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tpshb03 (襙你妈的叶半仙)
看板DJ_Ken
标题[LIVE] 3月24日实况文
时间Tue Mar 24 21:30:04 2009
今天发生好多事啊
段考考完了
经典赛也结束了
然後还有
5/30
在板桥X JUMP啦~~
好期待建恒哥会在节目上说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49.204
※ 编辑: ttpshb03 来自: 218.162.249.204 (03/24 21:31)
1F:推 maxxisrrr:头推阿~~~开心 03/24 21:34
2F:推 toma1224:推!!! 好多日剧要看看不完~~~~~~~~ 03/24 21:38
3F:推 green10266:X卖票&开唱的日期...我都没有空闲时间... 03/24 21:39
4F:→ green10266:害我都要皱眉头了! 03/24 21:39
5F:推 toma1224:阿绿(一定要加个"阿"就对了) 什麽什麽?你在说什麽? 03/24 21:40
6F:推 green10266:简言之...假如消息都正确...我也可能看不到X(大哭) 03/24 21:43
7F:推 toma1224:真假!!!!!!!!!!我会帮你祈祷..不然我唱给你听(炸飞) 03/24 21:46
8F:推 green10266:如果heath可以来我当然还是想到场看啊!(激动说) 03/24 21:47
9F:→ green10266:(我们在这里聊起天可以吗?XD) 03/24 21:48
10F:推 wlcaroline:试试看排除万难去啊,那时我也将近期末考:) 03/24 21:48
11F:推 shinyho:跟果酱撞期…上次的日期撞LM.C,这次的日期撞果酱 Orz 03/24 21:49
12F:推 toma1224:我也不知道(搔头) 你平常也在我的网志聊惯了! 糟糕耶我们 03/24 21:49
13F:推 green10266:X真是爱和人撞期的团阿。(叹) 03/24 21:52
14F:推 cindylin812:偷推一下ICHIRO好帅(逃 03/24 21:52
15F:推 shinyho:一直揉 03/24 21:53
16F:推 DBLWZ:推板桥X JUMP!!! 好担心买不到票啊(汗) 03/24 21:54
17F:推 green10266:一郎已经变成了日本的国民英雄了!(灿笑) 03/24 21:55
18F:推 geordie:揉什麽?(被拖) 03/24 21:55
19F:→ green10266:今年经典赛第一次看,也只看了最後两局。很妙。XD 03/24 21:55
20F:推 shinyho:歪果主播:OH~一直揉~~ 03/24 21:55
21F:推 toma1224:我只看中间一颗安打球!最後赢了,也好!! 03/24 21:56
22F:→ DBLWZ:昨天还在羡慕安室fans 今天X就公布了演唱会日期 有惊喜到XD 03/24 21:56
23F:推 chihhan215:推推推....... 03/24 21:56
24F:→ shinyho:一直揉先生一直很英雄w 03/24 21:57
25F:推 cindylin812:棒球我没看到最後 MVP应该是一朗没错吧@@" 03/24 21:57
26F:→ shinyho:另外,是一朗,not郎 03/24 21:57
27F:推 geordie:哦哦现在广播正在讲鬼故事耶 03/24 21:57
28F:→ toma1224:我终於懂一直揉是什麽啦XDDDDDDDDDDDDDDDDDDD(笑倒) 03/24 21:57
29F:→ geordie:XDDDDDDDDDDDDDDD(现在才懂的笨蛋) 03/24 21:58
30F:→ geordie:我断掉的神经到那去了…orz 03/24 21:59
31F:推 green10266:我打错了嘛...XD...对不起,一直揉先生。 03/24 21:59
32F:推 toma1224:一直揉!!!!!!!!!!JAPAN~~~~DA! 03/24 22:00
33F:推 cindylin812:没有人要回答我...... 03/24 22:02
34F:推 geordie:不会用新鲜人?公司不是都喜欢用年轻人吗?? 03/24 22:02
35F:推 shinyho:大部分还是会要有经验的人。 03/24 22:03
36F:推 cindylin812:我没看到MVP是谁 应该是一朗吧 03/24 22:05
37F:推 justvivi:因为现在公司没钱培训新人吧~比较希望有即时战力可以用 03/24 22:05
38F:推 green10266:我可不可以看到X...(魂飘...) 03/24 22:05
39F:推 shinyho:刚刚用MVP去搜寻棒球版,应该是松坂维尼 03/24 22:07
40F:推 geordie:我妹却告诉我说,她公司告诉她不要用三十岁的应徵者orz 03/24 22:07
41F:→ geordie:维尼!!!这个名字好啊XDDDDDDDD 03/24 22:08
42F:推 maxxisrrr:哈搂~~~~大家晚安阿~~~~~~哇哈哈哈哈(乐奔) 03/24 22:09
43F:推 green10266:买票恐惧症...唉唉唉~ 03/24 22:10
44F:推 cindylin812:为什麽不是一朗Q_Q 03/24 22:10
45F:→ DBLWZ:买票恐惧症......我现在正处於这种状态XD 03/24 22:11
46F:推 XProject:....JAM Project......Q____Q 03/24 22:11
47F:推 shinyho:经典赛MVP看的是整题成绩… 03/24 22:11
48F:→ DBLWZ:果然说了XD X真是颗炸弹 03/24 22:12
49F:→ XProject:真的换这麽大喔... 03/24 22:12
50F:推 green10266:焦虑焦虑...唉唉唉... 03/24 22:12
51F:推 cindylin812:是喔 03/24 22:14
52F:推 liquid24:推~ 03/24 22:14
53F:→ cindylin812:我是想说冠军赛单场MVP应该是一朗吧 03/24 22:15
54F:推 toma1224:阿绿快得焦虑症了........ 03/24 22:16
55F:推 maxxisrrr:阿绿也太焦虑了点 03/24 22:17
56F:推 geordie:推 03/24 22:18
57F:推 green10266:我也知道我夸张点,可是...(叹) 03/24 22:18
58F:→ geordie:拍拍 03/24 22:19
59F:推 shinyho:去棒球版爬看看吧,我刚刚只有看到整体的 03/24 22:19
60F:推 aleona:今天推好快XD 03/24 22:21
61F:推 liquid24:推~ 03/24 22:22
62F:推 toma1224:阿斯拉!打开推进器!!推文加速!!!!!!!!!!!!!!!!!!!!!(爆) 03/24 22:22
63F:推 cindylin812:没关系啦 03/24 22:22
64F:→ aleona:宅很大的虚弱男XDDDDDDDDDDDDDD 03/24 22:22
65F:推 geordie:to皇冬:小敦跳起舞来还真少女啊(呆) 03/24 22:24
66F:推 anny1006:今天的决赛很精采~ 03/24 22:24
67F:→ geordie:看完那一片之後,我知道为何双井会卖很大了(鼻血) 03/24 22:25
68F:推 aleona:小敦根本手脚不协调啦,你是看哪个?XD 03/24 22:25
69F:→ geordie:一起付收视费的那一片,还有他之前的smell的live也很少女 03/24 22:26
70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σ 03/24 22:28
71F:推 aleona:那片我还没看到(泪眼) 03/24 22:29
72F:→ aleona:是说法克这个人....真有趣XDD 03/24 22:29
73F:推 maxxisrrr:累毙了~~~每天都搞到爆肝 03/24 22:29
74F:推 liquid24:推~ 03/24 22:30
75F:推 geordie:不过里面的baby,I want you,正常很多了 03/24 22:30
76F:推 aleona:很有趣XD 03/24 22:34
77F:推 geordie:推 03/24 22:34
78F:推 maxxisrrr:努力推爆 03/24 22:35
79F:推 cindylin812:=w= 03/24 22:35
80F:推 aleona:(笑)小敦现在很正常啊 03/24 22:36
81F:推 geordie:上次的蒙面侠事件让大家都泪目了(?) 03/24 22:38
82F:推 gogoking:推爆 不意外 03/24 22:38
83F:→ geordie:对了,妹妹偷摸你是延期了还是订不到了 03/24 22:39
84F:推 gogoking:好像推不爆的感觉 03/24 22:41
85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σ 03/24 22:41
86F:推 geordie:推 03/24 22:41
87F:推 toma1224:幕後推手再来.....! 03/24 22:43
88F:推 geordie:推 03/24 22:44
89F:推 cindylin812:推~~~ 03/24 22:44
90F:推 green10266:默默推... 03/24 22:46
91F:推 toma1224:再推... 03/24 22:47
92F:推 shinyho:.. 03/24 22:49
93F:推 cindylin812:=w= 03/24 22:49
94F:推 tingbcc:大家晚安啊!! 今天好像人不多喔~~~~~~ 03/24 22:51
95F:推 cindylin812:雅婷姐晚安~~~~~~ 03/24 22:51
96F:推 green10266:无力推... 03/24 22:51
97F:推 geordie:推 03/24 22:52
98F:推 alckety:推 03/24 22:53
99F:→ toma1224:非常无力啊...刚刚看了绝对彼氏SP的雷... 03/24 22:54
100F:推 shinyho:雅婷姐早 03/24 22:54
101F:推 geordie:跑 03/24 22:54
102F:推 cindylin812:滚 03/24 22:55
103F:推 maxxisrrr:雅婷姐早阿~~~我快挂了 03/24 22:57
104F:推 geordie:落地~~~Safe!! 03/24 22:57
105F:推 alckety:推 03/24 22:57
106F:推 tingbcc:到底是早?? 还是晚安啊?? 03/24 22:57
107F:推 shinyho:←说早是习惯 03/24 22:58
108F:推 winds1314:我来了~~~~~!大家晚上好~(刚下课) 03/24 22:58
109F:→ winds1314:雅婷姐好~(90度鞠躬) <~狗腿的小孩 03/24 22:59
110F:推 green10266:是晚安~还是早~习惯就好。 03/24 22:59
111F:推 p125249:红人 掰掰!! 03/24 23:00
112F:推 toma1224:午安好了.... 03/24 23:00
113F:推 geordie:睡着Zzzzz(被巴) 03/24 23:00
114F:→ winds1314:大家醒醒阿~~~(摇晃~~) 03/24 23:01
115F:推 DBLWZ:睡前给他推一下 晚安~~~~ 03/24 23:01
116F:→ WinryQ:大家好啊XDDDDDDDD~ 03/24 23:01
117F:推 maxxisrrr:哈搂WQ~~~~到底是早还是晚安~~~不知道~~~ 03/24 23:03
118F:推 geordie:啊?什麽?(满脸掌痕+勒痕) 03/24 23:03
119F:推 shinyho:.. 03/24 23:03
120F:推 tingbcc:谁睡着啦?? 来人啊!! 把他摇醒~~~~~~ 03/24 23:03
121F:推 aleona:妹妹偷摸你延期,不过可能会有人定不到 03/24 23:04
122F:推 winds1314:谁?~谁在睡?谁咪眼?(卷袖子~) 03/24 23:04
123F:推 green10266:在好人趴听到有小孩说没有笑话残酷舞台就哭了! 03/24 23:04
124F:→ aleona:限量四十张,听说有人接到电话,问要不要弃单了 03/24 23:04
125F:推 toma1224:午安嘛XD 今天还是一样冷(叹) 03/24 23:04
126F:→ shinyho:(打开阿包) 03/24 23:04
127F:推 WinryQ:大家惯用就好啦XD~ 03/24 23:04
128F:推 maxxisrrr:累毙了~~(赶快打醒我)~ 03/24 23:05
129F:→ shinyho:四根柱子对着阿包碎念中 03/24 23:06
130F:→ WinryQ:(狂摇)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希望可以打进去XD~ 03/24 23:06
131F:推 toma1224:快爆的意思!!!!!!!!!!!!!!!!!!集气....... 03/24 23:06
132F:推 winds1314:man大...请问可以用踹的吗....(现在播的音乐好听) 03/24 23:06
133F:推 geordie:是肉包还是菜包?(斩首) 03/24 23:06
134F:推 aleona:用力挥棒打醒所有人 03/24 23:06
135F:→ geordie:好lag.... 03/24 23:07
136F:→ winds1314:A大不要打我 我很清醒! (<~晚上喝2罐伯朗的家伙) 03/24 23:07
137F:推 cindylin812:大好人快点放爆音叫醒大家 03/24 23:07
138F:推 maxxisrrr:可以可以可以~要打要踹都ok~~赶快把我打醒~~~ 03/24 23:08
139F:→ geordie:咻~~~~~(变星星) 03/24 23:08
140F:推 shinyho:四根柱子每次下跪请阿包留下时,某猫都不在 = = 03/24 23:08
141F:→ winds1314:max大...那我不客气罗...先叫救护车吧....(我踩) 03/24 23:09
142F:→ geordie:maxxisrrr,难不成你是传说中的…(再打飞) 03/24 23:09
143F:→ shinyho:阿冬大棒一挥,每个人都变成全垒打 03/24 23:09
144F:推 green10266:被摔讲到我也好想看阿包(倒...) 03/24 23:09
145F:→ shinyho:已经不只一个人被我影响跑去看阿包了w 03/24 23:10
146F:→ geordie:每个人都成了最耀眼的流火 03/24 23:10
147F:推 maxxisrrr:我流鼻血了~~~~挖勒~~~~我是传说中的啥? 03/24 23:10
148F:推 aleona:拿出电锯,觉悟吧...maxxisrrr 03/24 23:11
149F:→ geordie:你ID的开头…(光速逃) 03/24 23:11
150F:推 winds1314:妹妹乖...姐姐们都是过来人 不哭不哭 03/24 23:11
151F:推 toma1224:阿包是? 03/24 23:11
152F:→ winds1314:建恒...会不会也哭出来阿...两位 03/24 23:12
153F:推 maxxisrrr:电锯我~~~太夸张~~~我的ID有问题吗? 03/24 23:13
154F:推 aleona:XD..是说这位朗读的美眉~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03/24 23:13
155F:推 geordie:当电锯发出巨响时,整座古老的神话都在哭泣(喂) 03/24 23:15
156F:推 maxxisrrr:虾咪阿????我一点都不懂~~~努力止血中 03/24 23:15
157F:推 winds1314:爆了~~~~~~!YA~ 03/24 23:16
158F:推 aleona:你的单位词怪怪的毒角XD 神话怎麽用「座」当单位XD 03/24 23:16
159F:推 shinyho:w 03/24 23:16
160F:→ geordie:你的ID没有问题,不懂也没关系,当我自言自语就好了 03/24 23:16
161F:推 lovela:我也常梦到很奇怪的事 我今天梦到 小提琴的头不见了@@ 03/24 23:17
162F:→ winds1314:梦到跟最好的朋友吵翻了 代表什麽 03/24 23:17
163F:→ geordie:就古老的森林的意味,也就是被盗伐(逃) 03/24 23:17
164F:推 maxxisrrr:你是要说是某轮胎是吗?(流不停) 03/24 23:18
165F:推 cindylin812:我也常常梦到奇怪的事@@" 03/24 23:19
166F:推 aleona:啊啊她快哭了...(汗) 03/24 23:19
167F:推 tomatoai:Q口Q 好感人... 03/24 23:19
168F:推 green10266:太...深情了...牠会知道的(拍拍) 03/24 23:20
169F:推 lovela:呜 失去宠物的心情我能理解 唉 好感人啊~ 03/24 23:20
170F:推 geordie:不,你请大家打醒你的感觉很像是… 03/24 23:20
171F:推 winds1314:我不敢养宠物 因为我无法承受 离开这件事 03/24 23:20
172F:推 maxxisrrr:很像是?你直接说~我很笨体会不到你的意思~~~ 03/24 23:21
173F:推 aleona:KEN桑大好人... 03/24 23:21
174F:推 toma1224:我也不敢养宠物!有了感情,失去是会让人崩溃的!!! 03/24 23:21
175F:→ geordie:就,M(sm的意味),真对不住,我太超过orz 03/24 23:22
176F:→ WinryQ:要面对离去很困难啊..那种有很重要的东西一瞬间被抽离的感 03/24 23:22
177F:推 maxxisrrr:哈哈哈哈~~~我都笑了~~~我都没想过这个~~ 03/24 23:23
178F:推 tomatoai:选的歌真好... 03/24 23:23
179F:→ maxxisrrr:我还没被你们打醒我就先流鼻血了~~~ 03/24 23:23
180F:推 green10266:因为听到很有感觉吧!:) 03/24 23:23
181F:推 aleona:我家猫死过三只,可是还是会想养ˊ ˋ 03/24 23:25
182F:推 winds1314:又是一个温馨的夜晚~~~ 03/24 23:25
183F:→ aleona:养猫的人无法停下... 03/24 23:25
184F:推 tomatoai:阿...想起来了 这首是 玛莉那部电影得主题曲 03/24 23:26
185F:推 shinyho:我想到我们学校小白 03/24 23:26
186F:推 tomatoai:地震那部... 03/24 23:26
187F:→ shinyho:「マーーーリーーーーーーー!!!」by 阿雷路亚(误) 03/24 23:26
189F:推 aleona: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4 23:29
190F:推 geordie: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24 23:29
191F:推 shinyho:?! 03/24 23:30
192F:推 tomatoai:这人好高调XDDD 03/24 23:30
193F:推 maxxisrrr:虾咪? 03/24 23:30
194F:推 maxxisrrr:我真的要挂了~~~~ 03/24 23:33
195F:推 geordie:好像配上"想你"那首歌 03/24 23:33
196F:推 cindylin812:=w= 03/24 23:33
197F:推 aleona:很闪....... 03/24 23:33
198F:→ geordie:(将maxxisrrr挂起来) 03/24 23:34
199F:→ aleona:哎呀(汗)这.... 03/24 23:34
200F:推 winds1314:写的不错~ 03/24 23:34
201F:→ geordie:啊!打错,是"好想" 03/24 23:35
202F:→ maxxisrrr:努力在板上活着~~~ 03/24 23:36
203F:推 geordie:(塞蛮牛) 03/24 23:38
204F:推 aleona:那我去睡了,明天一早上班,晚安~XD 03/24 23:39
205F:推 maxxisrrr:咕噜咕噜~~~~我喝了牛奶~更想睡 03/24 23:39
206F:→ geordie:晚安 03/24 23:39
207F:推 green10266:晚安喔~ 03/24 23:40
208F:推 shinyho:WQ.. 03/24 23:40
209F:推 winds1314:WQ是要念给 小龙吗..... 03/24 23:41
210F:推 openwang:XDD~WQ 03/24 23:41
211F:推 geordie:我也得先下线了88 03/24 23:41
212F:推 maxxisrrr:掰了掰 03/24 23:42
213F:→ n19860423:我认为不是给小龙 03/24 23:43
214F:→ maxxisrrr:阿摘~~~WQ又哭了~~~~ 03/24 23:44
215F:推 winds1314:不要哭~~~~WQ 03/24 23:45
216F:推 cindylin812:今晚的节目好感性~~~ 03/24 23:45
217F:推 WinryQ:我忘记了...对不起(泪) 03/24 23:45
218F:推 n19860423:嗯.....(抱紧WQ) 03/24 23:45
219F:→ maxxisrrr:(抱)WQ好感性阿~~~ 03/24 23:46
220F:推 WinryQ:恩.....我现在有在笑喔^^~ 03/24 23:47
221F:推 winds1314:外面在下雨....PTT也在下雨呀 T.T 03/24 23:47
222F:→ n19860423:这歌好过份....(哭奔) 03/24 23:48
223F:推 pcmaner:WQ加油罗^^ 03/24 23:48
224F:推 maxxisrrr:大家都要加油啦~今天板上很感伤耶 03/24 23:50
225F:→ WinryQ:我有在加油..大家不哭喔(拍拍 03/24 23:50
226F:推 maxxisrrr:对阿对阿~大家都要加油阿~~~~~~ 03/24 23:52
227F:推 winds1314:YA~~~~有点欢乐的歌~~~ 03/24 23:54
228F:推 WinryQ:整个很欢乐XD~~~~~~ 03/24 23:55
229F:推 winds1314:雅婷姐在潜水~~~~咕噜咕噜噜~~~ 03/24 23:56
230F:推 lovela:我好爱这首!JM! 03/24 23:57
231F:→ winds1314:建恒哥因为我们爱你~~~~加油 03/24 23:57
232F:→ lovela:thank you ,KEN 03/24 23:57
233F:推 maxxisrrr:欢乐点好~~~感觉有点好多了 03/24 23:57
234F:推 WinryQ:大家晚安罗~ 03/25 00:01
235F:推 justvivi:大家晚安~ 03/25 00:02
236F:推 winds1314:那天那个妈妈和弟弟 好人趴号码排分别是1.2号呢! 03/25 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