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he0518 (九吉)
看板DJ_Ken
标题[疑问]找一首歌
时间Fri Mar 27 10:37:56 2009
各位好呀...
有一件事请求大家的帮忙
上次听节目的时候有听到一个"军够"
是一个男生唱的好像是英文歌吧
可以跟我说是谁唱的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80.224
1F:推 justvivi:英文?...是黄建为唱的那个吗? 03/27 16:19
2F:→ aspip33:黄建为/ Come to Me 03/27 16:48
3F:→ azhe0518:我只能说~大家都是好人啊....多谢啦! 03/28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