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mokimocom (A creative way)
看板DMM_GAMES
标题[情报][天启] 【パーティーだよ!全员集合】
时间Mon Mar 20 19:23:16 2023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37289036770430976
https://i.imgur.com/fVSitGT.png
趴体打油 全员集合!
活动角是商人学姊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37363277490536448
https://i.imgur.com/HhO8f3Y.jpg
Sザスビア【あなたと华やかな时间を】
配音让我想到某个魔法师的黑洞胃弟子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37364533823152128
https://i.imgur.com/0wNB3je.jpg
Sアマリア【まだ见ぬ世界に花を添えて】
她真的没有放火都是风评被害X
https://i.imgur.com/GHBPpWU.png
A【エリート商人、宴に咲く】エリーザ
https://twitter.com/tenpara_staff/status/1637731736661680128
https://i.imgur.com/81mLGKZ.jpg
3/20 二位纪念 1000石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212.23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9312740.A.FBF.html
1F:→ jakkx: 风评被害的是还没出现的另一位……下次好像就会出现了… 03/20 19:47
2F:→ kiter1210: 强度好像还好,可以安心等周年 03/20 19:48
3F:→ kimokimocom: 现在出的是无辜的 真的凶手就之後吧XD 03/20 19:51
4F:→ jakkx: 哦…没有镜界MARK... 03/20 19:56
6F:推 andy1816: 出放火那只皇子一定狠狠屌虐她 03/20 20:22
7F:→ gn00465971: 镰刀持续迷走中 共用被动多了被弹後机率减伤 03/20 20:23
8F:→ gn00465971: 跟+atk/+def 越来越像挂DD的坦 03/20 20:24
9F:→ gn00465971: 本来想说是贵重的闇属前排~中排角 又自带高移 03/20 20:25
10F:→ gn00465971: 不过仔细想想前有镜苏菲... 03/20 20:26
11F:→ kimokimocom: 可能有被说肉肉的 去减肥了(? 03/20 20:35
12F:→ TachibanaMik: 竟然维修中.. 03/20 20:46
14F:→ youngnpig: 因为昨天开的活动、彩色史莱姆的掉落金币数量设错。 03/20 21:34
17F:→ gn00465971: 淦 为什麽没有赔兑换壁? 03/20 22:04
19F:→ youngnpig: 但注意期限到3/23晚上11点!! 03/20 22:06
20F:推 tomalex: (′・ω・‵) 怎麽这麽多 这刷宠物也刷不完了 03/20 22:07
22F:→ gn00465971: 怎麽算的... 倒是活动水只有拿到7xx瓶 03/20 22:08
23F:推 youngnpig: 可能有刷新活动的、另外在补给水 03/20 22:09
25F:→ tomalex: (′・ω・‵) 太强 03/20 22:20
26F:→ youngnpig: 也就是发现漏洞、刷很勤www 03/20 22:21
27F:→ excercang: 所以是赔刷最多的那个人同等量吧? 03/20 22:28
28F:→ andy1816: 一千万有点厉害啊,就算换钱也是一大笔 03/20 22:29
29F:→ excercang: 拿到1080水和319张SKIP票 03/20 22:33
30F:→ kimokimocom: 有够多石头...现在是在帮周年铺路吗 感恩的心收下了 03/20 22:35
31F:→ excercang: 希望周年再出包? 03/20 22:36
32F:推 yoyofish02: 蛤??? 03/20 22:43
33F:→ tomalex: (′・ω・‵) 1297水 6690钻 03/20 22:47
34F:→ tomalex: 该新增交换数量输入了吧 03/20 22:48
35F:→ tomalex: 拿去换宠物A水5万多 03/20 22:49
36F:→ gn00465971: 啊 维修後镰刀可以继承技1了 03/20 22:50
37F:→ gn00465971: サイレント修正いくない 03/20 22:50
38F:→ gn00465971: 我突然开始怀疑多赔给我的是包含镰刀封口费 03/20 22:51
39F:推 youngnpig: 要周年、刷玩家好感度w 03/20 22:55
41F:→ gn00465971: 这次新被动又def+50上去 真的是很谜 03/20 22:57
42F:→ gn00465971: def都快比atk高了 03/20 22:57
43F:推 tomalex: (′・ω・‵) 前排神坦 03/20 22:59
44F:→ excercang: 可是他TP好少 03/20 23:02
45F:推 tomalex: (′・ω・‵) 这样活动关有比强化关好刷GN酱吗 03/20 23:02
47F:→ gn00465971: 这种设定 你根本是蔚蓝档案来的吧? 03/20 23:03
48F:→ gn00465971: 就是本人.jpg 03/20 23:03
49F:→ gn00465971: 因为技能TP都吃很少 而且本人要贴到才能输出 03/20 23:04
50F:→ gn00465971: 其实是没什麽差 但是一继承技能问题就来了 03/20 23:04
51F:推 tomalex: (′・ω・‵) 脚色原始技能TP吃得少吧 新脚色都在比大食 03/20 23:05
52F:→ gn00465971: 技10消耗TP-68 又无CD 挥4刀就会乾 03/20 23:06
53F:→ gn00465971: 虽然基本上一般关卡也挥不到4刀 打RB又会带回TP 03/20 23:06
54F:→ gn00465971: 所以实战测试或许是没差 03/20 23:06
55F:→ gn00465971: 前提有带出去实战的话 03/20 23:06
56F:→ gn00465971: 我个人是很爱用 现在还是岩队的斯塔面 03/20 23:07
57F:→ kimokimocom: 笑死 到底多爱生火啦所以镜界生火也是很正常吗XD 03/20 23:41
58F:→ nekomai: 活动点数爆仓 有推荐换哪个吗 是说第一次换空商店 03/21 00:27
59F:→ gn00465971: 现在有三个活动 你说哪个? 03/21 00:29
60F:→ nekomai: 那当然是补偿发到爆仓的那个XD 03/21 00:30
61F:→ nekomai: 黄色的酒换完还有997 不过也只能换钱了感觉没差 03/21 00:31
62F:→ TachibanaMik: 赔不少欸 03/21 00:51
63F:推 youngnpig: 情报更新,昨天赔偿的原因是因为3/19开的活动关,能有 03/21 07:19
64F:→ youngnpig: 机率刷出无偿石。 03/21 07:19
65F:→ gn00465971: 花打... 是要怎样才能出这种包? 03/21 07:28
66F:→ TachibanaMik: 以我自己是工程师来说 大概是没做掉落表 03/21 09:54
67F:→ TachibanaMik: 用道具表去随机掉 但无偿石是"道具的一种" 03/21 09:54
68F:→ excercang: 口吐宝石的GN 03/21 09:54
69F:推 yoyofish02: 啥鬼?居然能刷石头.... 03/21 10:09
70F:→ tomalex: (′・ω・‵) ... G然出石头 03/21 12:29
71F:推 jakkx: 好啦好啦,反正刷的都照量给其它没刷的了发财致富全靠维护 03/21 12:37
72F:推 reader2714: 还好周年前进补这波 不然都没石了 03/21 14:48
73F:→ CarRoTxZenga: 大家都期待天启出越多包越好这样XDD 石头发发发 03/21 16:51
74F:推 windnduck: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农石头 03/21 17:03
75F:→ windnduck: 唉,雾车怎麽不来出这种包呢 03/21 17:03
76F:→ CarRoTxZenga: 车车出这种包课长会全体暴动吧...(我想太多?!XDD 03/21 17:06
77F:推 windnduck: 课长会优先把队伍设好开始农爆(?) 03/21 17:07
78F:→ zee0012002: 车有这包会先被浓死吧 哈哈 03/21 17:56
79F:推 youngnpig: 中午11点开活动~晚上9点发现异常。 03/21 18:09
80F:→ youngnpig: 5ch平时讨论留言很少,活动开的下午稍微活跃,只知道活 03/21 18:11
81F:→ youngnpig: 动关好像能刷出什麽 03/21 18:11
82F:→ youngnpig: 好像有人刷破万石、没被锁,石头全被回收 03/21 18:12
83F:推 tomalex: (′・ω・‵) 补偿水拿去刷收集的GN酱喷好快 03/21 22:44
84F:→ gn00465971: (。∀゚)< 曾经会吐免费石的gn酱之光 03/21 22:50
85F:→ kimokimocom: 强化剩一天? 有人刷觉醒徽章的吗? 好掉吗? 03/21 23:20
86F:→ excercang: 不稳定,一趟个位数-3X都出过 03/21 23:23
87F:推 tomalex: (′・ω・‵) 强化就直接带有BUFF掉落的远征 03/21 23:24
88F:推 youngnpig: 强化能快速练ex(or技能)和刷金币,CP值很高 03/21 23:39
89F:→ youngnpig: 加乘角只会让素材掉落up、不会提高彩虹系列出现率 03/21 23:40
90F:→ youngnpig: 昨天营运补偿一堆活动水,可以不用带活动角来兑换平衡 03/21 23:42
91F:推 tomalex: (′・ω・‵) 双开刷很快就没了 03/21 23:43
92F:→ youngnpig: 活动结束、可以把多余的素材留着等复刻兑换 03/22 00:01
93F:推 kiter1210: 复刻也不会多新东西吧? 连水也没有 03/22 14:08
94F:推 youngnpig: 复刻(旅路の记忆)会增加少许强化肥、水、skip卷兑换。 03/22 17:59
95F:→ nekomai: 问个问题 装备穿1.两个金装+配套宠 2.专武+金装+配套宠 3 03/22 22:01
96F:→ nekomai: .专武专防+宠 有技能加成会比金装优吗 我看角色战力数字 03/22 22:01
97F:→ nekomai: 是比较低一点 有差那麽多吗 03/22 22:01
98F:推 tomalex: (′・ω・‵) 课金的? 03/22 22:02
99F:→ nekomai: 就普通打活动给的那几个金装跟宠 03/22 22:06
100F:→ gn00465971: 跟套装效果也有关系就是 03/22 22:07
101F:→ gn00465971: 本人的体质也有影响 03/22 22:08
102F:→ gn00465971: 总之现在来说 专武都不会是最佳解 03/22 22:08
103F:→ gn00465971: 物理系有上面一堆花纹的... 扳手 魔法有QB杖跟结晶杖 03/22 22:09
104F:→ gn00465971: 体技/波动有琥珀剑/杖 03/22 22:10
105F:→ gn00465971: 专武因为固有绑定大招强化 不走特化的话 03/22 22:10
106F:→ gn00465971: 能增伤一定只有下面三条5%x3 03/22 22:10
107F:→ gn00465971: 然後那几把活动S武 因为稀有度的关系 增伤赋予效果高 03/22 22:11
108F:→ gn00465971: 光总和系数就略高专武了 面板还会更高 03/22 22:11
109F:→ gn00465971: 专武现在是S武不够发的时候才拿起来顶着用 03/22 22:12
110F:→ gn00465971: 或是特化特定招 或是要调整速度 03/22 22:13
111F:→ nekomai: 难怪 我想说自动配队的产废S角战力都能6600 镜界女主怎麽 03/22 22:14
112F:→ nekomai: 才5000出头… 03/22 22:14
113F:→ gn00465971: 因为那个战力只看面板 然後现在优势赋予是增伤 03/22 22:15
114F:→ gn00465971: 所以拿强武反而没办法冲战力 03/22 22:16
115F:→ gn00465971: 另外就是现在调整的倾向 旧角技能/突破被动没新角强 03/22 22:16
116F:→ gn00465971: 但因为ex lv的关系 有一点面板压制 03/22 22:16
117F:→ gn00465971: 所以也是战力灌水 03/22 22:17
118F:→ gn00465971: 我用训练营让丞相示范一下 03/22 22:18
119F:→ excercang: 多亏送的水,全员EX都40了 03/22 22:19
120F:→ kimokimocom: 会有差的就类似专防吧 专防会给某招+OO%伤害的效果 03/22 22:22
121F:→ kimokimocom: (没拿到合作苏菲帽子的我就差人一截) 03/22 22:23
124F:→ gn00465971: mtk+18 x3 03/22 22:24
125F:→ gn00465971: 拍这个才让我想起来我忘了更新香菇的继承 03/22 22:24
126F:→ gn00465971: 专武还赋予还赋错 拿国家威力+5%x3 03/22 22:25
127F:→ gn00465971: 总之伤害差很多就对了 03/22 22:25
128F:→ gn00465971: 反过来说 要撑面板跑远征(非战术的) 03/22 22:26
129F:→ gn00465971: 要特别去弄加面板的赋予跟宠物继承 03/22 22:27
130F:→ gn00465971: 是说联动苏菲原来有帽子? 03/22 22:28
131F:→ gn00465971: 近期最bug的其实是联动装 03/22 22:32
132F:推 tomalex: (′・ω・‵) *3 03/22 22:33
134F:→ gn00465971: 明明是专用装 但固定赋予依然是国家 效果量还很高 03/22 22:34
135F:→ gn00465971: 所以变成只要是unknown全部通用 03/22 22:34
136F:→ kimokimocom: 之前是在攻略影片有看到 刚找了一下是3000包的发饰 03/22 22:47
138F:→ gn00465971: 右下是不是大奶(盯 03/22 22:53
139F:→ kimokimocom: 逮就补 萌大奶 03/22 23:01
141F:→ youngnpig: 活动後半开~ 03/23 11:06
146F:→ youngnpig: SAA、不确定会不会变更 03/24 13:16
147F:→ nekomai: 镜界的人怎麽都说来就来 03/24 13:46
148F:推 reader2714: 不想要小被动一直叠上去只好一直出镜界吧 03/24 14:02
149F:推 yoyofish02: 会有这麽好只有一个S? 03/24 14:05
150F:推 tomalex: (′・ω・‵) 吗及? 03/24 14:34
151F:→ excercang: 镜界出完一轮,之後还要再出新的不能堆的名义 03/24 14:37
152F:→ reader2714: 女主角到底能堆成何等怪物呢w 03/24 15:08
153F:推 youngnpig: 天使系。 03/24 15:41
154F:→ fortrees: 怪物不会寂寞 旁边一定很多怪物陪伴 03/24 15:43
155F:→ fortrees: 大家都怪物的时候 还能叫怪物吗 03/24 15:43
156F:→ nekomai: 下次找死神连动直接出个屍魂界 直接神作 03/24 16:01
160F:→ tomalex: (′・ω・‵) 84 86看起来也不小 03/24 17:11
161F:→ fortrees: 重新定义 03/24 17:37
163F:→ gn00465971: 某程度上应该可以说 官方就是发现同角叠被动有问题 03/24 17:48
164F:→ gn00465971: 所以某个时期之後才改成觉2 觉4会拿被动吧? 放这边 03/24 17:48
165F:→ gn00465971: 叠了比较不会出问题的才放共用 03/24 17:48
166F:→ gn00465971: 不过怎麽两个傲慢? 有人留开服那张7美德7原罪对照吗? 03/24 17:49
168F:→ gn00465971: 应该是? 所以是中途换角了喔 03/24 18:05
169F:→ gn00465971: KMS发现护士就算原版也不怎麽纯洁(x 03/24 18:05
170F:→ gn00465971: 然後宜兰饮酒没在节制(x 03/24 18:05
171F:→ gn00465971: 苏珊蛮路人的先不说 御三家以外特别奇怪的就船头吧 03/24 18:06
172F:→ gn00465971: 感觉忍耐/嫉妒的设定都还在 但出镜界时没用到 03/24 18:06
173F:→ kimokimocom: 那张图其实只有AND板有用 而且到现在好像都不太再碰 03/24 18:39
174F:→ kimokimocom: 然後其实设定个人感觉有点松散 大部分使徒反正就是 03/24 18:39
175F:→ kimokimocom: 类似月经来了情绪不太稳定的状态... 03/24 18:40
176F:推 tomalex: (′・ω・‵) 类似 03/24 18:40
177F:→ kimokimocom: 像苏菲愤怒跟来杀强欲 两个反正就都很暴怒XD 03/24 18:41
178F:→ kimokimocom: 一个是看到啥都想破坏 一个是看到分身就想杀 = = 03/24 18:41
179F:→ gn00465971: 节制/暴食的马卡龙 03/24 18:49
180F:推 tomalex: (′・ω・‵) 不知道他们怎麽暴怒的 03/24 18:53
181F:→ kimokimocom: 马卡龙整天都在暴食(X 03/24 19:02
183F:→ gn00465971: 因为是镜界来的 所以只有暴食也很合理(x 03/24 19:06
184F:→ gn00465971: 节制什麽的不存在 03/24 19:06
185F:推 andy1816: 船头确定不是色慾/色慾吗XD 03/24 20:23
186F:推 jakkx: 镜女一没看到有多愤怒,倒是镜莱纱气到快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03/24 20:48
187F:推 tomalex: (′・ω・‵) 所以他在气啥 03/24 20:49
188F:→ jakkx: 想摆脱不属於自己的人生不算强慾吧… 03/24 20:49
189F:→ jakkx: 怠惰则是里面行动力最强的,真的要对是都对不起来 03/24 20:50
190F:→ jakkx: 两个大奶行动力都很强…勉强算? 03/24 20:51
191F:→ kimokimocom: 镜乃胜利: "被毫无干劲的我打败,是甚麽感觉呀?" 03/24 21:06
192F:→ kimokimocom: 编成: "换别人吧?不是有很多想在你面前装乖的女生吗" 03/24 21:07
193F:→ gn00465971: 被弹音效比较好笑 "受不了耶,我都在装死了!" 03/24 21:07
194F:→ kimokimocom: 但是上场後压力(被打+逆境)满之後打怪超痛(X) 03/24 21:08
197F:→ youngnpig: 开新主线 03/25 11:11
198F:推 tomalex: (′・ω・‵) 等1小 03/25 11:15
199F:推 tomalex: 单眼雷法也出镜界 03/25 12:39
201F:→ youngnpig: 的17章前半 03/25 16:29
202F:推 tomalex: (′・ω・‵) G然都有 03/25 16:39
203F:→ fortrees: 应该很多人投诉吧 早该这样了 第一次开始就意义不明 03/25 16:45
204F:推 jakkx: …每次看到这位的名字都会想到ミグガリバー 03/25 17:20
205F:→ jakkx: 为什麽还没打就知道是使徒?- - 03/25 17:23
206F:推 tomalex: (′・ω・‵) 没注意 又是大战略 03/25 17:28
207F:→ gn00465971: 月影艺人没有摆pose差评 03/25 18:41
208F:→ gn00465971: 又给KMS水了一次主线 03/25 18:50
209F:→ gn00465971: 我总觉得新角应该会假打一场之後叛变加入 03/25 18:51
210F:→ gn00465971: 理由:为什麽当年你出国逃难没带姊姊一起上路!! 03/25 18:52
212F:→ kimokimocom: 该从哪里吐槽好 03/25 19:22
213F:推 tomalex: (′・ω・‵) 镜界不同人(X 03/25 19:31
214F:→ gn00465971: 没什麽好吐嘈的 就诈骗集团 03/25 19:34
215F:→ gn00465971: 经过浴衣 万圣节就知道这群艺人都在诈骗 03/25 19:35
216F:推 jakkx: ....我第一眼看到也觉得是这样……不然干嘛一个人来…… 03/25 19:40
217F:→ gn00465971: 虽然可能怎麽样都好啦 不过我刚刚发现 03/25 20:40
218F:→ gn00465971: 同角色同皮 远征时不能放另一队同时出战 03/25 20:40
219F:→ gn00465971: 但宠物可以呢 03/25 20:40
220F:推 jakkx: 宠物不能换皮吧- -先剥皮?- - 03/25 20:48
221F:→ gn00465971: 就同一只宠物可以同时远征又出战 03/25 20:54
222F:→ jakkx: 哦,完全没想过…全部都是AUTO编…连武器都是- - 03/25 20:57
223F:→ jakkx: 我猜单纯没想到吧这个- - 03/25 20:57
224F:→ excercang: 原来是虐待动物的营运 03/25 21:08
225F:→ kimokimocom: 剥皮感觉玩好重口味 03/25 21:22
227F:推 tomalex: (′・ω・‵) 又大战略 03/26 11:04
228F:推 mhhe1104: 大”女乃“战略 03/26 12:11
229F:推 tomalex: (′・ω・‵) 还好普通蛮顺利过500% 03/26 12:14
230F:推 tomalex: 这次有开自动周回功能 还行 03/26 12:48
231F:推 tomalex: %数不知道是不是有改 判定比之前好 03/26 12:50
232F:推 BApple: 竟然有2只A的,这又是什麽商法? 03/26 12:55
233F:推 youngnpig: 敌方境界雷法技能组很强。未来视也有图...可能是几天後 03/26 12:57
234F:→ youngnpig: 的课金角 03/26 12:57
235F:推 andy1816: A是好事,都快周年了营运突然搞三S会被干死吧 03/26 13:23
236F:→ excercang: 周年是4月吗 03/26 13:30
237F:推 fortrees: 周年一定三S起跳的吧(? 03/26 13:36
238F:推 kiter1210: 这只S境界技能组看起来好像很普 03/26 13:46
239F:推 youngnpig: 一周年是4月中。未来视已知有半周年三位的天使化 03/26 14:30
240F:→ reader2714: 呜 这只镜界锁骨有淫文 好色 03/26 22:52
241F:→ gn00465971: 我上串还上上串就拍了 03/26 22:54
243F:→ gn00465971: 标一下重点 好色喔 03/08 06:00 03/26 22:56
245F:→ gn00465971: 这浴巾其实蛮谜的就是了 03/26 23:12
246F:→ gn00465971: 本人还湿湿的在滴水 代表浴巾也有吸水 03/26 23:12
247F:→ gn00465971: 如果是厚浴巾的话不会是这个这麽贴身体的曲线 03/26 23:12
248F:→ gn00465971: 薄浴巾的话应该看得到奶头 至少也要有形状 03/26 23:13
249F:→ kimokimocom: 战乱表示: 奶头不是用来挂衣服用的挂钩吗 03/27 00:06
250F:推 reader2714: 可恶50抽都没有 忍痛放掉了 03/27 00:56
251F:→ kimokimocom: 放掉是对的 我直接失心疯抽到井石头都光了 0S 03/27 01:10
252F:推 BDmaple: 20抽被动画骗… 03/27 09:36
253F:推 youngnpig: 人气第三 03/27 11:11
254F:→ nekomai: 最近开始用合作女主跟合作卖的S 有点夸张阿 都给他闪就好 03/27 11:22
255F:推 yoyofish02: 那个闪避真的不讲道理 03/27 11:37
256F:推 tomalex: (′・ω・‵) 合作女主很强R 物理 体技 当没有 03/27 11:58
258F:推 youngnpig: 宠物pvp开~ 03/27 13:08
259F:→ kimokimocom: 开场三回盾喔 听说是可以用魔法灌就是 03/27 15:25
260F:推 BApple: 打完收工,还要等结束才能换 03/27 17:42
261F:推 tomalex: (′・ω・‵) 怎麽打这麽快 03/27 17:55
262F:推 BApple: 我用上次的队伍,按一按就结束了 (′・ω・‵) 03/27 18:16
263F:推 tomalex: (′・ω・‵) 打这个好麻烦 KMS到底能不能聪明点 03/27 18:22
264F:→ fortrees: 打都不想打 03/27 19:21
265F:推 tomalex: (′・ω・‵) 这次场地好像还可以 03/27 19:50
266F:推 youngnpig: 先动的、会在中间变成靶 03/27 20:56
267F:→ TachibanaMik: 这活动 不能远征周回? 03/27 21:58
268F:推 youngnpig: 大战略能周回。 03/27 22:06
269F:→ youngnpig: 如果是要换完东西,能打高评价,vh约10场左右 03/27 22:09
270F:→ youngnpig: h不太确定,大概要20场+ 03/27 22:10
271F:→ youngnpig: 和有无加乘角无关,以打高评价为主。结算时,下方有评 03/27 22:10
272F:→ youngnpig: 价的图能点开看 03/27 22:11
273F:推 tomalex: (′・ω・‵) H只用原本的角 AUTO也很容易高评价(500%↑) 03/27 22:27
274F:→ tomalex: VH靠合作女角杀 也有500% 03/27 22:27
275F:→ excercang: 靠合作女主杀分数都不低,很快的 03/27 22:33
276F:→ excercang: 但前提是要有 03/27 22:33
277F:推 phinexfire: 这次的vh依然漂亮的过不了orz 03/27 23:11
279F:→ youngnpig: 水管能找到常驻池角的攻略 03/27 23:48
280F:→ phinexfire: 没有大船头 抄不了=.= 03/28 01:21
282F:推 BDmaple: H打一打就收工了 03/28 07:59
284F:→ CarRoTxZenga: 下一只来了~ (FANZA首页动画直接给你看XDD 03/28 20:18
285F:推 youngnpig: 课金的。 03/28 20:59
287F:→ youngnpig: 技能组,还蛮强 03/28 21:00
289F:→ youngnpig: 照公布行事历,月底应该没池 03/28 21:01
290F:→ youngnpig: 约在2周就是一周年,应该快公布生放送时间 03/28 21:01
291F:→ tomalex: (′・ω・‵) 课金 掰 这射程 PVP也得先解决 03/28 21:13
292F:→ CarRoTxZenga: 冲第一先降对方速力的话当回合会变慢吗? 03/28 22:04
293F:→ phinexfire: 课金掰+1 课金限是个坏文明 03/28 22:12
294F:→ yoyofish02: 天启这边课金限已经一大堆了吧... 03/29 09:35
295F:→ kiter1210: 多到不行 顺便问一下近期出的宠物有优秀的PVP宠吗 03/29 10:45
296F:→ kiter1210: 还是继续大头狐狸土宁芙 03/29 10:45
297F:→ yoyofish02: pvp宠倒是不多吧 03/29 10:48
298F:→ Zaku30: 我是巨大化最近活动的三头蛇(给三属性攻击那只) 手控大头 03/29 10:50
299F:→ Zaku30: 九尾 都继承A的冰体技(练满等 少用但偶尔有用) 技能结晶 03/29 10:51
300F:→ Zaku30: 不够的话给三头蛇装就好 用起来觉得他体质比较好能多扛几 03/29 10:52
301F:→ Zaku30: 下让我手控小只的补刀 最後打了3X连胜拿满50胜75%胜率 03/29 10:53
302F:→ Zaku30: 上面也有人提 巨大化宠选速度慢移动少的 先动会变靶挨打 03/29 10:55
303F:推 youngnpig: 刚开时、第一时间打、能配到还没变更队伍、比较能赢 03/29 11:08
304F:→ youngnpig: 现在打,会遇到同在冲排名,auto可能会一直输。 03/29 11:09
305F:→ youngnpig: 如果只是要拿每日徽章、随便auto赢个20场就好了。如果 03/29 11:10
306F:→ youngnpig: 是要再更高阶,用手动会比较好,不然可能输1场,就需要 03/29 11:11
307F:→ youngnpig: 赢3场以上来追... 03/29 11:11
308F:→ youngnpig: 有只会阴人的宠很适合这次地形、auto会输w 03/29 11:17
309F:→ kiter1210: auto完20胜场了 躺平 03/29 13:17
310F:推 BApple: 我还是巨大化土精,下方位稍微卡一下,左方往中走100%获胜 03/29 13:25
311F:→ BApple: 啥都遇过了,没有不能打的,只是先打啥可能要有经验才知道 03/29 13:26
312F:推 BApple: 忘了说九尾带加速,下方帮巨大化的加速,左方帮大头 03/29 13:31
313F:推 nekomai: 课金角跟装备都不是很想买 但这次合作就破戒了QQ 03/29 16:57
314F:→ phinexfire: 哭欸 受不了chorme的慢和edge打不开 转去用player 结 03/29 17:15
315F:→ phinexfire: 果出现kenrel32不能用讯息… 用win7错了吗orz 03/29 17:15
316F:推 reader2714: , win7快要连steam 都不能用了 该跳船了 03/29 18:11
317F:推 fortrees: 直接买台新电脑吧 03/29 18:15
318F:推 tomalex: (′・ω・‵) G然有装技能结晶 03/29 18:24
319F:推 BApple: 土精还有装冰体技,除了这些,目前也没啥好装的,一堆垃圾 03/29 18:49
320F:推 youngnpig: dmmp要用旧版的。且不能更新 03/29 19:14
321F:→ youngnpig: #1ZyGpG1X 内有DMMP旧版载点 03/29 19:16
324F:→ youngnpig: 部分远征周回要废止,改成skip 03/30 18:12
325F:→ youngnpig: 某些课金物要变更 03/30 18:12
326F:推 tomalex: (′・ω・‵) 部分 03/30 18:19
327F:→ excercang: 希望不要是主线或活动,不然以後要突人物会变的比较麻 03/30 18:21
328F:→ excercang: 烦 03/30 18:22
329F:推 kiter1210: 不会吧,应该会变更简单才对 03/30 18:38
330F:→ kiter1210: 不用券就能skip,你可以一瞬间把体力全部换成资源 03/30 18:39
331F:推 fortrees: 就改成让你skip而已 03/30 18:43
332F:→ fortrees: 远征周回还记得生放时讲解了好久 然後就啪 没了 03/30 18:44
333F:→ fortrees: 去芜存菁是好事 可是要去的太多 03/30 18:46
334F:→ fortrees: skip次数是个重点 应该能设定很高 不然更扰民 03/30 18:48
335F:→ kiter1210: 改修後券可以换成小水,所以现在券尽量屯着等换水 03/30 18:48
338F:推 yoyofish02: 这是看板?还是不同人? 03/31 13:18
340F:→ youngnpig: 各位想%马卡龙、出个异色版(x 03/31 13:21
341F:推 CarRoTxZenga: 苏菲亚到底是要出几只啊XDDDD 03/31 13:22
342F:推 youngnpig: 半周年三镜界、这次换出天使版,所以有一周年第二弹 03/31 13:23
343F:→ excercang: 染发的看版? 03/31 13:26
344F:推 ouka: 周年是普池? 03/31 13:35
345F:推 youngnpig: 不确定,有可能会变更。 03/31 13:51
347F:推 BApple: 又出女主喔,被动叠到飞天... 03/31 14:15
348F:→ BApple: 一开始就知道会叠被动,通通叠在一个人身上 (′・ω・‵). 03/31 14:16
352F:→ excercang: 存了一井等他出 03/31 16:18
356F:→ fortrees: ...还不如直接发石 03/31 19:01
357F:→ fortrees: 浪费人力又无趣 03/31 19:02
358F:推 youngnpig: 4/11中午11点之前,队伍编队1,依5人的国家顺序抽奖 03/31 19:03
359F:→ youngnpig: 4/12生放送时会公布 03/31 19:04
360F:→ excercang: 差评.. 03/31 19:07
361F:推 BApple: 这啥白痴活动... 03/31 19:08
362F:→ fortrees: 冷门的随便放上去 搞不好会有黑箱(阴谋论 03/31 19:16
363F:→ fortrees: 系统先统计怎样可以发最少石(X 03/31 19:16
364F:推 youngnpig: 我好像解释错,可能要请发文k大解释,或到巴哈看解说 03/31 19:21
365F:→ youngnpig: 活动没有限名额,依玩家的答案给石 03/31 19:21
366F:→ fortrees: 编号和阵营都要对 没意外是这样 03/31 19:25
367F:→ excercang: 如果只有对阵营,这个是还可以,但顺位都要对就烂活动 03/31 19:28
368F:推 youngnpig: 阵营、顺序、*可以重复www 03/31 19:29
369F:→ fortrees: 只有说阵营吧 03/31 19:30
370F:→ fortrees: 然後unknown不算 03/31 19:30
371F:→ fortrees: 很多人大概都放了unknown 然後就gg 03/31 19:32
372F:→ fortrees: 没注意的话 03/31 19:32
373F:推 BApple: 就乐透阿,看你兑中几个发奖 03/31 20:40
374F:→ kimokimocom: Y大说的差不多 猜范例:1贾哈拉2丽妮雅3杰拉诺4贾5崑 03/31 21:49
375F:→ kimokimocom: 那到时候就一个栏位一个栏位对奖 03/31 21:50
377F:→ kimokimocom: 不同格国别可重复 求5格全中机率 (X 03/31 21:51
378F:推 youngnpig: 记得「第一队」先编排,之後在慢慢调。之後靠运气~ 03/31 22:07
379F:推 jakkx: 当它是多给的就好…这好像孤儿前几次周年有办过,但上一次 03/31 22:13
380F:→ jakkx: 周年就没看到了的活动…办过2次的样子 03/31 22:14
381F:→ CarRoTxZenga: 你不如直接让玩家登入拿抽奖卷交给系统自己抽就好 03/31 22:21
382F:→ CarRoTxZenga: 反正会不会中都是命,干嘛搞个要编成第一队的活动 03/31 22:22
383F:→ kimokimocom: 对了一奖是五格全中 二奖是一到四格全中 03/31 22:31
384F:→ kimokimocom: 三奖一到三 四奖一到二 五奖一 所以第一格都要(略 03/31 22:32
385F:→ kimokimocom: 懒人包: 确认最左边一队有五人 不要有未知国 结束 03/31 22:34
386F:推 jakkx: 仔细看还真的是这样,孤儿的还没那麽苛… 03/31 22:53
388F:推 youngnpig: 注意旁边有没有人,一言不合开车www 03/31 23:04
394F:推 tomalex: (′・ω・‵) 又等换日 03/31 23:11
397F:推 youngnpig: 天启变成不同游戏www 03/31 23:54
399F:→ kimokimocom: 我会笑死 穿起来好 XD 04/01 00:01
400F:推 BApple: 蔚蓝 (′・ω・‵) 04/01 02:22
401F:推 BApple: 也做得太用心了吧,感觉就是下一作雏形 04/01 02:24
402F:推 fortrees: 愚人节啦 04/01 05:54
403F:→ tomalex: (′・ω・‵) 下面开始是啥 没看到 04/01 10:03
404F:→ kimokimocom: 网友吐槽: 阿你游戏系统就做这样不就好了!? 04/01 10:26
406F:推 tomalex: (′・ω・‵) 好多生日 04/01 11:07
407F:→ phinexfire: 原来试炼没打会在往下掉喔=.= 上月忘了打 这月还要再 04/01 14:24
408F:→ phinexfire: 多打五关 觉得有点烦躁 04/01 14:24
409F:推 tomalex: (′・ω・‵) 以前-10 04/01 14:24
410F:推 yoyofish02: 阿干,我现在才想到我没打 04/01 18:26
411F:推 tomalex: (′・ω・‵) 这边也要月底提醒了吗 早上起来消体就直接 04/01 18:37
412F:→ tomalex: 把本月份收掉了 04/01 18:37
413F:推 youngnpig: 没打、不是会有「!」 04/01 19:24
416F:→ fortrees: 因为!里面有三种 有一种已经懒得打 04/01 19:37
417F:→ fortrees: 游戏里面满满的惊叹号 04/01 19:37
418F:推 yoyofish02: 嗯,太多没打所以惊叹号一直都在 04/01 19:56
419F:→ kimokimocom: 特! 04/01 20:03
420F:→ gn00465971: 铁! 04/01 21:25
421F:→ tomalex: 队! 04/01 21:54
422F:推 reader2714: 现在开游戏才发现这三小ww 04/01 22:56
423F:→ kimokimocom: 终於把纯爱天启看完了 有些选项脑洞太 笑到流眼泪XD 04/03 05:11
424F:→ skalt: "我知道凶手是谁了" 这什麽鬼选项啦www 04/03 08:12
426F:→ youngnpig: 新主线 4/5~ 04/03 11:02
427F:推 tomalex: (′・ω・‵) 女神 04/03 11:11
429F:→ youngnpig: 4/5 贩售~ 04/03 11:52
430F:→ CarRoTxZenga: 这只有偿没想到拉这麽久...明明影片是一起出(被改了 04/03 15:57
435F:→ youngnpig: 新支线2的N难度通关、开启ex40>45等 04/05 12:26
438F:推 tomalex: (′・ω・‵) ) ( 原来开了吗 04/05 13:37
442F:→ youngnpig: 无法压到1t。主线13之後的,位置更是分散 04/05 21:17
445F:→ youngnpig: 击、不然鎌刀无法打掉二边中间的 04/05 21:18
446F:→ youngnpig: 接力棒要全套+岩伤害套装。鎌刀则是专属武器+宠(附闇物 04/05 21:21
447F:→ youngnpig: 物理) 04/05 21:21
448F:→ youngnpig: 这组合要赌接力棒追击、还有鎌刀速度很慢w 04/05 21:22
449F:→ excercang: EX我等活动再练,用主线练有点麻烦 04/05 21:31
450F:→ nekomai: 课金角评价如何? 04/06 00:41
451F:→ kimokimocom: 普悠玛君身世解谜 主线疑点重重 下一章更新在哪(敲碗 04/06 01:04
457F:→ youngnpig: 营运目前在热修中的样子、连续把人t下线 04/06 19:11
458F:→ excercang: 周年前的连续出包 04/06 19:38
459F:→ youngnpig: 中午池的补偿是补二张未持有s卷(会出的角色仅限中午出 04/06 20:23
460F:→ youngnpig: 包的国别)。目前修正,修正後抽的一样给2张未持有s卷 04/06 20:24
461F:→ youngnpig: 等於抽5000有偿给3只s、但有国别、角色范围 04/06 20:25
463F:→ youngnpig: 图中十位 04/06 20:27
465F:→ youngnpig: 免费十连 04/07 12:43
467F:→ youngnpig: 上面二项目前已开始 04/07 12:51
468F:→ fortrees: ...这游戏的十连有什麽用处吗 04/07 18:07
469F:→ fortrees: 看了一下好像还是普池 04/07 18:07
470F:→ fortrees: 说真的 不要送还不会嘲讽 04/07 18:07
471F:推 BApple: 就抽阿,这家不是一直都是这样 04/07 18:11
472F:→ fortrees: 第一次有含限阿 04/07 18:23
474F:→ kiter1210: 还好啦 这游戏10连拿币累积起来还可以换自选 04/07 23:00
475F:→ kiter1210: 雾车跟童前才是真的毫无用处 04/07 23:00
476F:→ gn00465971: 可以转齿轮啊(x 04/07 23:18
477F:→ CarRoTxZenga: 车车现在有用了,变相的4凸 04/08 10:54
478F:→ gn00465971: .........................忍耐之国???(看向服装 04/08 17:10
479F:推 youngnpig: 宠物pvp和生放送第一队抽奖结束倒数中 04/08 18:11
484F:→ TachibanaMik: 干 被垃圾活动害到 突然想到周任没解到... 04/10 20:14
485F:→ BDmaple: 熊塔...又开始没得配置起始位置的玩法了 04/10 21:04
486F:推 youngnpig: 新熊塔一样三镜通关。18章大多一开始先龟一回,让对方 04/10 22:49
487F:→ youngnpig: 接近。19章打倒彩色熊一人就通关,但很硬。可以拼残1hp 04/10 22:50
488F:→ youngnpig: +逆镜去打。 04/10 22:50
489F:→ kiter1210: 新作看起来是一般向? 04/10 23:03
490F:推 youngnpig: 一般向,没有在DMM事前。并且会有动画先行 04/10 23:19
491F:→ kimokimocom: 一般向就不用再被DMM绑住上缴50%手续费啦(X 04/11 01:05
492F:→ gn00465971: 愚人节的那款ooxx子弹咧? 04/11 11:09
493F:→ gn00465971: 话说那款我明明凹到打赢关卡结果居然无限跑步 04/11 11:09
494F:→ gn00465971: 进不到结算 烂透了 04/11 11:09
496F:→ kimokimocom: 是说我玩的时候没印象有看到影片里面那个大菇.. 04/11 13:21
497F:推 tomalex: (′・ω・‵) 19激减也太难打了吧 04/11 18:01
498F:→ BDmaple: 用无属集火打彩虹那只(胜利条件) 一般2~3T死一只就赢了 04/11 19:27
500F:→ youngnpig: 明日(12号)晚上有一周年生放送 04/11 19:43
501F:推 tomalex: (′・ω・‵) G燃 无属 04/11 22:43
503F:→ Layase: 还是抽不到熊 虽然已经根本不CARE了 只是觉得有点好笑 04/12 02:50
504F:推 tw00111610: 熊是说熊塔那只吗?虽然很坦又减伤,但速度慢又迟缓. 04/12 06:18
505F:→ tw00111610: .感觉没很好用,不过刚玩没多久的想法就是 04/12 06:18
506F:推 youngnpig: 没开技很软。速度可以撑,开到技很硬。技能虽然是体术 04/12 07:31
507F:→ youngnpig: ,但单一格伤害也有1千左右。mp很少。 04/12 07:32
508F:→ youngnpig: 时代背景不同,去年还会用到坦,今年直接火力硬打,或 04/12 07:34
509F:→ youngnpig: 是走位。 04/12 07:34
510F:→ gn00465971: 或是瘫在地上如史莱姆 我就软烂烂.jpg 04/12 10:34
511F:→ youngnpig: 是经验值 04/12 11:09
513F:→ gn00465971: 话说上面活动代号是女武神 我觉得我已经懂了 04/12 11:11
514F:→ gn00465971: 打赢之後%%%%加入 你碰ACG的女武神都是这样的 04/12 11:12
515F:→ gn00465971: 双璧有点微妙就是 代表还藏了一个人不知道是谁 04/12 11:12
517F:→ gn00465971: 淦这东西真恶心 04/12 11:18
518F:→ gn00465971: 设定是鱼吞了一只喵 但是又有喵手 04/12 11:18
519F:→ gn00465971: 所以是怎样? 从鱼鳃那边穿出来吗? 04/12 11:18
521F:→ kiter1210: 20胜躺平仔还要再一期才能拿到猫鱼 太苦了 04/12 12:28
522F:推 tomalex: (′・ω・‵) 猎奇 04/12 13:06
523F:推 tw540777: 速度能堆的话 除了MP和结算画面还真没什缺点@@ 04/12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