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kurapie (加藤惠)
看板DMM_GAMES
标题[涂鸦][千年] 过年穿红色讨喜气
时间Fri Jan 27 02:24:08 2023
https://i.imgur.com/DduwsLI.jpg
各位大大好~突然很想舔阿乳的腋下(X 很想练习画人物的腋下
配合过年红色讨喜气,顺便赚个P币红包於是决定画张阿乳,各
位阿乳王子还请不要见怪!! 祝福大家2023都能有个好年可以
拿到飞往欧洲的机票。
各位要是有任何建议或是指教还请不吝啬提出唷,希望可以画
更好更色,需要各位大大的帮助,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126.13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DMM_GAMES/M.1674757450.A.922.html
1F:推 forsakesheep: 阿乳推推 01/27 09:01
2F:→ forsakesheep: 是说後腰部那边的肌肉有点怪怪的 01/27 09:01
3F:推 nothink00: 推 01/27 10:57
4F:→ breezeddd: 原因应该是上下半身视角不一致... 01/27 14:11
5F:→ sakurapie: 呜 视角问题真是硬伤 谁来救救我... 01/27 16:35
6F:推 breezeddd: 这个其实需要多看多模仿去累积经验... 01/27 20:06
7F:→ breezeddd: 可以试着拿模型或实体物然後以一直盯着的角度速画, 01/27 20:07
8F:→ breezeddd: 下一张换别的角度或视线去抓每个部位呈现的样子, 01/27 20:09
9F:→ breezeddd: 说简单一点就是练物体在图面的一体构成啦XD 01/27 20:12
10F:→ breezeddd: 因为视角不一致很多时候是受自己接触过作品的影响, 01/27 20:14
11F:→ breezeddd: 可能画这段时会想到某张,画那段时想到另一张, 01/27 20:15
12F:→ breezeddd: 而这又牵涉到对自己想画的东西在脑内构成之具体程度... 01/27 20:17
13F:→ sakurapie: 感谢B大~ 01/27 20:21
14F:推 breezeddd: 对了借串刚好问一下,楼主怎会玩伊甸XD 01/27 20:32
15F:→ sakurapie: 就去年中文版上市试玩一下,後来跳日文,角色真是够 01/27 20:53
16F:→ sakurapie: 难抽的..机率怎麽算都没游戏标榜的高 400抽PU都不出 01/27 20:54
17F:推 breezeddd: 基本上伊甸最好都要有井的准备再抽,且要挑时间点抽, 01/27 22:15
18F:→ breezeddd: FES或节庆类限池是看强度首选,这类就算井也不亏, 01/27 22:16
19F:→ breezeddd: 不建议抽平时活动普池,一是资源分散,二是限池也会歪到 01/27 22:17
20F:→ breezeddd: 然後自己会惊讶的是这游戏风格偏重口除非玩HG会玩这类, 01/27 22:19
21F:→ breezeddd: 不然应该不会入坑...,虽然自己也不知楼主偏好就是XD 01/27 22:19
22F:→ sakurapie: 我都随便玩玩的 太伤时间太伤脑的到现在都弃了 现在 01/27 22:27
23F:→ sakurapie: 只剩MOTD和伊甸了 01/27 22:29
24F:推 breezeddd: 玩游戏让自己轻松就好,而且太花时间精神也不好画图XD 01/27 22:32
25F:→ sakurapie: 伊甸宋时真够大方 从去年玩日服 好像已经井了5次还6 01/27 22:33
26F:→ sakurapie: 次了,不过在这次FES把石头通通挖光了 情人节没得井了 01/27 22:33
27F:→ breezeddd: 每个月更新竞击跟raid可以换月後挖一些啦XD 01/27 22:38
28F:→ breezeddd: 然後有果实的话可以把想练角色灌一灌, 01/27 22:38
29F:→ breezeddd: 突破跟好感上升都有石头可以加减拿... 01/27 22:39
30F:→ sakurapie: 有阿都灌了所以现在真的榨不出石头了 01/27 22:47
31F:推 windnduck: 推一个! 01/28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