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nduck (终於向前行)
看板DMM_GAMES
标题[闲聊] 二月置底炫耀区(2023)
时间Wed Feb 1 09:48:25 2023
刚过完年,就把满满的福气带到这个月!
新的月份,请各位欧皇法老们把炫耀区塞满满吧!
过年红包领不够的也可以来炫耀区领红包喔!
--
开篇福利 楼下5楼100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219.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5216107.A.311.html
1F:→ freezeraven: 我的欧气呢 02/01 09:56
2F:推 pan46: 阿 昨天二十连地狱歌舞 下一路发批 02/01 09:58
3F:→ bny: ('・ω・') 该我欧了吧 02/01 10:04
4F:→ bny: 感谢大佬红包 02/01 10:09
5F:推 akitolin: 二月该我天天爽了! 02/01 10:10
6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我要当工读生! 02/01 10:31
开篇前五楼已发!
※ 编辑: windnduck (220.142.219.86 台湾), 02/01/2023 10:35:18
7F:推 fertalizer: (′・ω・‵) 02/01 10:47
8F:→ Kuge: (′・ω・‵) 02/01 10:48
9F:推 nien4009: ('・ω・') 好想当欧洲人 02/01 10:57
10F:→ pan46: 谢谢版主红包~ 02/01 11:18
11F:推 akitolin: 这个月一定爽! 02/01 11:20
12F:推 nothink00: 我要殴气! 02/01 11:28
13F:推 tomalex: (′・ω・‵) 徵收欧气 02/01 11:56
14F:推 nien4009: (′・ω・‵) 拔每天都在爽的欧洲马毛 02/01 12:24
15F:推 akitolin: 秃拔毛 02/01 12:33
16F:推 xenogears: (′.ω.‵)a 02/01 13:53
17F:推 tomalex: (′・ω・‵) 阿法陶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2/01 13:56
18F:推 hit0123: 集欧气 02/01 14:01
19F:推 tomalex: (′・ω・‵) 徵收欧气中头奖 02/01 14:12
20F:推 NakaokaLove: 兔年有料 下五50 02/01 14:33
22F:推 drefly: 吸 02/01 14:37
23F:推 xenogears: (′.ω.‵) 苦逼啦 02/01 14:50
24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2/01 14:53
25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2/01 15:13
26F:推 inhumanq: (′.ω.‵) 02/01 15:15
27F:推 konpeko5566: (′.ω.‵) 02/01 15:19
28F:推 shanping: 徵收欧气 02/01 16:41
29F:→ TachibanaMik: 孤儿190抽出了大奶百鬼 松一口气 02/01 22:57
30F:推 jakkx: 该说UP率100%运气不错还是彩率不到1%运气有够差呢…… 02/01 23:02
33F:→ akitolin: 好像有物理盾,应该很好用吧? 02/02 16:36
34F:→ andy1816: 好用啊,这次试验有没物理盾差蛮多的 02/02 16:58
35F:→ tomalex: (′・ω・‵) AK又在爽 02/02 17:33
37F:→ reader2714: 只打算抽一只上ssr+ 结果一次跳三只 02/02 17:39
38F:→ reader2714: 这样下次公会战可以出三只暗属惹 02/02 17:39
39F:推 andy1816: 艺涡抽歪到魔女去了...想要樱桃啊 02/02 17:52
40F:→ skalt: 震,灰色之子又发功了,我也想要JB啊 02/02 18:16
41F:推 akitolin: 存到快一井了,不过三四十抽就出了 02/02 18:49
42F:→ akitolin: 天连我有麒麟也是打不过试炼啊,等级不够硬伤啊 02/02 18:49
45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2/02 21:33
49F:→ tomalex: 上次双蓝枪 这次彩虹水晶 都能上PR了 02/02 23:21
50F:推 nien4009: (′.ω.‵) 秃马一直都很秃 02/02 23:22
51F:推 kimokimocom: 口香糖居然出了吗发生甚麽事情 02/03 00:01
52F:推 breezeddd: 血石花石抽不到竟然开金球出来... 02/03 00:03
56F:→ nothink00: 这次两只地狱好像都不怎麽强? 02/03 07:18
58F:推 akitolin: 震怒经理又在爽 02/03 08:21
59F:推 tomalex: (′・ω・‵) AK又在爽 02/03 09:14
60F:推 tamynumber1: 太秃了 02/03 10:35
61F:推 xian: 秃度不下秃马 02/03 11:03
63F:→ windnduck: 还是发个髅夏伍楼壹佰批,一起开心吧 02/03 15:04
64F:→ bny: (′・ω・`) OK 02/03 15:18
65F:推 forever9801: 好 02/03 15:19
66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2/03 15:23
67F:推 tomalex: (′・ω・‵) 02/03 15:27
68F:推 PPTmilktea: 好 02/03 15:34
69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逼 02/03 15:39
72F:→ akitolin: ↓Ⅰ衣摆劈 02/03 16:10
75F:→ akitolin: 震震震,四张暗锅卷又是什麽都没有,苦逼 02/03 16:22
76F:→ skalt: 30抽外传歪两个初期普池角...10张暗锅倒是出了春节雷兔 02/03 18:02
78F:→ dqbf: D1抽乾了甚麽都没有,来吸几口欧气 02/03 18:42
79F:推 akitolin: 震怒,天连又歪重复的,怒怒怒 02/03 22:53
80F:推 breezeddd: 自己天连天圣单抽出虹想说稳了,结果歪了...,虽然是new 02/03 22:56
84F:推 nien4009: (′・ω・‵) 秃马怎麽又秃了 02/04 11:04
85F:→ akitolin: mayotenten2 02/04 11:12
86F:推 nothink00: 哇靠,後面两只地狱都是歪的?感觉很赚耶 02/04 12:16
87F:→ TachibanaMik: chrome不是又偷改 背景感觉又坏了.... 02/04 15:45
88F:→ TachibanaMik: 喔没事= = 02/04 15:45
89F:推 tamynumber1: 秃马太秃了 02/04 17:23
90F:推 xenogears: (′.ω.‵) 02/04 21:21
91F:推 xian: 该验一下托马的头皮惹 02/04 21:31
94F:推 tomalex: (′・ω・‵) 又在爽 02/05 12:21
95F:推 MelShina: 200 也太爽 我这边是1200QQ 02/05 15:51
96F:推 shanping: 千年任务券 New黑翼精锐射手 GET 02/06 01:43
97F:推 tamynumber1: 定期吸欧气 02/06 08:41
99F:推 drefly: 楼上太扯了 02/07 06:33
100F:推 tomalex: (′・ω・‵) 呕呕呕呕呕 02/07 09:21
102F:→ twodahsk: 最近辉夜也是10抽 3168吧 02/07 14:23
103F:推 yoyofish02: ('・ω・') 真好80抽都没出来 02/07 14:40
104F:推 twodahsk: SUP也很不错,法系应该会蛮喜欢的...因为爆率 02/07 14:42
105F:→ twodahsk: 而且80%条件较松,最近公会战太多避免你满血的机制了 02/07 14:43
106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2/07 15:04
107F:推 xinc: 欧欧欧 02/07 15:33
108F:推 nothink00: 吸欧吸欧吸欧 02/07 16:00
109F:→ nothink00: 呕呕呕呕呕呕呕 02/07 16:01
115F:推 tomalex: (′・ω・‵) AK又在爽 02/07 17:03
116F:→ akitolin: ↓Ⅲ衣摆劈 02/07 17:03
117F:→ akitolin: 2mayo22 02/07 17:03
118F:推 zee0012002: 又再 02/07 17:23
119F:推 bny: ('・ω・') 震 02/07 17:23
120F:推 inhumanq: (′・ω・‵) 02/07 17:23
121F:→ tomalex: (′・ω・‵) AK又 把那个非人踢了 02/07 17:39
122F:→ cor1os: ak大还是比较欧啊 02/07 17:46
123F:→ akitolin: 诺伦艾莉卡都不让我欧('・ω・') 02/07 18:26
125F:→ kuroxxoo: 干你贱畜去死一死 UP=0 02/07 18:58
126F:推 akitolin: 给秃马苦逼('・ω・') 那个应该不是机器人,很勤劳 02/07 19:23
127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但她不玩游戏 02/07 19:23
128F:→ tomalex: 保护版众权益 02/07 19:23
129F:推 akitolin: 反正他被我黑名单了 02/07 19:30
130F:→ kuroxxoo: 黑单後看不到就不会发到钱吗? 那我要黑单托马XD 02/07 19:59
131F:→ TachibanaMik: 我一个地狱都没抽到过 02/07 20:10
134F:→ xian: 最後一刻才跑出大笑脸w 02/07 20:35
135F:推 shanping: 拍拍黑xo,但至少是New,祝苦逼退散 02/07 20:52
137F:→ twodahsk: 原来大家都知道哦,我每次发都手动跳过它w 02/07 21:04
139F:→ TachibanaMik: ... 02/07 21:28
140F:推 akitolin: 哗,屍变啦! 02/07 21:37
141F:推 tamynumber1: 分身帐运气都比较好的感觉 02/07 22:04
143F:→ breezeddd: 如果动起来比本家顺畅那就好笑了XD 02/07 22:07
146F:推 yoyofish02: ('・ω・')太过份了 02/07 22:58
147F:推 tamynumber1: 太晚,该聊的都在上一串聊完了(X 02/07 23:06
149F:→ andy1816: 100抽捞不到买个月卡单抽一次有偿就中了 02/07 23:58
151F:推 yoyofish02: ('・ω・') 欧洲能量不足,来补充一下 02/08 10:51
152F:推 tomalex: (′・ω・‵) 徵收欧气 02/08 11:40
153F:→ tomalex: 我要中头奖 02/08 11:40
154F:推 xenogears: (′.ω.‵) 我全要 02/08 11:40
155F:推 akitolin: 通通吸豹 02/08 12:06
156F:推 tamynumber1: 抢什麽!我也要吸欧气 02/08 12:09
158F:推 akitolin: 妖声主帐卷抽出白丽剑( ′∀‵) 02/08 16:31
160F:→ zanns: 我登不进 哭哭\ 02/08 19:36
163F:→ forever9801: 原来当铁抠工读生真的会发薪水 02/08 22:48
165F:推 forever9801: 玩到现在没看过魂.jpg 02/08 23:36
166F:推 kimokimocom: 欧啊 开服玩到现在没出过 02/09 00:06
168F:→ forever9801: 睡觉前都是今天.jpg next five floor one hundred p 02/09 02:21
169F:推 kimokimocom: 恭喜啊 02/09 03:02
171F:→ ayubabbit: 这游戏的pu真的是笑话 02/09 03:35
172F:→ bny: ('・ω・') 02/09 03:41
173F:推 xinc: yo4niOOO 02/09 05:00
174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2/09 05:07
176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啊啊啊啊 02/09 09:25
177F:推 nothink00: 吸欧呕呕呕呕呕呕呕 02/09 11:52
178F:推 tomalex: (′・ω・‵) 徵收欧气 02/09 11:53
179F:推 IBjoKer: 这抽率不是贱畜游戏吧(′・ω・) 02/09 12:44
184F:推 jakkx: 180抽都没有qq 02/09 13:17
185F:推 akitolin: 再20抽一定有! 02/09 13:26
186F:推 tomalex: (′・ω・‵) AK又在爽 02/09 13:31
187F:推 kimokimocom: 妖声石头太少 能这样抽都要存很久 02/09 13:54
189F:→ nien4009: 这麽多年来还是第一次十抽就comp呢 02/09 14:13
190F:推 akitolin: 妖声没十抽2pu都是不爽啦! 02/09 14:53
192F:→ akitolin: 复五星这池臭死,五星卷出圣诞一姬,爽死 02/09 15:14
196F:→ bny: 虽然我是变态派的XD 楼下3楼100P 02/09 18:45
197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2/09 18:45
198F:→ yoyofish02: ('・ω・') 铁抠之子正常发挥 02/09 18:47
199F:→ colhome: 恭喜 02/09 18:48
200F:→ colhome: 收到感谢 02/09 18:50
201F:推 jakkx: 190…要井的从来没有在井之前抽到UP过… 02/09 19:31
202F:推 akitolin: 再十抽,只要再十抽就有了!!! 02/09 19:45
203F:推 jakkx: 不是啊…给我个另一只当慰藉也好啊…… 02/09 20:10
204F:推 akitolin: 你要相信最後十抽双pu! 02/09 20:21
206F:→ akitolin: 张风狱,都二突啦 02/09 23:02
207F:→ mhhe1104: SSR保底券很久都没new了,不是废幻就是废武… 02/09 23:50
208F:→ Kuge: 天狱还没重复过 不过下次再抽到就一定会重复了(′・ω・‵) 02/10 00:04
210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2/10 09:28
211F:推 akitolin: 欧气吸豹 02/10 09:39
213F:→ TachibanaMik: 太爽了吧 02/10 15:46
217F:推 tomalex: (′・ω・‵) AK又在爽 02/11 21:14
218F:推 akitolin: 给你苦逼,换我天天爽 02/11 21:27
219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02/11 21:30
220F:推 xian: 太秃惹吧 02/11 22:26
224F:推 IBjoKer: 孤儿8章追加20连com 隔壁泳装没抽到就算了 下面1楼168P 02/11 22:55
225F:推 akitolin: 震 02/11 22:56
229F:→ xian: 天连白嫖三倍池 02/11 23:28
230F:推 tomalex: (′・ω・‵) 没想到钥匙先PR了 02/11 23:30
231F:推 akitolin: 超绝大震怒! 02/11 23:31
233F:推 tomalex: (′・ω・‵) 又 02/11 23:49
234F:→ TachibanaMik: 日常 02/11 23:58
235F:→ freezeraven: ...为什麽我一点都不觉得意外呢 02/12 00:04
236F:推 breezeddd: ...已经跟吃饭喝水差不多了XD 02/12 00:22
237F:推 akitolin: 安心信赖每周任务 02/12 00:37
238F:推 tamynumber1: 工读生发薪水而已啦,没事没事 02/12 02:24
239F:推 tomalex: (′・ω・‵) 每次我去看都只有解任务给的 02/12 09:09
240F:推 tomalex: 给你苦 02/12 15:35
242F:推 akitolin: 震震震,2mayo22 02/12 16:29
243F:→ firey: 大岳丸(浴衣) グシオン(水着) 天连3倍池中两只全歪 02/12 23:44
244F:→ kimokimocom: 脱马太秃了 我也要欧 02/13 02:38
246F:→ nekomai: 上一池明明抽了6.70都没出PU 呜呜 02/13 03:14
247F:→ kimokimocom: 恭喜 欧气总是突然来临 02/13 03:47
248F:→ skalt: 40抽3只音乐家,我的凡妮莎呢 02/13 04:17
249F:→ tomalex: (′・ω・‵) 又在爽 02/13 10:37
252F:推 akitolin: 2mayooooooo222222 02/13 10:49
253F:推 tamynumber1: 秃爆欧马 02/13 11:19
254F:→ dqbf: 吸欧气 02/13 11:53
257F:→ kuroxxoo: 花了12000石不来 免费券就来 果然这游戏要我白嫖XD 02/13 20:18
259F:→ breezeddd: 上面是一军,二军十连出黑龙妹但没预期有故没截XD 02/13 21:21
260F:推 akitolin: 欧气都吸豹,明天换我爽 02/13 21:51
265F:→ kuroxxoo: 连两天白嫖新L 太赚了吧 02/14 07:20
266F:推 mhhe1104: 吸欧气 02/14 08:32
268F:→ excercang: 普池能用的不多,反倒是活动给的比普池大多人物好 02/14 10:08
270F:→ forever9801: 了半单 券抽出货( 02/14 11:13
271F:→ skalt: 里程满了,只好换了10张券,然後就抽到情人节凡妮莎了:D 02/14 11:27
272F:推 jakkx: 抽也没有凑的也没有…只好看下午惹 02/14 11:44
273F:→ windnduck: 虽然是50comp,但抽了四个上海! XD 好扯 02/14 16:06
274F:推 akitolin: 惨,无料白嫖阿花,初始那张,苦逼('・ω・') 02/14 16:13
275F:推 yoyofish02: ('・ω・') 30抽两只SS缺一个S撤退啦! 02/14 17:15
276F:→ zee0012002: 80抽COMP 忘了是普池了 发现时已经抽完= = 02/14 17:25
278F:推 akitolin: 震怒 02/14 18:30
279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2/14 18:34
280F:→ dqbf: 抽乾了没东西,吸欧气 02/14 18:37
281F:→ skalt: 无料阿鬼,可怜啊.... 02/14 18:42
282F:推 akitolin: 欧气吸豹,明天那三千换我爽 02/14 18:54
283F:→ akitolin: 拿 02/14 18:54
284F:推 xenogears: (′.ω.‵)a 150 苦逼 02/14 19:01
285F:推 iigo8055: 券抽出狮身兽娘,10只光L达成了,图监里L光属就占4成呢 02/14 19:14
287F:推 yoyofish02: ('・ω・') 那就井服部阿 02/14 19:58
288F:→ lover19: 刚转日版第一个秘迹复刻半价就把战神柯特抽回来了 02/14 20:01
293F:推 xenogears: (′.ω.‵) 又在 02/14 23:03
294F:推 akitolin: 井了耶,苦逼 02/14 23:13
295F:推 xenogears: (′.ω.‵) 我也井 我苦逼 02/15 00:31
296F:→ nekomai: 天启普池更新 结果券抽了150抽只有1S 看来业障还完了 02/15 09:44
297F:推 jakkx: 2XX抽……还没抽,用SSR券就出クロエ。真好真好运气用在这 02/15 10:19
299F:→ skalt: 第一个10普券就补到クロエ,不过後面100就什麽都没有了 02/15 10:31
301F:推 jakkx: 券存着抽下次的情人… 02/15 10:40
302F:→ akitolin: 震怒,怎麽现在才抽那张单抽卷 02/15 11:24
303F:→ gn00465971: 啊就忘了 看到昨天更新後有免费池提示 02/15 11:35
304F:→ gn00465971: 然後更往下面还有个7x天的才发现 02/15 11:35
306F:→ TachibanaMik: 听歌游戏 02/15 12:03
307F:推 jakkx: 到现在那张会出限的券还没出货过…都不知道多久了… 02/15 12:48
308F:→ TachibanaMik: 那种券我是没见过SSR 02/15 13:43
312F:→ skalt: 妹妹头出新角了,无口人造人+茅原...长门是你? 02/15 18:49
313F:→ breezeddd: 其实那只是第七魔女,千狐中之人配的那个似乎是创造者XD 02/15 18:50
314F:→ skalt: 抽是抽到了,但是我快玩不下去了,妹妹头资源给得有够少 02/15 18:52
315F:推 breezeddd: 就...,日本一般向游戏某程度要轻课才等於FANZA近无课XD 02/15 18:54
316F:→ breezeddd: 而且妹妹头角色算少了,自己跨年时就把开服角凑齐XD 02/15 18:55
317F:→ breezeddd: 会缺的主要是星光,不过仔细想宝石同样进度缺的也差不多 02/15 18:56
319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2/15 20:22
323F:→ skalt: 可是我想要的是冰女,然後特卫我纯登入所以没石了(躺 02/16 08:21
324F:→ TachibanaMik: +1 本来就纯登入.. 02/16 10:03
325F:→ excercang: 自从稀有度变SSR+後,当期都变的极难出 02/16 10:22
326F:→ excercang: 加上合作是没得井,丢个3-400抽才入手属正常 02/16 10:26
327F:→ TachibanaMik: 自家合作也搞这套 02/16 10:28
330F:→ bny: 震 02/16 15:17
341F:推 breezeddd: 自己目前石头只能走一步XD 02/16 17:46
342F:→ kimokimocom: 托马是不是SSR有点多 02/16 18:09
343F:推 akitolin: 2ma22 02/16 18:11
344F:→ tomalex: (′・ω・‵) 之前常常全歪都只给1只R 02/16 18:13
347F:推 tomalex: (′・ω・‵) 太爽了吧 02/16 18:22
350F:→ firey: 70连一3星,天连这1.5周年池机率也太臭 02/17 02:48
353F:推 akitolin: 震震震,抽不到大奶,抽了两只小奶创造主 02/17 09:06
356F:推 nien4009: (′・ω・‵) 秃马怎麽那麽秃 02/17 09:20
357F:推 akitolin: 2mayo22 02/17 09:27
358F:→ TachibanaMik: 天连好不容易出个三星也能歪出屎.. 02/17 10:15
366F:→ akitolin: 天连真好玩( ′∀‵) 02/17 16:23
367F:推 xian: 阿基师太秃惹ㄅ 02/17 19:00
369F:→ xian: 比较希望是999 (躺 02/17 21:00
370F:推 jakkx: 100抽2彩还都歪…… 02/17 21:21
371F:→ cor1os: 其实大节日的战神虽然机率低但我觉得比较好抽 -.- 02/18 23:40
372F:推 breezeddd: 以後没得抽灰色故运流去天连了吗XD 02/19 00:02
376F:推 breezeddd: 是说特卫的神杀合作...,真稀没话讲但克莉丝没那麽贫吧, 02/19 11:17
377F:→ breezeddd: 明明设定上也有87的说... 02/19 11:17
378F:→ excercang: 寝那边会解压缩 02/19 11:32
379F:→ zanns: 解除 解开束缚 巨乳 我还你圆形! 02/19 11:44
381F:→ nekomai: 不是耶 这券怎麽不能用点数换 那给六张干嘛 02/19 11:52
382F:推 tomalex: (′・ω・‵) 阿猫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02/19 12:00
383F:推 youngnpig: 可以用点数换 02/19 12:04
385F:→ tomalex: (′・ω・‵) 童前时区问题有改R 天启都不改 车车也没这 02/19 12:06
386F:→ tomalex: 问题 02/19 12:06
390F:→ nekomai: 一路抽到保底了 多了一只女主 算了 合作活动给点尊重 02/19 12:26
392F:推 tomalex: (′・ω・‵) YO在爽 02/19 13:02
393F:→ gaha: 孤儿抽到1500币,歪了五、六次...PU你也做一下事吧... 02/19 13:42
398F:→ dqbf: 50抽没东西,来吸点欧气 02/19 14:47
399F:→ zee0012002: 天起可以倒了吧 越来越搞怪 02/19 14:57
400F:推 tomalex: (′・ω・‵) 让童前先 我已经没石了.JPG 02/19 14:58
401F:→ zee0012002: 70抽OSSR 可以气了 02/19 15:04
402F:推 akitolin: 2mayo22 02/19 15:07
403F:推 breezeddd: 上下文连着看以为没气了XD 02/19 16:36
404F:推 kimokimocom: 还没看到有神绊的神来降下天启 02/19 16:57
406F:→ cor1os: 恶女指的是贞德吧 奥尔良才是圣女 02/19 17:32
407F:→ cor1os: 贞德被烧的当下的确背负恶名死去,20多年後才被平反 02/19 17:33
410F:推 tomalex: (′・ω・‵) 太爽了吧 02/19 18:38
411F:推 yoyofish02: (′・ω・‵) 贺! 02/19 18:51
412F:→ excercang: 贞德只是被怀疑非处就被烧死 02/19 19:19
413F:→ gn00465971: 跟日本现代偶像文化真像呢(x 02/19 19:31
414F:→ windnduck: 乱讲,贞德是因为异端被处死而不是非处 02/19 19:35
415F:推 tamynumber1: 总之吸欧气 02/19 22:20
416F:→ Kuge: 贞德到死前还被一大堆贵族夫人认证是处女哩(′・ω・‵) 02/19 23:01
417F:→ breezeddd: 她被处死不就单纯是被英国抓住用来打击法国士气, 02/19 23:08
418F:→ breezeddd: 毕竟那是英法百年战争後期僵持状态发生的事, 02/19 23:08
419F:→ breezeddd: 只是英军没想到这一搞法国人全怒了最後导致仓皇撤退, 02/19 23:09
420F:→ breezeddd: 也因此结束这一百多年的烂仗... 02/19 23:10
421F:→ excercang: 我记得他是被处死前有被验,在这之前有人用莫须有的罪 02/19 23:50
422F:→ excercang: 名去抓他,好像跟某个贵族勾搭上 02/19 23:51
423F:推 xian: 干... 孤儿110抽1彩 每次有999的池都这样 故意的吧 02/20 01:25
424F:→ gaha: 运啦,我999很快,爱丽丝歪了五次还没出... 02/20 07:21
426F:→ cor1os: 我999保出来了 02/20 09:23
427F:→ jakkx: 130 2彩。一彩没歪吧很棒了啊 02/20 10:45
428F:→ gaha: 我还在犹豫是要井爱丽丝还是换3P武... 02/20 10:48
429F:推 tamynumber1: 井爱丽丝来3p(X 02/20 11:17
430F:→ windnduck: 讲到爱丽丝我都会想到某押姓漫画家的作品.......... 02/20 11:18
431F:→ GodVoice: 千年 30抽保底 抽到黑情人节厨师了 自从说要不玩後运气 02/20 11:39
432F:→ GodVoice: 就好转 让我心情复杂 02/20 11:39
433F:→ IBjoKer: 哭啊 这次圣夜抽到保一个武器了但2彩都歪 02/20 12:47
436F:→ gsock: 噫好 02/20 15:01
438F:推 kimokimocom: 恭喜啊 本串在讨论PU率 来这看果然欧抽人就是能打破 02/20 15:13
440F:推 tomalex: (′・ω・‵) 秃了 02/20 15:15
441F:推 bny: ('・ω・') 只剩我没魔王了吗 02/20 15:24
445F:→ SangoGO: 天连那个假矛衣未(X)已经可以刷很久了 02/20 15:50
446F:→ SangoGO: 也是初始角,但属於沉默角也可以虐一些菜 02/20 15:51
447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2/20 16:10
448F:推 darkmnmn5566: 幸好有出 02/20 16:56
450F:→ darkmnmn5566: 虽然歪了3次 02/20 16:56
454F:推 tomalex: (′・ω・‵) G然有亚神 02/20 16:58
455F:→ TachibanaMik: 瞎了 02/20 17:04
456F:推 adasin: (′・ω・‵) 苦 我也想要魔界总帅 02/20 19:38
458F:推 IBjoKer: 魔王一发入魂 楼下168P 不过要等我用电脑 手机我不会发( 02/20 19:49
459F:→ IBjoKer: ′・ω・) 02/20 19:49
460F:推 drefly: 我要P币 谢 02/20 19:50
461F:→ IBjoKer: 双魔王爽归爽 但另一池的毒蠍好苦逼 02/20 19:51
462F:→ zanns: 楼上10抽3魔王 太扯了吧 02/20 20:00
463F:推 akitolin: 震震震,该我爽了吧 02/20 20:21
464F:推 breezeddd: 三王 02/20 21:23
465F:→ reader2714: 30抽魔王 豪爽 02/20 22:50
466F:→ reader2714: 干 上面那个太扯了八 02/20 22:50
467F:推 shanping: 千年昨天单抽出岚雨亚神 御城换日出情人马丘比丘 感恩 02/21 00:06
468F:推 firey: 一样30抽出魔王 爽 没中过L补 剩下的石头等水天王补洞了 02/21 01:55
469F:推 andy1816: 忘了截图了,十抽试水温魔王+斯芬克斯,先祖保佑 02/21 08:46
470F:→ TachibanaMik: 分身抽保底那发当机 重开出情人厨师 好欸.. 02/21 10:10
471F:推 tomalex: (′・ω・‵) 秃吉帐 02/21 10:14
477F:推 yoyofish02: (′・ω・‵) 那麽多彩还嫌阿秃巴马 02/21 14:42
478F:推 akitolin: mayooooo22222 02/21 15:18
479F:推 nekomai: 我40抽都没出 托马还不知足 02/21 15:40
480F:推 nien4009: (′・ω・‵) 这马实在太秃了 02/21 15:42
482F:→ KBTIT: 下5楼100P 有件事我不确定是不是玄学 但50分开服到16:00前 02/21 16:02
483F:推 tomalex: (′・ω・‵) 02/21 16:02
484F:→ KBTIT: 好像非常容易出货...从以前到现在的出货率高到有点不可思议 02/21 16:02
485F:推 zee0012002: 幸存者偏差 我就每次都杠龟 02/21 16:14
486F:推 kimokimocom: 恭喜 但是他真的不想让你出六万石都不够 02/21 16:15
487F:推 iigo8055: 谢谢 02/21 16:15
488F:推 jakkx: 来吸个欧气,剩12抽一井看能不能抽到3UP(? 02/21 16:17
489F:推 zee0012002: 3.5周年够本了 今年一定X 02/21 16:18
490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2/21 16:26
491F:推 tomalex: (′・ω・‵) 看3.5周年魔女穿的服装 秃然想起东国偶像 02/21 16:52
492F:→ tomalex: 扣马酱 02/21 16:52
493F:→ excercang: 水果2池都抽不到大奶 02/21 16:54
494F:→ tomalex: (′・ω・‵) 1T的还是蹲到4周年吧 或是年前出2T的 02/21 16:54
495F:推 tomalex: 原来这只是爆击 难怪 02/21 17:27
496F:→ cor1os: 阿花这只臭母猪 花钱课金才愿意出来 -.- 02/21 18:03
497F:→ TachibanaMik: 那个啥豪杰三国 还出R版我猜是没%% .. 02/21 18:12
498F:→ tamynumber1: 吸欧气 02/21 18:14
499F:推 breezeddd: 眼花自行连结上下文看成豪猪三国XD 02/21 18:18
500F:→ akitolin: 阿花不出来,歪出秋装舞夜阿嬷(摔手机 02/21 18:23
501F:→ cor1os: 我是用舞夜包(5000有偿/2500无偿) 有偿半价把阿花请出来 02/21 18:27
502F:→ cor1os: NTR感还不错 02/21 18:27
503F:→ TachibanaMik: NTR包 02/21 18:32
504F:推 akitolin: 牛头人好耶.jpg 02/21 18:35
505F:推 tomalex: 牌 02/21 18:36
506F:→ skalt: 无料红背景,歪诺伦 02/21 18:43
507F:推 akitolin: 无料是歪原版双子姐(吐血 02/21 18:44
508F:→ skalt: 豪杰三国我之前去跑过一星期,跑超久才能开後宫项目,然後 02/21 18:45
509F:→ skalt: 里面就是你平常看他广告的那张图,没有寝lol 02/21 18:46
510F:→ TachibanaMik: 笑死 02/21 18:49
511F:→ skalt: 可是豪杰三国名次不错,难以理解XD 02/21 19:04
512F:→ fortrees: 有钱人的世界和一般人不一样 02/21 19:06
513F:→ cor1os: 我舞夜池也是原版双子姐 看到牙起来就课金了 02/21 19:11
514F:推 SangoGO: 那种真实堆战力游戏的购买者是另一个世界吧 02/21 19:12
516F:推 breezeddd: 另外岸田梅路那个蓝色反射今天上了XD 02/21 19:48
517F:→ skalt: 上去孤儿把手上9000石丢光,只有1SSR,奥尔良,我的孤儿帐 02/21 19:53
518F:→ skalt: 真的专抽战神耶 02/21 19:53
519F:推 zanns: 天连抽抽 出现剁天使降临 提示是有甚麽特别吗? 02/21 21:06
520F:推 xian: 三星啊 02/21 21:08
521F:→ zanns: 还以为有特殊脚色 第一次看到 感谢 02/21 21:56
522F:→ windnduck: 应该就是那种堆战力游戏吧,要强就是一直花钱 02/21 22:14
523F:→ windnduck: 很多台湾手游都是这种的阿,还都蛮赚的 02/21 22:15
524F:推 akitolin: 天连一直歪的时候还真的想堕/剁了这些天使 02/21 23:13
525F:推 breezeddd: 就像自己现在百抽了创造主依然还在当风纪委员XD 02/21 23:22
526F:推 xian: 路西法表示:来喔 看谁剁谁 (摩拳擦掌 02/21 23:59
527F:推 akitolin: 然後路西法就剁死自己了 02/22 00:31
529F:→ zanns: 这是篮球吧? 02/22 09:20
530F:推 tomalex: (′・ω・‵) ) ( 02/22 09:33
533F:推 kimokimocom: 抽不到啊 已经快挖光石头了 02/22 14:09
534F:推 xenogears: (′.ω.‵)a... 150 02/22 16:16
535F:→ windnduck: 雾车例行性保底 02/22 16:27
536F:推 zee0012002: 车最近过太爽 井了 不过 卷抽抽到鬼面 02/22 16:33
537F:推 xenogears: (′.ω.‵) 苦逼 02/22 16:40
538F:→ freezeraven: 推倒没抽到那里卡... 02/22 17:06
539F:推 yoyofish02: 井了,石头又乾掉了 02/22 17:28
540F:推 ayubabbit: 还好超昂石头抽完後卷抽就来了 02/22 17:38
543F:→ akitolin: 怎麽不是明天更新??? 02/22 19:27
544F:推 tids: 因为明天日本放假 02/22 19:37
545F:推 zee0012002: 伊甸30抽 神入手 02/22 20:04
549F:→ skalt: 灰色之子就是灰色之子 02/22 21:00
550F:推 akitolin: 一姬我没抽到啊 02/22 21:31
554F:嘘 gsock: 唉 两井四new黑没黑龙 02/23 09:43
557F:→ carllace: 30抽 3 new黑,虽然不是新来的不过还算可以 02/23 09:47
558F:→ ayubabbit: 真适合玩千年战争。好久没有非保底黑了 02/23 09:56
560F:→ nien4009: (′.ω.‵) 这位...是谁? 02/23 13:00
561F:嘘 freezeraven: 讲50%的头去被门夹,老二被拉链硬A...14白没有龙炮 02/23 13:13
562F:→ freezeraven: 智障up 02/23 13:13
563F:推 breezeddd: 特卫神杀合作还有第二批XD这次是茄子跟きらり... 02/23 13:20
567F:→ tomalex: (′・ω・‵) 帝国10连券 02/23 13:27
568F:→ TachibanaMik: 2ma22 02/23 13:30
569F:推 akitolin: 2mayo22 02/23 13:33
570F:推 nien4009: (′.ω.‵) 秃马又秃 02/23 13:33
571F:推 xenogears: (′.ω.‵) 又在爽 02/23 15:18
573F:→ wl02390852: 十抽结束帝国池 赚 02/23 17:04
576F:→ bny: 果然没那麽爽XD 02/23 17:19
578F:→ dqbf: 比较想要另一只,不过见好就收 02/23 17:26
579F:推 tomalex: (′・ω・‵) 欧诺雷巨兽 02/23 17:28
580F:推 nien4009: (′・ω・‵) 秃兽 02/23 17:36
581F:推 tids: (′・ω・‵) 震 02/23 17:42
582F:推 tamynumber1: 吸欧气 02/23 19:10
583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2/23 19:30
585F:推 ayubabbit: 很适合玩城 02/23 20:35
586F:→ windnduck: 御城有吧,是千年不好说XD 02/23 21:08
587F:→ TachibanaMik: 卖闹 登入党两年抽一只up吧ww 02/23 21:20
588F:→ windnduck: 两年抽一只不错了,我千年不知道几年都抽不到UP 02/23 21:27
589F:→ TachibanaMik: 千年纯登入一个月只有一抽吧www 02/23 21:50
590F:推 ayubabbit: 千年我英杰还算常抽到up 城我还没抽到绚烂角过 02/23 22:00
592F:→ ayubabbit: 最靠杯还是月初这次 出三个七星 一只pu都没有 02/23 22:01
596F:→ nien4009: (′・ω・‵) 感觉今天是二连黑之日 02/23 22:15
598F:→ skalt: 可恶,特卫把主线石挖完凑了第二次100抽,还是没抽到冰女 02/24 12:22
599F:推 breezeddd: ...抽ナリカ来チルカ是怎样XD 02/24 13:09
600F:推 akitolin: 券抽普池歪了普通的闪忍ナリカ出来('・ω・') 02/24 13:42
602F:→ adasin: (′・ω・‵) 怎麽你们都UP新角 我只有中旧角 02/24 17:32
603F:→ TachibanaMik: 100抽出勳 已经挖乾了 天统就.... 02/24 17:51
604F:推 mhhe1104: 无料出货,蚩尤可爱!虽说满突才比较好用… 02/24 18:14
606F:→ mhhe1104: 谢谢,阿nien的欧气! 02/24 18:19
607F:推 xenogears: (′.ω.‵) 02/24 20:18
611F:→ bny: 我不当非洲人啦 3TD UP居然都做事了 这就是当欧洲人的感觉吗 02/24 22:44
612F:推 tomalex: (′・ω・‵) 工读生 02/24 23:03
613F:推 akitolin: 震震震(((('・ω・')))) 02/24 23:14
614F:推 bny: (′・ω・`) 给你们苦逼 感觉找回年轻时对塔防的热情了(X 02/24 23:21
615F:推 akitolin: 每日任务多了魔物娘开三天,还要打过什麽活动 02/24 23:23
616F:→ akitolin: 糟糕我不会玩塔防,任务我解的掉吗 02/24 23:24
618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02/24 23:24
619F:推 akitolin: 次元の狭间で大団円,这是哪个活动啊? 02/24 23:26
622F:推 akitolin: 震怒,没石抽啦('・ω・') 02/24 23:32
623F:推 kimokimocom: 太可惜 全R的话就有清一色可以胡了(X 02/25 00:44
624F:推 tamynumber1: 太秃 02/25 11:35
627F:→ yoyofish02: 吸欧气 02/25 16:26
628F:推 xenogears: (′.ω.‵) 苦逼 02/25 16:34
629F:推 akitolin: 震 02/25 17:03
632F:→ xian: 下3F 168 02/26 12:22
633F:推 tomalex: (′・ω・‵) 02/26 12:24
634F:推 ayubabbit: 真适合玩 02/26 12:26
635F:推 akitolin: 震震震 02/26 12:28
636F:推 jakkx: 这就是所谓的欧一次…… 02/26 12:29
637F:推 tomalex: (′・ω・‵) 给你苦 02/26 12:42
640F:→ dqbf: 就照这气势迎接周年吧 02/26 15:06
643F:→ kimokimocom: 恭喜 又抽到老婆进后宫拉 02/26 15:34
644F:推 akitolin: 2mayo22 02/26 16:06
647F:→ bny: 这池全收 单抽神教大胜利( ′∀‵) 02/27 07:43
649F:→ tomalex: (′・ω・‵) 又 02/27 09:36
650F:推 xenogears: (′.ω.‵) 02/27 12:00
655F:推 akitolin: 2mayo22 02/27 15:39
657F:推 tomalex: (′・ω・‵) 关白 02/27 15:44
662F:→ zanns: 50抽0L QQ 02/27 17:25
664F:→ bny: ('・ω・') 上次找遍关卡想说有这关吗XD 02/27 17:46
665F:推 akitolin: 这个关卡难吗?原本想放弃不想解了 02/27 19:52
666F:→ akitolin: 推奖等级50,糟糕我才30级 02/27 19:53
667F:推 bny: ('・ω・') 对完全没玩的人有点难 怎麽会选这关叫人解任务.. 02/27 20:13
668F:推 tomalex: (′・ω・‵) 就 拿肥练吧 主要是要CC武器吧 02/27 20:13
669F:→ bny: 那4只NPC拉远一点 然後打手堆屍打王看能不能过... 02/27 20:17
670F:→ bny: 或者直接放弃解任务(O 02/27 20:18
671F:推 tomalex: (′・ω・‵) 有法师在隔壁安全远程格输出 甚至蘑菇都能 02/27 20:19
672F:→ tomalex: 站右上打王 EX4没NPC布阵快多了 02/27 20:19
673F:→ tomalex: 只是王全画面伤害没注意是多少 02/27 20:20
674F:推 jakkx: 178抽3彩…连一半都没到……吧… 02/27 21:00
675F:推 akitolin: 要打武器开等级上限啊,好多关卡还没开呢 02/27 21:10
676F:推 tomalex: (′・ω・‵) 要推主线 至少30CC过 脚色才有基本的样子 02/27 21:11
677F:推 breezeddd: 其实这只血越少打越痛... 02/27 22:36
681F:→ andy1816: 30卷抽完这期SSR,石头少受点难了 02/28 03:03
683F:推 nien4009: (′.ω.‵) 单up真是个好文明 02/28 08:10
686F:推 akitolin: mayo22 02/28 11:31
687F:推 xenogears: (′.ω.‵)这个爽太久了 02/28 14:19
688F:推 IBjoKer: 豪扯喔 欧烂欸 02/28 14:39
689F:→ windnduck: 保底三次,今天终於30comp 02/28 16:02
691F:推 xenogears: (′.ω.‵) 普池也要来个150 出了7只ss只有1 up ?!?! 02/28 16:12
695F:→ skalt: PU跟准PU都有出来了,把战恋抽的跟屎一样的怨气消掉一点 02/28 16:28
696F:→ skalt: 现在想要不要抽满25step,还是乾脆继续存石了 02/28 16:28
698F:推 tomalex: (′・ω・‵) 新池歪的真漂亮 02/28 16:46
700F:推 akitolin: 2mayo22 02/28 16:51
701F:推 xenogears: 又 (′.ω.‵) 02/28 16:56
702F:→ TachibanaMik: D1也修太久( 02/28 17:02
703F:推 akitolin: 推特写时间未定XD 02/28 17:23
705F:→ tomalex: (′・ω・‵) 痛 02/28 18:31
707F:→ skalt: 震,什麽时候换我欧 02/28 18:47
709F:推 MAKAEDE: 超绝震怒 又在爽 02/28 18:52
710F:→ cor1os: 课长又在炫耀 -.- 02/28 18:53
711F:推 jakkx: 震怒…孤儿黑到爆总要给我爽一下其它的吧 02/28 18:54
712F:→ skalt: 我牺牲战恋120抽的石头当祭品,召唤爱秘跟D1的屌抽,结束这 02/28 18:55
713F:→ skalt: 个回合 02/28 18:56
714F:→ cor1os: 你D1每次都屌抽 哪需要牺牲 -.- 02/28 18:59
716F:→ akitolin: 震怒,经理真不愧是经理 02/28 19:10
718F:→ akitolin: 震震震,诺伦是不是没pu 02/28 19:24
719F:→ cor1os: 结果我也对魔忍5抽中小黑了 -.- 最近流行牛头抽 02/28 19:36
720F:推 akitolin: 震震震,什麽时候换我爽 02/28 20:05
722F:→ jadorx: 来抽step拿罗莎改壹,イオラニ宫殿 x2 出了!!?? 02/28 21:31
723F:→ jadorx: 无视防御的计略刚好拿来打地狱15审 02/28 21:34
725F:→ kuroxxoo: 出新黑耶 赚 02/28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