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10266 (绿草笛)
看板DJ_Ken
标题[LIVE] 03月04日实况文
时间Wed Mar 4 21:35:32 2009
今天突然想来发个文,
中午把索取「好人趴」入场卷的信件寄出,
真的很希望没有意外可以拿到票。
(意外EX:自己突然肢体不协调在信封上写错地址之类...)
昨天真的谢谢摔解释什麽是回邮信封,
希望我到最後没有会错意...
期待3/21的来临喔~大家一起去参加PARTY吧!:)
--
幻想家的绿草原
http://www.wretch.cc/blog/green102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1.235.231
1F:推 verymissing:沙发~~ 03/04 21:36
2F:推 Murphy69:推推 考虑要不要冲中..... 03/04 21:37
3F:推 verymissing:去吗去吗... 自己没去在鼓吹别人XD 03/04 21:41
4F:推 verymissing:可以来个我是申彗星吗? XDD (误) 03/04 22:00
5F:推 shinyho:下午寄出,现在有点魂飘 03/04 22:02
6F:推 hudeijun:推~那个时候回不去台北~~QQ 03/04 22:03
7F:推 blacksun84:卢广仲耶 我想吃早餐XD 03/04 22:04
8F:推 verymissing:建恒欧罢~~~ 阿尼唷~ 03/04 22:04
9F:→ green10266:今天感觉人也不多... 03/04 22:04
10F:推 ysp0714:想听申彗星+1 03/04 22:04
11F:→ verymissing:对压对压~对压对压~对压对压~ 03/04 22:05
12F:推 melody0338:我今天写完作业了~ 可以听广播配书 XD 03/04 22:05
13F:→ hudeijun:我想要李玟雨XD(来乱的...被殴) 03/04 22:05
14F:→ verymissing:挨一估~~ 好久不见GLAY! 我怀念I'm in Love 03/04 22:05
15F:→ melody0338:我希望很快就可以听到 Andy 的 >////< 03/04 22:06
16F:→ blacksun84:乱入:你喜欢神话吗? ans:对压对压~对压对压~对压对压~ 03/04 22:06
17F:→ verymissing:黑太阳 干的好 XDDDD 03/04 22:06
18F:推 hyeka: 乱入:你喜欢神话吗? ans:对压对压~对压对压~对压对压~ 03/04 22:06
19F:→ blacksun84:我怀念Way Of Difference 我想看恋爱巴士~ 03/04 22:06
20F:推 upup1412:glay~~好好听喔o(〞︶〝*)o 03/04 22:07
21F:推 tomatoai:GLAY~ 03/04 22:08
22F:推 kaoty:GLAY就是GLAY...新歌好听!! 03/04 22:08
23F:推 ysp0714:现在有申彗星的,Andy3/29後应该就指日可待了吧!! 03/04 22:09
24F:推 cindylin812:推~~~~~~ 03/04 22:10
25F:推 tomatoai:今天意外多人 不过推文一样慢... 03/04 22:10
26F:推 verymissing:台压好快 好羡慕... 03/04 22:10
27F:推 ysp0714:同步上市喔?!好好喔~ 03/04 22:11
28F:→ green10266:今天不能推文呢!能默默发言。 03/04 22:11
29F:推 Murphy69:推推~~~今天人不少呢 03/04 22:11
30F:推 hyeka:XDDDDDDDD海盗追生猪 03/04 22:11
31F:推 tomatoai:谢谢绿草发文XDDDDDDDD 03/04 22:12
32F:推 melody0338:我第一次听中文版 有一种很妙的感觉 03/04 22:12
33F:推 hudeijun:是有趣的中文版Mirotic XDD 03/04 22:12
34F:推 blacksun84:哇唷 我每次听咒文国语版 都觉得好不能适应 囧! 03/04 22:12
35F:→ ysp0714:哈~~海盗追生猪~~ 03/04 22:12
36F:推 verymissing:是神起弟弟耶! 03/04 22:13
37F:→ hudeijun:我有看过恶搞中文版的歌词...超爆笑 03/04 22:13
38F:推 liquid24:推~ 03/04 22:13
39F:→ verymissing:快转消息去神起版 03/04 22:13
40F:→ blacksun84:地瓜妈 你想被仙后做成烤地瓜吗........ 03/04 22:13
41F:推 blueeyes9656:推~~~ 03/04 22:13
42F:→ verymissing:熊熊想念起我们家的"佛一天" XDD 03/04 22:14
44F:→ ysp0714:没看过中文歌词,听起来真的很像~~~有冒犯的话SORRY啊~~XD 03/04 22:14
45F:→ hyeka:我们神话饭也想上节目!!!!!!! 03/04 22:14
46F:→ blacksun84:当仙后也很辛苦阿 一直改一直改 跟某团一样买都买不完 03/04 22:14
47F:→ green10266:原本想说早点发文会不会推比较多呢!(作弊行为??) 03/04 22:14
48F:推 cindylin812:XD 03/04 22:15
49F:推 bessy1102:哈哈~我跟地瓜妈想的一样耶..那请西瓜上节目如何XDD 03/04 22:15
50F:→ green10266:番茄说谢谢我都不知道怎麽回答了... 03/04 22:15
51F:推 melody0338:所以推文要一阵一阵 比较容易爆喔 会多几个推 :p 03/04 22:15
52F:→ verymissing:直到李安迪来的那一天 还有之後 公主们都会来的! 03/04 22:16
53F:推 hyeka:我们神话电台想跟大好人连线XD 03/04 22:16
54F:推 hudeijun:耶~再补个推 03/04 22:16
55F:推 ysp0714:地瓜妈 不能同意你更多了~ 03/04 22:16
56F:→ melody0338:我之前都偷偷来没有推 因为我害羞 XD 03/04 22:17
57F:推 blacksun84:推呀推呀~(转转转) 03/04 22:18
58F:推 verymissing:你是shy gay吗? 害羞 XDDDDDDD 03/04 22:18
59F:推 liquid24:推~~ 03/04 22:18
60F:→ verymissing:=========背景音乐是 "宝贝对不起耶"========== 03/04 22:19
61F:→ green10266:可以请版友来玩玩心理测验吗? 03/04 22:19
63F:→ green10266:每个月都不一样,大家可以玩一玩分享XD~ 03/04 22:20
64F:→ blacksun84:哇 是我的年代耶 宝贝对不起 不是不爱你 哇勒我老了 03/04 22:20
65F:→ green10266:今天看到有板友去留言让我很开心 03/04 22:20
66F:推 tingbcc:大家晚安啊!! 03/04 22:22
67F:推 blacksun84:我是麻辣锅 好准唷 我这个人爱恨分明的很严重阿... 03/04 22:22
68F:→ green10266:晚安啊!雅婷姊。:) 03/04 22:22
69F:推 melody0338:我只是比较怕生 XD 宝贝对不起也是我的年代~ 03/04 22:22
70F:推 Murphy69:雅婷姐晚安^^ 03/04 22:22
71F:推 verymissing:O MO~ 宝贝对不起原来是台语版耶! XDDD 我笑了 03/04 22:23
72F:推 ysp0714:我还以为我听错~真的是台语 03/04 22:24
73F:推 tingbcc:算是台语版的"宝贝对不起"啦!! 03/04 22:24
74F:推 verymissing:今日目标 11:00以前爆!! XDD 03/04 22:25
75F:→ green10266:童年耶!以前音乐课有教XD 03/04 22:25
76F:推 melody0338:我是日式火锅 除了第一段外很认同 我不活跃也不太容易 03/04 22:25
77F:推 bessy1102:应该很容易吧...(!?) 03/04 22:25
78F:→ melody0338:和人打成一片 适应力强...这我不知道 03/04 22:26
79F:推 tomatoai:v( ̄︶ ̄)y 03/04 22:26
80F:推 a304810:我学过这首歌XD 它在社会课本上出现过= = 03/04 22:26
81F:→ green10266:最近很少在11点爆文,所以大家要加油啊!:) 03/04 22:26
82F:推 hudeijun:我是麻辣锅~ 03/04 22:26
83F:→ melody0338:我会唱童年喔 印象中应该每段都记得 (我喜欢老歌?) 03/04 22:26
84F:推 ysp0714:11点爆?!依现在的进度来看~嗯!加油。 03/04 22:27
85F:推 cindylin812:同年耶 好怀念......小学毕业歌之一 03/04 22:27
86F:→ green10266:看到莫妃留言谢谢喔!:) 03/04 22:27
87F:→ cindylin812:童 03/04 22:27
88F:推 blacksun84:童年也是我时代的歌阿....有怀念感阿 03/04 22:27
89F:推 tomatoai:~( ̄▽ ̄)~(_△_)~( ̄▽ ̄)~(_△_)~( ̄▽ ̄)~ 03/04 22:28
90F:推 verymissing:推爆的如果是公主 DJ小姐有赏! XDD 03/04 22:28
91F:推 hudeijun:喔喔!DJ小姐真是充满干劲XD 03/04 22:29
92F:推 a304810:哈哈 DJ小姐好酷XD 03/04 22:29
93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 ‵▽′)σ 03/04 22:29
94F:推 Murphy69:那是绿草自己想的吗?^^ 03/04 22:30
95F:推 blacksun84:有赏?我要李安迪生人一枚 请EMS快递来台湾 03/04 22:30
96F:→ green10266:怎麽可能XD,不过我可是亲自测验有准确才放上喔! 03/04 22:31
97F:推 bessy1102:有赏耶..是说怎麽算推爆容易吗!? 03/04 22:31
98F:推 tomatoai:ㄟ( ̄▽ ̄ㄟ)~~ 03/04 22:31
99F:推 ysp0714:充满干劲、好酷+1~XD 03/04 22:31
100F:推 verymissing:63 03/04 22:31
101F:→ Murphy69:真的觉得有准呢XDDDD 03/04 22:31
102F:推 hyeka:推爆的是公主~助理DJ发P币给你XD 03/04 22:31
103F:推 tomatoai:我可以帮忙看谁抢到~^ ^ 03/04 22:31
104F:推 a304810:哈哈 这里感觉被公主占领了?! 03/04 22:32
105F:→ green10266:每个月都有欢迎都来玩。怎麽抢爆都不可能是我XD 03/04 22:32
106F:推 melody0338:我一向跟推爆没什麽缘 因为常常乱推 XD 03/04 22:32
107F:推 bessy1102:突然有种紧张的fu...= ="XDD 03/04 22:33
108F:推 blacksun84:地瓜妈 那我要你全部的P币(转转转) 03/04 22:33
109F:推 hudeijun:乱推搞不好就中啦XD 03/04 22:33
110F:→ Murphy69:把推爆机会留给公主们罗XD 03/04 22:33
111F:推 ysp0714:话说~~这些民歌?!老歌?!都没听过耶~~~ 03/04 22:33
112F:推 verymissing:快速爆的话~~五月天那集 10:06爆! 人都还没到就爆了 03/04 22:33
113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 ‵▽′)σ 03/04 22:33
114F:→ ysp0714:看来十一点前应该就会推爆了吧!我想~ 03/04 22:33
115F:→ green10266:今天有公主们加持会早点爆文吧!:) 03/04 22:34
116F:→ melody0338:我会在95推之後开始乱推 然後推完就发现它爆了 XDXDXD 03/04 22:34
117F:→ cindylin812:民歌真的很多经典 03/04 22:34
118F:推 hudeijun:喔~是y大太小孩是我太老?我都听过...XD 03/04 22:34
119F:→ bessy1102:是说鸟妈那时候人没到应该也会爆的呀.. 03/04 22:34
120F:推 a304810:DJ小姐这样八成不到十一点就爆了XD 03/04 22:34
121F:推 zeroBL0:推~~~ 03/04 22:34
122F:→ ysp0714:喔!我是老人了啊!>< 03/04 22:34
123F:→ a304810:我觉得过敏儿很好笑XD 03/04 22:34
124F:推 blacksun84:喔~~~我喜欢玩抢爆XDXD 03/04 22:35
125F:→ green10266:也请公主们每天多来逛逛DJ KEN版喔! 03/04 22:35
126F:推 hyeka:黑太阳你太贪心了喔XD那你抢到我P币还是不给你(咧咧咧) 03/04 22:35
127F:推 hudeijun:啊~感觉好刺激XD 03/04 22:35
128F:推 verymissing:是说 我都没说赏什麽 大家就都热血了 XDD 03/04 22:35
129F:→ blacksun84:那我要李安迪就好了(大误误误误) 03/04 22:35
130F:推 hudeijun:推推! 03/04 22:36
131F:推 melody0338:可以偷偷说 我觉得建恒哥很帅嘛 他都没变啊~ :p 03/04 22:36
132F:→ a304810:这首歌我爱XD 03/04 22:36
133F:→ hudeijun:我要李玟雨生人一只(来乱的) 03/04 22:36
134F:→ a304810:江蕙姊姊好棒XD 03/04 22:36
135F:→ verymissing:83 03/04 22:36
136F:推 ysp0714:很快的,这篇文就要爆了~ 03/04 22:36
137F:→ melody0338:是江蕙江蕙江蕙~~ 我的拿手歌曲系列~~~ 03/04 22:36
138F:推 hudeijun:84 03/04 22:37
139F:→ bessy1102:那我要朴Jinnie生人一枚XDD 03/04 22:37
140F:→ verymissing:一边算 才不会算到眼瞎 03/04 22:37
141F:推 huamei1986:超经典。还以为转错台了= =连结错误 03/04 22:37
142F:推 hyeka:这首上次神话电台在某人兵变时有人点的说XDD 03/04 22:37
143F:推 hudeijun:85 03/04 22:37
144F:推 blacksun84:真的好经典 03/04 22:37
145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 ‵▽′)σ 03/04 22:37
146F:→ hudeijun:86 03/04 22:37
147F:→ hudeijun:88 03/04 22:37
148F:→ a304810:哇哈哈 某人兵变XDD 03/04 22:37
149F:→ hudeijun:太快了啦XD 03/04 22:38
150F:→ verymissing:如果是公主推爆 大好人欧罢可以赏一下吗? 03/04 22:38
151F:→ green10266:加油喔! 03/04 22:38
152F:→ a304810:赏首歌XD 03/04 22:38
153F:推 hudeijun:89 03/04 22:38
154F:推 tomatoai:90 03/04 22:38
155F:→ verymissing:赏 "我是申彗星 you are listening DJ Ken Program" 03/04 22:38
156F:推 hudeijun:91 03/04 22:39
157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 ‵▽′)σ 03/04 22:39
158F:推 melody0338:我想到某童星的搞笑电影 有用这首歌 有笑点~ 03/04 22:39
159F:推 ysp0714:推赏首歌吧! 03/04 22:39
160F:→ verymissing:我自己想抢爆XDD 03/04 22:39
161F:推 huamei1986:要推爆吗!? 03/04 22:39
162F:→ a304810:哈哈哈 继续推 03/04 22:39
163F:→ melody0338:我觉得我又推得太开心会抢不到爆 XDXDXD 03/04 22:40
164F:推 hudeijun:96 03/04 22:40
165F:→ a304810:看到地瓜妈出现在神起版XD 03/04 22:40
166F:→ green10266:年纪太小(硬要举手...) 03/04 22:40
167F:推 hudeijun:97 03/04 22:40
168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 ‵▽′)σ 03/04 22:40
169F:推 blacksun84:赏歌吧赏歌吧 经典特辑之後赏歌吧 03/04 22:40
170F:推 hudeijun:99 03/04 22:41
171F:推 bessy1102:爆了= =? 03/04 22:41
172F:→ green10266:爆啦!!!:) 03/04 22:41
173F:→ hudeijun:爆了 03/04 22:41
174F:推 ysp0714:推爆吧! 03/04 22:41
175F:推 verymissing:没抢到 03/04 22:41
176F:→ a304810:爆了耶 03/04 22:41
177F:→ ysp0714:是谁推爆的啊?! 03/04 22:41
178F:→ cindylin812:hudeijun版友意外抢到了XDD 03/04 22:41
179F:→ hudeijun:咦?是我抢到的吗? 03/04 22:41
180F:→ melody0338:爆了 我就知道 >"< 我也想要有推爆的喜悦啊~ 03/04 22:41
181F:→ blacksun84:爆了 我没抢到 哭跑~~~ 03/04 22:41
182F:→ green10266:嘿啊!而且还写99...:) 03/04 22:41
183F:→ huamei1986:推爆了。= =刚回错文。 呵 03/04 22:41
184F:→ a304810:XDDD 现在开始骚扰大好人吗? 03/04 22:42
185F:→ ysp0714:啊!没抢到捏~~>< 03/04 22:42
186F:→ verymissing:bessy1102赏你ShinhwaRaido点歌权10次 没开点歌也可点 03/04 22:42
187F:→ bessy1102: 爆了 我也没抢到 h大的99是障眼法吗?哭哭.. 03/04 22:42
188F:→ hudeijun:这故事告诉大家要多作弊(?)...XD 03/04 22:42
189F:→ verymissing:阿~~所以到底是谁推爆 我以为是bessy1102 03/04 22:43
190F:→ a304810:哈哈 多作弊XDD 03/04 22:43
191F:→ ysp0714:果然十一点前就爆了~~~~ 03/04 22:43
192F:推 cindylin812:是hudeijun写99的推文XD 03/04 22:43
193F:→ verymissing:现在开始一堆 → XD 爆! 03/04 22:43
194F:→ bessy1102:不诉偶..大哭跑开..是那个打99的h大啦.. 03/04 22:43
195F:推 blacksun84:应该是hudeijun吧~? 03/04 22:43
196F:→ verymissing:那H大 你可以来神话电台点歌 XDDD 03/04 22:44
197F:→ hudeijun:我我我...好像忽然成了千古罪人... 03/04 22:44
198F:推 melody0338:爆了就可以进广告 听到这个也很想笑 我应该是疯了 03/04 22:44
199F:→ verymissing:会有我是申彗星吗?XDD 03/04 22:44
200F:→ blacksun84:那个爆声太短了啦大好人 还瞬间进广告囧 03/04 22:44
201F:→ a304810:哈哈 顺便看看会不会变公主XD 03/04 22:44
202F:→ ysp0714:哈~~~~爆音~~ 03/04 22:44
203F:→ verymissing:喔~~我爱这首歌 XDD 03/04 22:45
204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 ‵▽′)σ 03/04 22:45
205F:→ verymissing:好想伸这个爆音 有人有吗? 03/04 22:45
206F:→ hudeijun:我本来就是公主啊...只是我很默默QQ 03/04 22:45
207F:→ melody0338:我喜欢这首~ 原来我的 tone 是民歌 :) 03/04 22:45
208F:→ a304810:天阿老歌我都听过=口= 可是我不老阿(哭) 03/04 22:45
209F:推 justvivi:真令人怀念的歌~ 野百合也有春天~ 03/04 22:46
210F:推 blacksun84:这首歌我也知道 囧~~~~~~~~~~~ 03/04 22:46
211F:→ a304810:让我想起蔷薇之恋XD 03/04 22:46
212F:推 bessy1102:原来hu也是个默默的公主呀..欢迎去DJ小姐的电台点歌呀!! 03/04 22:46
213F:→ verymissing:地瓜妈去神起版骗P币的 03/04 22:46
214F:推 hyeka:这首歌好听~~hudeijunP币已发给XD 03/04 22:47
215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 ‵▽′)σ 03/04 22:47
216F:→ hudeijun:感谢助理DJ~XD 03/04 22:47
217F:推 melody0338:我喜欢潘越云唱的桂花巷~ 每次听都感到很哀伤 03/04 22:48
218F:→ hyeka:我在那边骗到的不够我发耶XDD 03/04 22:48
219F:→ a304810:哈哈 原来地瓜妈是去骗P币XD 03/04 22:48
220F:→ verymissing:欢迎来Shinhwa Raido点歌 我没拼错 拼错的是鸟妈 03/04 22:48
221F:推 blacksun84:我也喜欢桂花巷的歌(握握握握) 而且电视剧跟电影我都爱 03/04 22:49
222F:→ a304810:因为鸟妈 字典给我改成raido!!!!!!! 03/04 22:49
223F:推 hudeijun:激战过後...我要去洗澡了...XD 03/04 22:49
224F:→ ysp0714:现在播的这首歌~~有听过了~~~ 03/04 22:51
225F:推 verymissing:刚刚大好人说的仙后上节目是啥时? 03/04 22:51
226F:→ verymissing:是日韩音乐风还是娱乐E世代? 03/04 22:51
227F:推 a304810:似乎是明天?! 03/04 22:51
228F:推 cindylin812:好像是明天的日韩 03/04 22:51
229F:→ a304810:娱乐E世代! 03/04 22:52
230F:推 hudeijun:是日韩音乐风~ 03/04 22:52
231F:→ ysp0714:日韩音乐风 03/04 22:52
232F:→ a304810:耶?! 地瓜妈在版上留娱乐E世代耶 03/04 22:52
233F:推 mike0315:大家都是怎麽获得日本的最新资讯 03/04 22:52
234F:推 verymissing:O MO~~~是"是否"耶! 03/04 22:53
235F:→ ysp0714:不知道~但我比较想知道韩国某团的最新消息~ 03/04 22:53
236F:推 cindylin812:天哪这首歌~~~~~~~~~~~~~~~ 03/04 22:53
237F:→ verymissing:地瓜妈等等就会把他成日韩音乐疯了 03/04 22:53
238F:推 melody0338:这首也很经典 是否 03/04 22:53
239F:→ a304810:康辅社都唱这些歌XD 我好熟悉喔XD 03/04 22:54
240F:→ ysp0714:这首好熟悉 03/04 22:54
241F:→ melody0338:去 KTV 唱到没歌之後 我就会点怀念偶像和民歌系列~ 03/04 22:54
242F:→ a304810:我没歌唱都点台语歌XD 莫名觉得台语歌比较好唱... 03/04 22:55
243F:推 kaoty:如果现在也有这类的电视节目就好了~ 03/04 22:57
244F:推 cindylin812:橄榄树~~~~~~~~~~~~~~~ 03/04 22:58
245F:推 melody0338:台语(老)歌本来就是我的强项啊 XD 去 KTV 没人会跟我抢 03/04 22:58
246F:→ cindylin812:我对这些老歌可能还比现在的流行歌熟悉XDD 03/04 22:58
247F:推 verymissing:我很年轻耶~没看过那个节目耶! 03/04 22:58
248F:推 a304810:没错 我到现在舞女只会唱副歌 好弱 03/04 22:59
249F:→ melody0338:喔~ 我之前听蔡琴唱最後一夜 然後就哭了 /.\ 03/04 22:59
250F:→ rockbear:哇哇哇~~神话&大好人连播吗??太妙了~ 03/04 22:59
251F:→ a304810:摇滚熊答对了: ) 03/04 23:00
252F:推 kaoty:谢谢大好人和马世芳XD听到了怀念好歌!!!! 03/04 23:00
253F:推 cindylin812:最近认识流行歌都是因为星光大道......现在也没在看了 03/04 23:00
254F:→ a304810:线在选秀节目我都不大爱看= = 03/04 23:01
255F:推 verymissing:买尬 是强辩 黄牛好帅XD 他歌是金城武XDD 03/04 23:03
256F:推 cindylin812:一开始听说很红才看一下......过几届就腻了ˊˋ 03/04 23:03
257F:推 shinyho:(飘回来) 03/04 23:04
258F:推 a304810:阿阿阿 说到我们了XD 03/04 23:04
259F:→ verymissing:阿~~~~~~~挖搜挖搜~~~乌力鸟妈来了来了 03/04 23:04
260F:推 hyeka:啊~~~~~~~~~~~~~~~!!!!谢谢大好人!!!!!!!!!!!!!!!!!!!!!!!!! 03/04 23:05
261F:→ a304810:阿阿阿 是鸟妈的声音>///< 03/04 23:05
262F:推 rockbear:谢谢大好人KEN桑 03/04 23:05
263F:推 ysp0714:耶~~大好人~~ 03/04 23:05
264F:→ verymissing:建恒哥 公主会常常来的 03/04 23:05
265F:推 kaoty:超期待ANDY~~~~~大好人万岁XDD 03/04 23:05
266F:→ a304810:大好人真是大好人: ) 03/04 23:05
267F:→ ysp0714:ANDY指日可待~~开心啦! 03/04 23:05
268F:→ green10266:大好人我可以教你手语喔!:) 03/04 23:06
269F:推 focn:鸟妈耶 谢谢大好人! 03/04 23:06
270F:推 shinyho:玩全不能理解「缺水」这样(炸) 03/04 23:06
271F:→ shinyho:基隆到今天才没下雨 03/04 23:06
272F:→ rockbear:大好人~~保重唷!!听成彗星= = 03/04 23:06
273F:推 blacksun84:刚刚刚好飘走没听到 还是要感谢大好人XDXD康撒密搭~~~ 03/04 23:07
274F:→ shinyho:已经大概两个礼拜没看到太阳了说,基隆… 03/04 23:07
275F:推 verymissing:不会 大好人哥 我们都认识你啦!! 03/04 23:08
276F:推 ysp0714:哈~耕田~~~也没错啊!种田也是要灌溉的嘛!哈~ 03/04 23:08
277F:→ rockbear:哈哈基隆完全不能体解吧~~作田的人都快哭了来溉田了XD 03/04 23:09
278F:→ ysp0714:赵C?!好怪的名字~~~ 03/04 23:10
279F:推 cindylin812:耶╭( ̄▽ ̄)╯~~~~~~~~~~~~~~~~~~~~~next( ‵▽′)σ 03/04 23:10
280F:推 verymissing:阿哈哈哈~~~~~~吴BB~~ 03/04 23:11
281F:推 verymissing:有台北市公车司机叫 丁甲乙 03/04 23:13
282F:推 shinyho:丁戊己 03/04 23:13
283F:→ rockbear:不算字吧~~~ 03/04 23:13
284F:→ shinyho:丁庚辛 03/04 23:13
285F:推 ysp0714:我有看过有人的名字叫吴丙丁 03/04 23:13
286F:→ shinyho:丁壬癸 03/04 23:13
287F:→ rockbear:是说好像有个艺人叫杨CC的耶@@ 03/04 23:14
288F:→ shinyho:吴无吾 03/04 23:15
289F:→ shinyho:陈沉晨 03/04 23:15
290F:推 cindylin812:无无无 03/04 23:15
291F:推 verymissing:吴吴吴 吴无吾 吴梧毋 03/04 23:15
292F:→ shinyho:王莣亡 03/04 23:15
293F:→ shinyho:林临淋 03/04 23:16
294F:→ cindylin812:XD 03/04 23:16
295F:→ rockbear:是啥呀XDDDD吴WUWU~~~是狼在叫吗?? 03/04 23:16
296F:→ shinyho:何和合 03/04 23:16
297F:推 ysp0714:刚才耳朵有问题,听成汪汪汪 03/04 23:16
298F:→ verymissing:============丁丁丁===========姓丁的丁丁耶!! XDDD 03/04 23:16
299F:→ shinyho:贺鹤荷 03/04 23:16
300F:→ shinyho:喵喵喵 03/04 23:16
301F:→ shinyho:莫默末 03/04 23:17
302F:→ shinyho:杨洋羊 03/04 23:17
303F:→ cindylin812:我认识两个名字後两个字一样的人 03/04 23:18
304F:→ shinyho:萧消潇 03/04 23:18
305F:→ shinyho:萧箫潇 ←这种名字,小时候写考卷会杀人吧 03/04 23:18
306F:→ rockbear:丁丁丁一定会被同学笑翻的吧XDDD 03/04 23:18
307F:→ cindylin812:婷亭 还有燕晏 03/04 23:18
308F:→ shinyho:锺钟忠 03/04 23:19
309F:→ verymissing:公主们 回家推爆今天的电台文了 03/04 23:20
310F:→ shinyho:龙泷胧 ←这个也会 03/04 23:20
311F:→ verymissing:大好人 我们会继续听你放心! XDD 03/04 23:20
312F:推 cindylin812:是说在PTT每次都好难看到自己的点歌= =按半天都没有 03/04 23:25
313F:推 shinyho:拉拉拉拉拉拉~~ 03/04 23:26
314F:→ shinyho:超级玛莉啊(爆) 03/04 23:26
315F:→ shinyho:红白机啊! 03/04 23:27
316F:→ shinyho:红白机 =w= 03/04 23:28
317F:→ shinyho:建筑师吗(喂) 法兰盖瑞w 03/04 23:29
318F:推 tomatoai:好快~~ 03/04 23:33
319F:推 verymissing:好强 我都不知道答案 03/04 23:34
320F:推 cindylin812:前两题我知道XDD 03/04 23:35
321F:推 ysp0714:题目我还搞不清楚,那个男生就答题了~~ 03/04 23:36
322F:推 cindylin812:好人趴索票我已经寄去了~~~~~~=w= 03/04 23:37
323F:推 shinyho:去觅个零食 03/04 23:38
324F:推 shinyho:好人卡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04 23:40
325F:推 verymissing:还有329 神话Andy来台迷你演唱会唷! 03/04 23:40
326F:推 cindylin812:好人卡XDDDDDDD 03/04 23:41
327F:→ shinyho:黄道吉日 03/04 23:41
328F:→ shinyho:不会啦,我寄了两个回邮信封至少有四个人耶 XDDDDDDDDDDDD 03/04 23:41
329F:推 tomatoai:那天...我要补课(远目 03/04 23:42
330F:→ cindylin812:耶╭( ̄▽ ̄)╯~~~~~~~~~~~~~~~~~~~~~next( ‵▽′)σ 03/04 23:42
331F:推 hudeijun:那天...我还在花莲... 03/04 23:42
332F:→ verymissing:3/21 五月天大甲体育场妈祖遶境演唱会耶 03/04 23:42
333F:推 ubuv7:至少四个人让我不住大笑XDDDD 03/04 23:42
334F:→ shinyho:四个嘎饭 XDDDDDDDDDDDDDDDDDD 03/04 23:43
335F:→ cindylin812:大好人到底有没有收到我寄的周边......不会消失了吧囧 03/04 23:43
336F:→ green10266:我也有寄!!(举手) 03/04 23:44
337F:→ shinyho:Ken桑:呵呵呵呵~~~ 03/04 23:45
338F:推 tomatoai:上面的XDDDD 大好人收到罗ˇ 03/04 23:45
339F:→ cindylin812:大好人不要吓人orz 03/04 23:45
340F:→ shinyho:疑难杂症 XDDDDDDDDDDDDD 03/04 23:45
341F:→ cindylin812:好啦下次我会注意 03/04 23:45
342F:→ verymissing:======那我想要1350发大好人通告===== XDD 03/04 23:45
343F:→ shinyho:客服信箱 XDDDDDDDDDDDDDDDD 03/04 23:46
344F:→ cindylin812:人家是第一次做这种事............ 03/04 23:46
345F:→ shinyho:这次的回邮信封里偷偷付了一张小卡 XD 03/04 23:47
346F:推 hudeijun:楼上不要紧张~他是大好人咩XD 03/04 23:47
347F:→ shinyho:可以做书签喔 XD 虽然後面被我写字了 03/04 23:47
348F:推 cindylin812:下次我会注意的= =+新手嘛............ 03/04 23:49
349F:推 shinyho:图是这张www tinyurl.com/agpalg 03/04 23:49
350F:→ shinyho:歌词时间来了 XD 03/04 23:51
351F:→ shinyho:这个我不会w 03/04 23:51
352F:→ shinyho:这首啊~ 03/04 23:53
353F:推 cindylin812:这个我有印象!!!!!! 03/04 23:54
354F:推 shinyho:我知道是谁的歌 XD 03/04 23:55
355F:→ cindylin812:大好人XDD 03/04 23:56
356F:→ green10266:晚安大家!!! 03/04 23:58
357F:→ hudeijun:晚安啦~ 03/05 00:00
358F:推 tomatoai:噗...大好人跟小龙穿情侣装XDDDDDDD 03/05 00:02
359F:推 tomatoai:我家tetsu都整只粉红色 03/05 00:03
360F:→ BigHsing:晚安~~~ 03/05 00:04
361F:推 tomatoai:大好人自己爆"内着"颜色... 是白色(不要推这种文!*殴) 03/05 00:04
362F:推 tomatoai:是CK啊... 03/05 00:06
363F:推 cindylin812:推文让我想到光一有一次在堂本兄弟 03/05 00:07
364F:→ cindylin812:说自己"不能说的地方是粉红色"XDD 03/05 00:08
365F:推 shinyho:某老大的有金属制品!!!(打死) 03/05 00:11