
710F:→ kuroxxoo: 千年还没有像贱畜那样自选月月卖 03/30 20:59
711F:→ IrisAyame: 狱城也是,除了别的大号石头包之外,固定一单的石头量 03/30 20:59
712F:→ kuroxxoo: 新的曜日EX照原本摆法就能过 轻松~ 03/30 21:00
713F:→ IrisAyame: 千糊现在也不太卖自选了,几乎都是季限角+150石包 03/30 21:00
714F:→ IrisAyame: 礼包的季限角还是不给抽的 03/30 21:00
715F:→ kuroxxoo: 应该不能算自选啦 反正就季节的必七和必新七 03/30 21:01
716F:→ kuroxxoo: 礼包那个就等一年後井啊XD 03/30 21:01
717F:→ IrisAyame: 大概三~四年前,有一段时间是4-6个月卖一张超得 03/30 21:01
718F:→ IrisAyame: 後来方针就改了 03/30 21:01
719F:→ kuroxxoo: 反正绝不喂贱畜 不用记有啥包 03/30 21:02
720F:→ TachibanaMik: 干你娘这不能委任有够狗屎... 03/30 21:56
721F:→ TachibanaMik: 你要学以前旧的不给委任 给我出12体好吗 03/30 21:57
722F:推 kuroxxoo: 我想赌会跟帝国大战一样 靠送的就能把必换的换完 03/30 21:57
723F:→ kuroxxoo: 这周不刷 03/30 21:58
724F:推 tomalex: (′・ω・‵) 怎麽送的R 03/30 21:59
725F:→ tomalex: LV1~3 3星总共250 03/30 21:59
726F:推 kuroxxoo: 初见打完 换了女王子 哈皮 觉圣 三色戒指 03/30 22:01
727F:推 tomalex: (′・ω・‵) 曜日EX现在是每周更新吗 03/30 22:02
728F:→ kuroxxoo: 还剩124徽章 剩下大概就大宝玉和黑胖要换吧 03/30 22:02
729F:→ kuroxxoo: 除非下周交换所新增东西 应该不会吧 03/30 22:02
730F:→ breakblue: (′・ω・‵) 应该就固定了 狗P哪那麽有空每周更新 03/30 22:03
731F:推 poboq0002: 每周更新 那每周要多送好几石欸 会动摇国本== 03/30 22:15
732F:→ IrisAyame: 营收真的衰退到某个水线下,就会看到狱城那种1单375石 03/30 22:29
733F:→ IrisAyame: 的特大包啦 03/30 22:29
734F:推 kuroxxoo: 贱畜有卖过这麽大包的? 03/30 22:30
735F:推 tomalex: (′・ω・‵) 2倍石头包 03/30 22:30
736F:→ tomalex: 眼镜登入石头包 03/30 22:30
737F:→ tomalex: 以前偶尔卖1单石头包 小眼镜箱野生集了 03/30 22:31
738F:→ gn00465971: (。∀゚)< 活动打一打发现栅栏坏了... 滚回数字板? 03/30 23:02
739F:→ IrisAyame: 霊珠超増量パック 贩売期间 2022年08月30日 10月25日 03/30 23:09
740F:→ IrisAyame: 2023年02月28日 半年就卖了三次 03/30 23:10
741F:推 kuroxxoo: 上个月底啊 没注意到 03/30 23:12
742F:→ IrisAyame: 千糊周年前一连串集金 03/30 23:18
743F:推 ayubabbit: 城就有时候是卖5000石头包 有时候卖10000 03/30 23:25
744F:推 kuroxxoo: 喔 复刻大讨那个大头杀掉可以提早结束 差点忘了XD 03/30 23:25
745F:→ ayubabbit: 不过最稳定还是每次都有的角色包吧 03/30 23:25
746F:→ gn00465971: (。∀゚)< 啊对了说个笑话 03/30 23:29
747F:→ gn00465971: (。∀゚)< 千年决定 宁愿AI上色也不给一斋自己上(x 03/30 23:30
748F:→ gn00465971: (。∀゚)< 前几次就被篡位了 这次也还是一样呢 03/30 23:30
749F:→ adasin: (′・ω・‵) 求问 要抽新英杰 还是抽异世界战士? 03/30 23:42
750F:推 kuroxxoo: 先阿杰啊 03/30 23:43
751F:→ kuroxxoo: 阿杰池很快就没了 03/30 23:43
752F:→ TachibanaMik: 剩一天换月 东西记得换一换 03/30 23:45
753F:→ forsakesheep: 对喔都忘了要换东西= = 03/30 23:50
754F:→ gn00465971: (。∀゚)< 如果天界篇打完或者天界篇後面打到宇宙去 03/30 23:52
755F:→ gn00465971: (。∀゚)< 可以把阿杰改成里克.阿杰喵? 03/30 23:53
756F:推 poboq0002: 还是先异世界战士 两只新英杰没有到做坏级 03/30 23:57
757F:→ TachibanaMik: 还一天啦 等等三点前没换也没事 03/31 00:01
758F:推 forsakesheep: 这次大讨才5000就满了喔 03/31 00:17
759F:→ TachibanaMik: 大讨是跟之前一样? 03/31 00:39
760F:推 kuroxxoo: 一样 打掉大头就1000 03/31 00:44
761F:推 zizc06719: 阿杰尝试好几次没抽到已放弃,等哪天抽新英杰池时她自 03/31 01:50
762F:→ zizc06719: 己跳出来== 03/31 01:50
763F:推 watarasejz: 发问,这次王子结晶是要跑去决胜战农吗? 03/31 02:14
764F:→ gn00465971: (。∀゚)< 感觉应该是老屁股打准决胜Lv那边拿初通 03/31 02:31
765F:→ gn00465971: (。∀゚)< 菜的就去刷4体关这样喵 03/31 02:31
766F:推 MelShina: 等下周开心图吧 03/31 06:17
767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凹~! 03/31 06:19
768F:推 nien4009: 准决胜看来只有初通才有结晶,再打不会掉落 03/31 06:56
769F:→ gn00465971: (。∀゚)< 就魔神like 03/31 06:58
770F:→ gn00465971: (。∀゚)< 这次就是收集活混一点魔神要素当ex关 03/31 06:59
771F:→ gn00465971: (。∀゚)< 说是收集 比较接近帝国大战就是喵 03/31 06:59
772F:→ gn00465971: (。∀゚)< 还可以买一堆女王子回来人口贩卖 赚翻 03/31 07:00
773F:→ IrisAyame: AI影响最大的就一斋乐这种天赋不够高的绘师啊 03/31 07:13
774F:→ IrisAyame: 他是还好入行够早,本职感觉也不是画图 03/31 07:13
775F:推 nien4009: 女王子第一只降满,没开2w就不用再换了 03/31 08:08
776F:→ gn00465971: (。∀゚)< 可以卖15虹水的说 03/31 08:11
777F:→ tomalex: (′・ω・‵) 帝国大战女王子 03/31 08:24
778F:→ tomalex: 人口贩子GN酱 03/31 08:24
779F:→ freezeraven: ...不能SKIP是要刷哪关 03/31 08:25
780F:推 tomalex: (′・ω・‵) 研究黄金EX打钱队R 03/31 08:27
781F:→ freezeraven: 又没抽这麽多角色打个屁钱 03/31 08:30
782F:→ gn00465971: (。∀゚)< 昨天跟杀我聊天 他才在靠北这次活动 03/31 08:32
783F:推 tomalex: ′・ω・‵) 可恶 被撞第一片只是无课王子普通通关片 03/31 08:32
784F:→ gn00465971: (。∀゚)< 只有开到4耐又不能skip根本时光倒退噜 03/31 08:32
785F:→ tomalex: 晚上再来用原本黄金队敲看看 03/31 08:33
786F:→ gn00465971: (。∀゚)< 彷佛回到2012年的千年 03/31 08:33
788F:推 caten: 放推的话就是等下个礼拜开决胜打完以後只换第一个女王子跟 03/31 08:45
789F:→ caten: 大宝玉祝圣黑铠等,应该够,其他就放掉 03/31 08:45
790F:推 kuroxxoo: 恩 我就是这麽打算 上面有算过的推文 只剩黑胖宝玉要换 03/31 08:56
791F:→ kuroxxoo: 然後女王子技能和C大不了用光圣黑绊和时圣 03/31 08:58
792F:推 ayubabbit: 这次两只英杰好像挺普的 感觉比上次两只还烂 03/31 09:06
793F:推 hit0123: 听说日本年度财报结算在三月 肠骨穿硬要在三月底推英杰 03/31 09:17
794F:→ hit0123: 的原因很了 03/31 09:17
795F:推 aulaulrul4: (′・ω・‵) 这次活动也太麻烦了 03/31 09:28
796F:推 hit0123: 不给委任 只能农4体低效关 肠p真的神 03/31 09:55
797F:→ TachibanaMik: 回到最粗的感动 03/31 10:00
798F:推 wl02390852: 低能肠 所以昨天有救到营收吗 03/31 10:48
799F:→ TachibanaMik: google有前百 剩下不清楚 03/31 10:53
800F:→ gn00465971: (。∀゚)< 至今没人吐嘈2012没有千年... 03/31 10:59
801F:→ gn00465971: (。∀゚)< 今年2013 广告是即将10周年 所以... 03/31 11:00
802F:推 gsock: (′・ω・‵) 这次两只真的普 03/31 11:20
803F:→ TachibanaMik: 我只是看在米抠上.... 03/31 11:21
804F:推 windnduck: 因为板上2013入坑仍活跃的剩没几个了XD 03/31 11:29
805F:→ pilimi: 公告女王子不能委任是BUG,但这次不打算修唷 03/31 11:33
806F:→ TachibanaMik: ............... 03/31 11:34
807F:→ pilimi: 怕修一修挂了又得赔石 03/31 11:35
808F:推 gsock: 草 烂透 03/31 11:38
809F:→ breakblue: (′・ω・‵) 没碰过2012的千年 所以没资格说话 03/31 11:41
810F:推 kuroxxoo: 草 bug 03/31 11:44
811F:→ breakblue: 不能委任是昨天维修完的公告就有说是BUG了 03/31 11:44
812F:→ IrisAyame: (′・ω・‵) 没碰过2011的千年 所以没胆子说话 03/31 11:45
813F:→ breakblue: 然後这个BUG石头已经给了 已经包括在昨天给的四颗石里 03/31 11:45
814F:→ TachibanaMik: 预知bug先给石啥毛www 03/31 11:46
815F:推 nien4009: 王子结晶交换只能一次换一个也是bug吗 03/31 11:47
816F:→ breakblue: 没说 大概是吧 03/31 11:50
817F:推 caten: 应该不是预知,而是实装时才发现忘了做委任== 03/31 11:52
818F:→ skyabsence: 以後sop了 虽然是bug 但我们不想修 03/31 11:52
819F:→ skyabsence: 不是 四体还会0结晶 太白吃了吧 03/31 11:55
820F:→ gn00465971: (。∀゚)< 最粗的港冻 03/31 11:57
821F:→ breakblue: 要嘛延长维修 要嘛不做委任直接发石头给你 狗P选了後者 03/31 11:57
822F:→ gn00465971: (。∀゚)< 长谷川又在搞 欧诺雷陆八魔阿鲁酱社长 03/31 12:00
823F:→ freezeraven: 关阿鲁屁事,长谷川去死 03/31 12:03
824F:→ freezeraven: 可以直接告诉玩家我就烂也他妈的不简单 03/31 12:04
825F:→ gn00465971: (。∀゚)< 现在阿鲁的定位就跟之翼差不多啊喵 03/31 12:04
826F:→ freezeraven: 长谷川连要当无名司祭都要嫌他脸太大戴不下面具啦干 03/31 12:09
827F:推 tomalex: (′・ω・‵) 阿喵 03/31 12:32
828F:推 gsock: (′・ω・‵) 整个活动从剧情到掉落都比愚人节还好笑 03/31 12:50
829F:→ kuroxxoo: 完了 千年只要做好愚人节活动就稳稳过一年 看来今年一定 03/31 12:52
830F:推 poboq0002: 本尊抽不到阿杰 恨!!!!!!!!!!!!!!!!! 03/31 13:14
831F:→ adasin: 请问 闇王子-终焉叛逆那关的大胖子 要怎麽处理 一刀一人 03/31 13:28
832F:→ breakblue: 最後让斧头欧克去坦他 接怪之前王子开技 03/31 13:39
833F:→ freezeraven: 大头到几号来着,想把多的魅力拿去委任1% 03/31 13:41
834F:→ TachibanaMik: 不是才刚开? 03/31 13:48
835F:推 moonliar: 抽血角要怎麽查啊,海魔小春桔梗南瓜姬华阳外还有吗? 03/31 13:52
836F:推 nien4009: 大头到4/13 03/31 14:06
837F:推 kuroxxoo: 大头一周 03/31 14:07
838F:→ kuroxxoo: 啊 两周啦 干QQ 03/31 14:07
839F:→ TachibanaMik: 喔... 03/31 14:09
841F:→ nien4009: 大型update,有会送石头的预感 03/31 14:13
842F:推 john5568: 大型更新不就是体魅合一吗XD 03/31 14:19
843F:→ TachibanaMik: 草药师.... 03/31 14:19
844F:→ IrisAyame: 习惯看的ios榜摸到58吧,但是R18区输轮G wwww 03/31 14:19
845F:→ john5568: 王子结晶交换所问题刚公告说修好了 03/31 14:19
846F:→ IrisAyame: 大型更新不就把体力火了 :x 03/31 14:21
847F:推 nien4009: 营运是白痴吗,王子结晶交换所修好了,其他交换所却坏了 03/31 14:24
848F:→ nien4009: ,只能一个个换 03/31 14:24
849F:推 rizoc: 千年重返最粗的感动 03/31 14:27
850F:推 john5568: 这什麽鬼,无法理解怎麽动到的... 03/31 14:30
851F:→ IrisAyame: 可以把那个"吗"去掉,这边应该没人会有异议 03/31 14:30
852F:推 kuroxxoo: 营运是白痴 03/31 14:31
853F:→ IrisAyame: 就结果论,程设员就是动到了吧 :Q 屋龄10年的危楼 03/31 14:34
854F:→ TohmaMiyuki: 肠骨穿吃屎 03/31 14:37
855F:推 poboq0002: 我只能说有创意 够噱头 03/31 14:40
856F:推 steven3QXD: 欸这活动不能skip喔 你他妈我刚升级要4体4体耗完 03/31 14:47
857F:推 CrazyLord: 前几天才知道混沌也会抽血 03/31 14:48
858F:推 aulaulrul4: (′・ω・‵) 你还可以选择放生(X) 03/31 14:48
859F:→ breakblue: 你也可以选择通通拿去委任黄金铠EX 03/31 14:55
860F:→ TachibanaMik: 笑死 03/31 14:59
861F:→ freezeraven: 手术成功,但病人死了 03/31 15:05
862F:推 nien4009: 看起来修好了,明天换戒指就方便了 03/31 15:27
863F:推 nothink00: 岛(。∀゚)< 03/31 15:35
864F:推 CrazyLord: 是说活动现在只有6关吗 03/31 15:57
865F:→ TachibanaMik: ?我以为只有三关 03/31 16:05
866F:推 caten: 挑战三关周回三关,下礼拜开周回後半跟挑战後半 03/31 16:11
867F:→ TachibanaMik: 这介面比我想像中的烂 我不知道那图可以点 ... 03/31 16:15
868F:→ TachibanaMik: 我真的以为只有3 不是3+3 03/31 16:16
869F:推 kuroxxoo: 有写打完某关开放 我是觉得蛮明显的啦 03/31 17:10
870F:推 aulaulrul4: (′・ω・‵) 我有看到开放,但是找按钮也找很久 03/31 17:12
871F:推 kuroxxoo: 红色那块啊XD 做这麽大XD 03/31 17:14
872F:→ kuroxxoo: 可能是我平常会舔活动中的活动角才发现的吧(X 03/31 17:15
873F:推 aulaulrul4: (′・ω・‵) 直觉就觉得找原来的地方(ry 03/31 17:17
874F:→ TachibanaMik: 问题是平常就不是这样 03/31 17:17
875F:推 wl02390852: 看到红色的按钮就去按就没问题了 03/31 17:19
876F:推 MelShina: 很明显吧0.0 03/31 18:00
877F:→ MelShina: 我一开始就在按那个 然後进不去 03/31 18:01
879F:推 tomalex: (′・ω・‵) 黄金EX不好打钱 03/31 18:10
881F:推 kuroxxoo: 下班 放假罗! 03/31 18:14
882F:→ breakblue: 愚人节连假开始了 03/31 18:17
884F:→ steven3QXD: 风起(ry 03/31 18:28
885F:推 tomalex: (′・ω・‵) 想到去肯德基公司看到他们柜台也有挂 03/31 18:41
886F:→ MelShina: 快乐的连假从快乐餐开始 03/31 18:54
887F:推 Ria0717: 楼上那张妄想代理人的图怎麽有声音(X 03/31 19:55
888F:推 nothink00: 这里居然有原披 03/31 20:35
889F:→ MelShina: 这里有玩的人不少吧 03/31 21:09
891F:→ MelShina: 骑士这麽能坦喔 03/31 21:41
892F:推 tomalex: (′・ω・‵) 後面很担心王子漏掉r吉 03/31 21:43
893F:→ tomalex: 秃 03/31 21:44
894F:→ ITMazoku: 後面很秃… 03/31 21:55
895F:推 CrazyLord: 王子结晶要刷的话不能委任只能自己打4体吗? 03/31 22:25
896F:推 kuroxxoo: 鬼夫是第24985位发现的王子 03/31 22:33
897F:推 nien4009: 女王子10+大宝玉150+祝圣50+觉圣20+黑白戒45+黑胖150 03/31 22:48
898F:→ nien4009: 换这些就够了吧 应该不用农 03/31 22:48
899F:推 kuroxxoo: 恩 该换的换一换 应该靠送的就可以换完 03/31 22:48
900F:→ IrisAyame: 米K翁骑士 SW血量破万啊,实际DPS还是偏保守就是 03/31 23:23
901F:→ npc776: 你们才秃 03/31 23:24
902F:→ IrisAyame: 帝国冥界骑士还是强一点 03/31 23:24
903F:推 nien4009: (′・ω・‵) 月初到了 非常需要大吉毛 03/31 23:26
905F:→ TachibanaMik: 有日本人1600抽才抽到泳装大叔 03/31 23:33
906F:→ IrisAyame: 0.3%的恐怖 03/31 23:35
907F:推 HinatsuruAi: 4/1的活动怎没开? 03/31 23:41
908F:→ HinatsuruAi: 这次没有? 03/31 23:41
909F:推 kuroxxoo: 岛 03/31 23:41
910F:推 ayubabbit: 今年一定 04/01 00:09
911F:推 wl02390852: 完了今年一定 04/01 00:10
912F:→ forsakesheep: (′・ω・‵)岛 04/01 01:02
913F:→ TachibanaMik: 这模水晶ex真够懒觉 一定要缺掉让你不能委任 04/01 02:35
914F:推 kuroxxoo: 我手打带二觉偷也会缺 04/01 02:57
915F:推 kuroxxoo: 现在才发现评价大给黑幻术的评价是SS 04/01 04:21
916F:→ watarasejz: 两个月总计1225颗石头...应该烧了快1万出头,怕.jpg 04/01 05:11
917F:→ watarasejz: 普发6千都还不够填这个滥坑(扭曲 04/01 05:12
918F:推 abc10037139: (′・ω・‵) 所以这次英杰的大奖4谁 04/01 05:14
919F:推 watarasejz: 应该是大奶怪吧?不过这很锦上添花 04/01 05:15
921F:→ watarasejz: 合并之後魅力总共+200 04/01 05:32
922F:→ gn00465971: (。∀゚)< 喵 喵喵 喵喵喵汪~! 04/01 06:01
924F:推 poboq0002: 一场没掉 你可以再打一场 04/01 07:23
925F:推 HinatsuruAi: 换串了 04/01 07:53
926F:推 areyouok: 这两个新英杰,感觉有必抽的理由吗? 04/01 15:51
927F:→ IrisAyame: 没有 04/01 16:56
928F:推 gsock: 有 全图鉴 04/01 17:14
930F:推 MelShina: 没有 没大奶FBI阿杰还是先那几个 04/01 18:21
931F:→ GodVoice: 啊 我的魔水晶也是没掉满 还以为有甚麽问题 04/01 18:40
932F:推 aulaulrul4: (′・ω・‵) 阿,忘了换月可以抽抽了 04/01 19:51
933F:→ MelShina: 呜呜 开季输球 04/01 20:00
934F:→ TachibanaMik: mib应该还是最优先 04/01 20:33
935F:→ resnard: 想问大奶和 FBI 是指谁? 04/04 08:57
936F:→ breakblue: 此前的大奶通常是指补师『生命を讴う者イムラウ』 04/04 09:27
937F:→ breakblue: 没有FBI 大概是跟MIB搞混了 世界を超える者エフトラ 04/04 09:29
938F:→ breakblue: 原因是这次的异次元大讨 这是该英杰第一次登场 04/04 09:30
939F:→ breakblue: 打完後 所有人被一道光消除记忆 所以称她MIB 04/04 09:30
940F:推 MelShina: 打错ww 04/04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